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快步走在出城的路上,他们好巧不巧的迎面遇上左丰。

此时左丰的身上并没有穿着宦官的服饰,反而是一副富家子弟的打扮。

“秦将军,董将军你们俩个要去何处啊?”

左丰看见来人连忙上前热情打招呼,而且还专门压嗓子让他的声音像个男人。

“左大人,我和岳父大人准备回军营,我们打算明日就出发各回各驻地。”

秦昊向左丰回个礼说出他心中的对策,他可不想和左丰扯上什么关系。

毕竟此处可是洛阳,更何况他们还刚刚归顺何进又怎么能和宦官来往。

就算来往也必须要私下秘密来往,只要这样俩头吃才能做到屹立不倒。

如此这般他们谁也不得罪,反而还可以在朝廷的俩大势力中游刃有余。

“左大人,我们翁婿二人还是尽快回去的好,毕竟驻地可离不开我们太久。”

“不知左大人欲往何处啊?”

一旁的董卓连忙站出来附和秦昊又询问左丰。

“咱家准备去青楼看看,不知俩位将军有没有兴趣,咱家请客好好快活快活。”

左丰没有隐瞒自己的目的而是不知羞耻说出来,整个人还有点小得意。

“呃?”

“你个宦官还去青楼?”

董卓心下一阵懵逼完全就是不明所以,他根本不知道左丰去青楼干什么。

毕竟左丰是个宦官,不是个真正男人,董卓实在想不明白左丰去青楼有何用处。

除非左丰有什么特殊癖好,董卓可是见过不少大宦官有施虐的不良癖好。

想到此处,董卓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他的心里也是渐渐陷入沉思之中。

“左大人,我们就不去了。”

“这点小意思算是我请大人。”

秦昊从自己怀中掏出些许金子递给左丰,随后他就拉着董卓继续向前走。

“多谢秦将军赏赐。”

左丰向秦昊抱拳见礼以示自己的感谢,随即就一个人蹦蹦跳跳地离开。

“贤婿,这个左丰该不会是有那个癖好吧。”

反应过来的董卓瞅一眼左丰连忙追问秦昊,他的心里迫切想知道真相。

“岳父大人,他们宦官都不是男人,可以说他们除了那个癖好也不能干什么。”

秦昊笑眯眯地凑到董卓耳畔小声说着。

“如此说来,岂不是我们和左丰去青楼,他点的美人全都是我们来享受。”

“贤婿,要不我们追上左丰加入他吧。”

董卓一听秦昊这话心里激动不已,甚至他还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嘴巴。

“呃?”

秦昊一头黑线心中多少有些不舒适,他低估董卓这个人的好色程度。

“贤婿,你去不去?”

此时此刻的董卓显得特别迫不及待,他恨不得自己追上左丰替人家分担。

“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

“要是再搞出什么乌龙,你自己解决吧。”

对此秦昊摇头否决他绝不会去什么青楼,那种乌烟瘴气的地方害虫多。

而且一不留神得个什么病简直要命。

最最重要青楼都是些胭脂俗粉的女人,根本不能和他家中娇妻们相比。

“呃~”

“贤婿,老夫听你的就是。”

董卓心中思虑一下还是决定听从秦昊。

毕竟昨天的事情他依旧是记忆犹新,青楼之地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

万一他再得罪个什么权贵恐怕多灾多难难免,甚至还有可能人头落地。

最终他思来想去还得放弃加入左丰的想法。

“岳父大人,天色不早,我们快些出城,若是再晚一些我们恐怕就出不去了。”

“诺。”

秦昊和董卓达成共识加快步伐往洛阳南门赶去,他们争取关门前出去。

当他们俩个人到南门却被人拦下来。

这个人中年男人穿着打扮光鲜亮丽又像个江湖侠客,腰间别着把佩剑。

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像个武林高手。

“秦将军,我家主公让我来请你过去。”

只见这个中年男人走到秦昊面前说着,而且声音中还夹杂命令的口吻。

“你是个什么东西,你家主公又是何人,我们为什么要听你家主公的话。”

“识相的,马上给老夫滚,不然休怪老夫不客气,到时候要你吃不了兜子走。”

董卓听到中年男人的话心中有些火大,只见他猛地揪上男人的衣领放声威胁。

“哼~”

“你们俩个加起来也斗不过我家主公,秦将军我劝你最好要考虑清楚。”

中年男人冷哼一声猛地甩开董卓,随即他马上放声催促秦昊做出决定。

“贤婿,你不要答应他,老夫这就去叫人,老夫还真就不信治不了这个王八蛋。”

董卓心中气愤无比恨不得马上解决中年男人,同时他还不让秦昊答应。

“我答应你。”

“岳父大人,你先回去吧。”

“我一个人可以应付来,明天我会去找你。”

秦昊心中思考一下选择答应中年男人的请求,随后他又催促董卓离开。

“贤婿。”

“你多多小心,老夫等你。”

董卓见秦昊心意已决也没有选择再劝,而是一个人快步地走出南门。

—————————————————

待董卓身影离开。

秦昊也是跟随中年男人快步地离开,走着走着他们停留在一个大府邸。

这个府邸比何进的大将军府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当真是气派无比。

其门上牌匾写着俩个鎏金大字袁府。

看到此处秦昊的心中也是明白过来,他知道定是太傅袁隗派人来找他。

“秦将军,快快随我入府吧。”

“我家主公早已于大厅之中等候多时。”

中年男人瞅一眼身旁秦昊马上催促他。

“好。”

秦昊爽快答应下来大方快步地进入府中。

中年男人前头带路,秦昊后头紧紧跟着。

议事大厅之中。

“拜见主公。”

“拜见太傅大人。”

中年男人和秦昊俩人向袁隗抱拳行礼。

“免礼。”

“袁三,你下去吧。”

“老夫要和秦将军单独聊聊。”

袁隗微微抬手示意又命令中年男人离开。

“诺。”

中年男人袁三连忙点头恭敬地退下。

“秦将军,坐吧。”

袁隗看向地上站着的秦昊指示他坐下来。

“多谢。”

“太傅大人,不知你找我有何贵干啊?”

秦昊抱拳谢恩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随后他开门见山追问袁隗目的。

“秦将军,老夫其实是想要收你为门生,不知道秦将军想不想认我袁家。”

袁隗见秦昊如此也没有选择拐弯抹角,他直接表明自己想法供其考虑。

“大人,你们袁家四世三公,名声赫赫,谁人不知道你们袁家门生故吏遍天下。”

“门生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请恕我不能答应大人的要求。”

秦昊心中想都没想果断委婉拒绝袁隗,他可不想当袁家的什么走狗。

表面看似是袁家门生,实际上连狗都不如。

别说是袁家门生就是袁隗亲自要收他当徒弟,他也是绝对不会答应。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