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夜深人静,秦昊选择动用自己空间背包中的灵丹妙药将他们的伤势痊愈。

仅仅只是一个晚上,秦昊三个人的伤势恢复如初,而且疤痕都没留下。

当童飞早早醒来发现秦昊三个人的身体变化,他的心中深感震惊不已。

他从来都没有见过受重伤竟然能这么快痊愈,当真是颠覆他的认知。

“秦将军,你们的伤势竟然仅仅只是一夜就好了?”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们服用了什么灵丹妙药?”

童飞叫醒秦昊三个人连忙询问他们缘由,他的心中当真是好奇无比。

“嗯?”

除秦昊之外,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疑惑不已,他们完全不知道童飞说什么。

“真的好了,我感觉我的身体比以前还要好。”

“我也是,真不敢相信我们的伤势好的这么快。”

“!!!”

不过当他们站起来活动身体发现完全没毛病,他们的伤势已是恢复如初。

“看来那些个灵丹妙药有用。”

说着,秦昊舒服的伸个懒腰从席子上站起来。

“多谢主公。”

这一下单雄信和罗成心中明白怎么回事,于是他们俩个马上跪下来向秦昊谢恩。

“不必如此,快快起来吧。”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此刻他整个人也不由地装出一副世外高人的模样。

“谢主公。”

单雄信和罗成激动的从地上站起来,紧接着他们俩个又向秦昊行礼谢恩。

“秦将军,不知你们到底服用的是什么灵丹妙药,为何会有如此显著效果?”

这时按耐不住的童飞连忙追问秦昊,他的心里特别想知道是何种灵丹妙药。

“童飞兄弟,其实那些个灵丹妙药是我师父送给我的,我少时曾学习终南山......”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果断编出个故事,以此来彻底堵上童飞等人的嘴巴。

毕竟他不可能把系统的存在说出来,所以他只能选择胡编乱造掩盖事实。

“秦将军,看来你的那个师父是传说中的仙人。”

“要不然绝对不可能会有如此灵丹妙药。”

童飞心中多少有些羡慕,此时的他整个人恨不得也跑去终南山拜仙人。

毕竟一旦拜个仙人为师,成就长命百岁,武艺天下无敌,简直易如反掌。

至始至终童飞还惦记着自己要成为天下无敌,为此他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而经过秦昊这么一说,他的心里则是将终南山上有仙人的事情记下来。

“童飞兄弟,你话说得不错。”

“我自己也觉得有这个可能,不然这些灵丹妙药绝对不会有如此奇效。”

秦昊点头变相承认自己有个仙人师父,实际上他压根没有什么师父。

“主公,你有一个仙人师父相助真是可喜可贺,我们必定可以报此仇。”

“是啊主公,只要你的仙人师父随便挥个手就能要让袁家从此不复存在。”

“!!!”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忍不住恭维秦昊,他们心里也是替自家主公感到高兴。

“我有个仙人师父这件事你们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必须要把秘密烂肚里。”

“!!!”

秦昊招呼童飞三个人过来严厉叮嘱他们,他生怕他们会此事给说出去。

他可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有什么仙人师父,毕竟这件事完全就是虚无缥缈。

若是这件事情张扬出去,麻烦肯定会接踵而来使得秦昊没平静日子过。

所以他不得不勒令童飞三个人保守秘密。

“诺。”

“主公,我发誓若是将此事给说出去必遭天打五雷轰,死无葬身之地。”

“主公,我也发誓若将此事说出去必万箭穿心而死。”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点头决定保守秘密,同时他们还发下毒誓以明正身。

下一刻,秦昊三个人齐齐将目光看向童飞,他们的意思简直不要太过明显。

“这?”

“秦将军,我发誓绝对不会将此事说出去,若是说出去就让我生不如死。”

童飞抹一把额头上冷汗连忙发下毒誓,他生怕自己会被秦昊等人吃了。

事到如今的他是不发下毒誓都不行。

“童飞兄弟,昨日若不是你出手相救我们绝对活不下来,你对我们有恩。”

“你说,你要什么东西,只要是我有的我都可以送给你,你自己好好想想。”

秦昊满意的点一下头凑到童飞耳畔小声说着,整个人显得有些神秘。

“多谢秦将军,其实我也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你的霸王枪法可否借我一观。”

童飞心中犹豫一下说出自己的目的。

他早从自己父亲处得知秦昊习的是霸王枪法,枪法中的王者必须要学习学习。

如今有这个机会他怎么可能会放过,更何况还是人家秦昊自己说的。

“呃~”

秦昊心下一阵懵逼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此次他是自己挖坑自己跳。

“若是秦将军为难的话,那么就算了吧。”

童飞见秦昊如此连忙开始逢场作戏,他这样做就是为逼迫人家借出霸王枪法。

他相信秦昊绝对不会晾着他这个救命恩人。

—————————————————

秦昊心中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借出霸王枪法,反正对他来说也无伤大雅。

毕竟霸王枪法不是什么人拿上都能练的,当然除了他之外无人能练。

这其中自然有隐情,霸王枪法有系统专门的禁制只可以供他一个人学。

至于其余人拿上霸王枪法也学不会,这不是简简单单看懂看不懂的问题。

就算能看懂,他人也未必可以学习,反正不管怎么说此枪法仅针对秦昊。

“童飞兄弟,这个就是我的霸王枪法,你尽管拿出看到时候还我就好。”

说罢,秦昊连忙从自己怀中取出个本泛黄写着霸王枪法的书递给董飞。

当然这个霸王枪法他是从空间背包取出来的,他自然不可能随身携带。

“多谢秦将军,到时候我一定会亲手还给将军,我绝对不会占为己有。”

童飞双手接过霸王枪法心中多少有些兴奋,同时他也不忘向秦昊做出保证。

“童飞兄弟,你的为人我绝对信得过,事不宜迟我们几个还是快些上路吧。”

“此时出发争取晚上可以回到九原县。”

秦昊笑着点一下头表示自己信得过童飞,随后他又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诺。”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连忙抱拳行礼,随即他们就去牵马匹做着离开准备。

“秦将军,我此来就是想见识见识你麾下将领的武艺,我没忘记你我间的约定。”

“若是我输,我一定会投入你的麾下效力。”

“若是我赢,我的条件就是你要告诉我终南山的位置,怎么样秦将军?”

童飞看着面前的秦昊说出自己心中想法,同时也是暗自下定决心要赢。

“好。”

秦昊没有过多犹豫直接就答应下来,他信心十足童飞此次是必败无疑。

因为他挑选个宇文成都估计不出几招就能打败童飞,所以他完全不慌。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