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军营之中。

秦昊就叫上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准备回九原县,至于董宜她们他会派人接。

如今情况不明难保袁隗不会向他的家人下手,所以他不能冒这个风险。

营门之外。

董卓一个人亲自给秦昊三个人送行。

“贤婿,你路上注意安全。”

“还有你到时候一定要尽快派人来接宜儿,不然她肯定又会不高兴的。”

董卓看着自己面前的秦昊马上叮嘱,他心里是真的害怕小女儿董宜会闹。

“岳父大人,你放心吧。”

“我回到九原后会立刻派人去接宜儿。”

秦昊心中一阵好笑连忙答应董卓的请求。

“如此最好,贤婿你要尽快千万别食言,不然老夫可没法向宜儿交待。”

董卓笑着点一下头忍不住催促秦昊,他生怕秦昊到时候会忘了这件事。

“岳父大人,你不必担心。”

“宜儿她是我的女人,我不会不管的,我只要回到九原会即刻派人接她。”

说着,秦昊翻身坐上马背准备出发。

而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也是翻身上马,他们随时做准备跟随秦昊出发。

“好,贤婿,老夫祝你们一路上顺顺利利。”

董卓向秦昊等人挥了挥手为他们送行。

“驾~~~”

“哒~~~”

“!!!”

秦昊三个人拍马向着远处扬长而去。

当秦昊三个人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董卓才一个人默默的走回军营。

而此时此刻不远处的地方出现几个疑神疑鬼之人,他们正是袁家死士。

如今他们几个是奉命来暗中跟踪秦昊。

“你回去请示主公下一步如何行动,我们跟上去看看一路上我们会留下记号。”

领头之人连忙找出一个人回去报信。

“诺。”

这个死士不敢怠慢马上入城去报信。

“驾~~~”

“哒~~~”

“!!!”

而剩下的死士们则是纷纷骑马追赶秦昊等人。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转眼进入黄昏时分,此刻的天色渐渐黑下来。

秦昊三个人依旧骑着马奔驰在路上,而且他们还完全没有停的意思。

至于袁家死士们早把秦昊等人给跟丢了,主要原因就是他们马儿不行。

秦昊三个人的马儿可全是天下少有,尤其秦昊本人的乌骓更是天下绝种。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的马儿也是战马的极品,完全可以称得上天下少有。

所以袁家死士他们跟丢也在情理之中,若是他们不跟丢绝对见了鬼了。

少去袁家死士这个隐患,秦昊等人一路上完全就是顺利进入五原郡境内。

这一日早上。

秦昊一行三个人骑马飞快奔驰在前往九原的小路上,他们速度丝毫不减。

毕竟家就在眼前,秦昊心中迫不及待想要见到家人还有自己出世的孩子。

这种事情换谁也会加快速度往回赶,可当他们路过一片小树林却降下速度。

周围静悄悄甚至连个鸟叫声也没有,他们只能隐约听到微风呼呼的声音。

这个小树林前后不足千米,但是周围杂草丛生,树木林立,道路崎岖。

只有中间一条不大不小的平坦小道路,最多也只能是容纳三马同行。

“~~~”

秦昊胯下的乌骓极有灵性和警惕性,一旦有什么危险事情发生必然鼾声不断。

而且任由主人打死也绝对不会向前走。

“苍啷~”

“雄信,罗成这片树林怕是有埋伏,你们俩个做好准备随时应对偷袭。”

秦昊拔出自己的佩剑又告诫单雄信和罗成,整个人也是随之警惕起来。

“诺。”

单雄信和罗成各自掏出兵器准备应敌,他们俩个警惕着四周的风吹草动。

看到此处藏于附近的百余名黑衣人,他们纷纷坐不住以为已经暴露。

不过他们没有指示绝对不会轻举妄动。

“袁家死士,你们还是不要躲躲藏藏。”

“快出来吧。”

秦昊露出一个微笑冲周围大声喊着,此时他整个人看起来临危不惧。

“嗖~~~”

下一刻,百余名黑衣人纷纷从附近走出来他们将秦昊三个人围于中央。

“主公,小心。”

“小心,主公。”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马上将秦昊护起来,他们生怕自家主公会有危险。

“秦昊,你得罪我们主公必定不会有好下场,若乖乖投降留你个全尸。”

黑衣人中的为首之人站出来威胁秦昊等人。

其余黑衣人也是拿着兵器步步紧逼,他们与秦昊等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哈~~~”

秦昊翻身下马看着黑衣人们哈哈大笑,他还完全没把这些人放在眼里。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也翻身下马,他们手持着各自的兵器随时准备战斗。

“没想到你死到临头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当真可笑至极,今日我们送你上西天。”

“上。”

随着黑衣人中领头之人的一声令下。

“杀~~~”

百余名黑衣人纷纷向着秦昊三个人杀去。

他们一个个身手矫捷,出招极其狠毒。

“杀~”

秦昊大吼一声提剑冲向百余名黑衣人。

“杀~~”

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持着各自兵器跟随秦昊。

他们始终处于秦昊左右俩旁的位置,如此这般他们俩个才可以保护到他。

三个人毫不畏惧的杀入百余名黑衣人中打斗。

“铛~~~”

“噗呲~~~”

“啊~~~”

“噗通~~~”

“!!!”

一时之间,秦昊三个人完全就是单方面压制着百余名黑衣人进行屠杀。

这一幕,让黑衣人中观战的领头之人心中慌乱无比,整个人震惊不已。

“怎么可能,这三个人竟然如此厉害?”

甚至他的身体还止不住的瑟瑟发抖,他的俩条腿完全就是迈不动步子。

“如此下去不是办法,我必须想个对策。”

领头之人思来想去定下个偷袭计策,他准备躲到暗处放暗器干掉秦昊三个人。

说干就干,他快步找到处隐蔽之地将自己藏入其中与周围环境融于一体。

“去。”

“咻~”

随后他瞄准战斗的秦昊,快速从自己的怀中掏出一柄暗器小刀射出去。

“铛~~~”

“不好。”

正在战斗的秦昊察觉到自己背后有危险,可他根本没有机会进行躲避。

“噗呲~”

最后暗器小刀深深没入秦昊的左肩头上。

“呃,啊~”

顿时他发出一声闷哼,整个人也不由地向前倾斜差点就重重摔倒在地。

“主公~~”

单雄信和罗成大喊一声更加奋力战斗,他们俩人一个比一个勇猛异常。

“铛~~~”

“不用管我,你们俩个千万要小心偷袭。”

秦昊不顾左肩头上的暗器继续杀敌。

“铛~~~”

“噗呲~~~”

三个人背靠背打杀着冲上来的黑衣人,不过他们身上的伤也越来越多。

毕竟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他们只有三个人而对方可是有近百名黑衣人。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