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秦昊三个人身上也是有好几处被暗器偷袭的伤口。

不过他们依然奋勇杀敌,企图杀出重围,逃出生天,重获新生和自由。

结果并不如意,虽然黑衣人死亡一大半,但是完全不影响其他人的斗志。

不得不说,死士果然就是与众不同,他们完全不怕死甚至以命相搏。

“铛~~~”

“噗呲~~~”

“啊~~~”

“噗通~~~”

“!!!”

时间过去大半个时辰,近百名黑衣人也只是剩下寥寥无几的几个人。

而秦昊三个人伤痕累累,单膝跪在地上,如今的他们也已是强弩之末。

毕竟加上连日的赶路身体早已透支,再加上这次持久战斗越发坚持不住。

几个黑衣人各自手持大刀步步紧逼。

“俩位兄弟,事到如今,我们也只能拼死一搏,不是他们死就是我们死。”

秦昊借助佩剑的支撑重新站起来,此刻他身上浑身是鲜血看起来有些恐怕。

“诺。”

单雄信和罗成各自扶着兵器从地上颤颤巍巍站起来,他们状况也不好。

俩个人全身上下多处伤口血流不止,他们对比秦昊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毕竟战斗中他们为秦昊挡过不少刀,所以他们俩个的伤势最为严重。

“秦昊,饶你再厉害,如今还不是马上要死。”

“你们杀我们这么多的人,必死无疑,你们几个上去把他们三个干掉。”

这时黑衣人的领头之人从隐蔽地缓缓走出来,整个人尽显万分得意。

“诺。”

一旁的几个黑衣人点头向秦昊等人靠近。

“咻~~~”

顿时不知从何处竟射出来几柄暗器。

“噗呲~~~”

“啊~~~”

“噗通~~~”

下一刻,几名靠近秦昊等人的黑衣人挨个中招,他们惨叫倒地当场毙命。

“这?”

“谁,究竟是谁?”

这一下黑衣人中的领头之人恐惧无比,他快速打量四周企图找个偷袭的人。

“咻~~~”

就在这时,数个暗器从草丛中射出来将最后的一名黑衣人当场解决。

“呃,啊~”

“噗通。”

这名黑衣人来不及躲避就中招倒地死亡,他眼睛大睁亦是死不瞑目。

“这是怎么回事,何人搭救秦某感激不尽。”

秦昊心中有些喜悦连忙冲着周围大喊,他想要知道究竟是何人救他们。

“噗通~~”

这时死里逃生的单雄信和罗成他们松了口气,随后撑不住倒地昏死过去。

“雄信,罗成你们怎么样?”

“雄信,罗成!!!”

秦昊连忙大喊着单雄信和罗成的名字,他担心他们俩个人会发生意外。

若是单雄信和罗成他们俩个人真的陨落,那么他这次绝对亏大发了。

“秦将军。”

一个年轻男人从草丛之中缓缓走出来,来人正是之前与秦昊相约的童飞。

“秦将军,你没事吧?”

只见他快步跑到秦昊身旁询问情况,此时他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着急。

“童飞兄弟,多谢相救。”

“呃~”

“噗通~”

看清来人,秦昊连忙道谢同时他整个人再也撑不住直接重重倒在地上。

“秦将军!!!”

见状,童飞心下一急不停的喊着秦昊。

可是昏死过去的秦昊三个人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他们根本什么也感应不到。

事到如今,童飞只得选择给秦昊三个人做些简单的治疗止住他们的伤口。

不然秦昊他们迟早会将血流干而死。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进入晚上时分。

一处平坦开阔地带。

有个火堆,童飞正用火烤着野味。

而秦昊三个人则是躺在席子上依然处于昏死状态,他们完全没什么反应。

当时间来到深夜,秦昊三个人也是一个个从躺着的席子上悠悠醒来。

此刻他们的身子是一个比一个虚弱,甚至就连说出来的话都含糊不清。

而守在火堆之处的童飞完全没看到秦昊三人的动静,他依然做着守夜工作。

与此同时,秦昊三个人的身体难受无比,他们需要第一时间补充水分。

“水~”

“咳~~~”

秦昊拖着自己伤重的身体撕心裂肺大吼,以此来引起火堆处童飞的注意。

“嗯?”

“秦将军,你们如今身体感觉怎么样?”

童飞心中一阵兴奋,他连忙跑到秦昊等人身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水~~~”

结果回应的童飞就是秦昊三个人说出的水字。

“好。”

“慢点喝。”

童飞点了点头,随即从自己的腰间解下水囊轮流地给秦昊三个人喝水。

“咕噜~~~”

秦昊三个人一个比一个着急。

喝水完毕,秦昊三个人身体好多了。

至少他们可以断断续续的说些话。

—————————————————

“多,多谢童飞兄弟。”

“如若不是你,我们恐怕早就死了。”

秦昊艰难的抓住童飞胳膊感谢着他,此时他整个人也是显得激动不已。

“多,多谢恩公搭救。”

“多谢。”

一旁的单雄信和罗成连忙感谢童飞,甚至他们俩个还想要下跪磕头谢恩。

不过他们俩个人的伤势重完全就起不来。

“不必,你们好好养伤。”

“好在你们中的暗器没毒,不然我也无能为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童飞安抚下秦昊三个人询问事情的原因。

对此秦昊没有选择隐瞒而是全盘托出。

“童飞兄弟,事情就是这样。”

“我也没想到这个袁隗竟然做出如此小人行径,终有一天我必报今日之仇。”

说罢,秦昊心中的怒火直升上脑门,整个人全身上下止不住的抖动。

由此可以看出秦昊究竟有多么愤怒。

“秦将军,你千万不要激动。”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袁家四世三公门生故吏遍布天下,我们不能急。”

童飞一见秦昊如此马上将他安抚下来。

“主公,恩公说的不错,袁家目前势大,我们绝对不能意气用事乱了大事啊。”

“是啊主公,我就不相信他袁家将来不会有倒台的一天,那时我们再报此仇。”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担心秦昊也是进行安抚,他们生怕自家主公出什么事。

“你们说的不错,可我秦某人若是不让袁隗付出代价,我就不是秦昊。”

秦昊点了点头同时心里冒出个对策,他准备动用天地卫教训教训袁家。

要不然他的心中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恶气,他要让袁家的所作所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主公~~”

单雄信和罗成双双呼喊一声秦昊。

“秦将军,你们好好休息吧。”

“你们吃不吃野味,我还有好几个烤好的野味。”

童飞心中多少有些无奈也不再去劝秦昊,他知道自己无法左右人家思想。

“呃~”

秦昊三个人连忙摇头表示他们不吃。

毕竟如今身受重伤的他们喝水都费劲,更别说什么吃野味填饱肚子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