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朝之后。

朝中大臣们有不少人纷纷向秦昊等人表示祝贺,他们一个比一个热情。

对此秦昊等人完全不敢怠慢全部做出回应。

大约半个时辰之久。

众大臣们才陆陆续续地快步离开大殿,他们是三三俩俩结伴往宫外走。

“岳父大人,我们快走吧。”

秦昊看看四周情况马上催促身旁的董卓。

“好,我们也走吧。”

董卓点了点头恋恋不舍地往殿外走,他的心里始终都惦记着最上面的皇位。

他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真正坐上皇位,到时候整个天下都将会是他的。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还未走出大殿的时候。

“等一下。”

顿时俩道声音从他们的身后响起来。

“呃?”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齐齐下意识回头。

他们看到何进和袁隗朝他们快步走来。

何进三十多岁,身材肥胖,高约七尺左右,全身上下穿着自己大将军官服。

袁隗头发花白,身材略瘦,高约八尺左右,全身上下穿着自己太傅官服。

“大将军,太傅大人,不知你们有事吗?”

秦昊连忙向何进和袁隗俩人抱拳行礼。

“大将军,太傅大人。”

一旁的董卓也快步走上来向何进他们行礼。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心中疑惑不已,他们完全不知何进和袁隗要干什么。

不过他们俩个不敢怠慢只得马上做出回应。

“秦将军,董将军。”

“我想邀请你们俩个人入我府上做客,不知你们可否赏我何某人这个脸。”

何进抱拳回礼抢先说出自己的想法,他准备将秦昊和董卓俩人拉拢过来。

毕竟他需要提升势力,不仅仅朝廷中的势力,甚至朝廷外也需要提升。

“诺。”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马上点头答应下来,他们完全没给袁隗讲话的机会。

当然这是他们商量好的,不然等袁隗说出自己目的,他们就要左右为难。

如今他们答应何进自然而然就逼退袁隗,如此即不招惹他还能让他无话可说。

毕竟谁让袁隗他话说的没有何进快,这如果要是怨人的话也只能怨自己。

“大将军,秦将军,董将军。”

“其实老夫没什么事,告辞。”

袁隗杵在原地也不是个事马上告辞离开,他可是丢不起自己这张老脸。

待袁隗的身影消失,何进叫上秦昊和董卓俩个人快步往皇宫之外走去。

当他们三个人走到皇宫之外。

何进坐上早已备好的马车,秦昊和董卓俩个人也是坐入车中前往何府。

“驾~~~”

“哒~~~”

车夫赶着马车行驶在洛阳城的大路上。

周围的百姓们看出是大将军府上的马车,他们纷纷主动让道生怕冲撞。

“吁~”

“主公,我们回来了。”

很快,车夫赶着马车抵达何府门外。

“嗯~”

“秦将军,董将军我们快快下车吧。”

何进笑着点一下头连忙看向秦昊和董卓。

“诺。”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马上轮流下车,而且他们积极还帮助何进走下车。

一行三个人进入府内直奔大厅之中。

“秦将军,董将军你们俩个随便坐吧。”

何进走入大厅快步坐上自己的首位,随后他指着厅中的位置吩咐秦昊和董卓。

“多谢大将军。”

秦昊和董卓道个谢随便找位置坐下来,他们俩个如坐针毡多少有些不自然。

毕竟他们完全不知道何进的意图,于是坐不住的秦昊绝对使用神级读心术。

最终秦昊通过自身的神级读心术的洞察,他明白何进叫他们来的意图。

意图就是何进想将秦昊和董卓招揽入他的麾下,他将来需要强大外援。

首先秦昊和董卓都是边陲之地的守将,他们俩个人各自掌握着兵马大权。

其次俩人还是久经沙场,成名的大将,他们的名号天下不少人都知道。

最后就是何进目前还没有强有力的外援,所以他必须要做准备收拢外援。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是何进目前首选的人。

“董将军,秦将军只要你们俩个投入我的麾下,我将来必定提供便利给你们。”

“不过当我需要你们之时,你们也不可推辞,我们之间算是互利互惠。”

“不知你们俩个意下如何?”

何进心中思虑一下直接决定开门见山,他不想像个娘们似的磨磨唧唧。

“这?”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他们没想到何进会如此直接了当。

“我给你们三息时间考虑。”

何进心中有些不解只得催促秦昊和董卓。

他觉得这事换成他人肯定马上答应,毕竟他可是位高权重的大将军。

有不少人想要巴结他还巴结不上,而今可好秦昊和董卓俩人还要考虑。

“大将军,我们答应你。”

就在这时,董卓没有征求秦昊的意思直接代替他共同答应何进的要求。

“呃?”

事到如今秦昊能怎么办只能选择默认,不然他们必定马上会罪何进。

谁知道他们不答应,何进会采取什么方法,反正他们是不答应也得答应。

“好。”

“希望你们在外不要负我,否则我绝对会动用全部力量让你们俩个付出代价。”

“当然要是乖乖听话,我必定让你们未来平步青云,这要看你们如何选择。”

何进没有啰嗦对秦昊和董卓俩个人是软硬皆施,他相信自己完全可以掌控。

这也仅仅是他现在想法,至于之后情况会不会还如他所料就不得而知。

“董卓誓死效忠大将军,我绝不会让大将军失望。”

“秦昊誓死效忠大将军,从此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董卓拉一拉秦昊俩个人连忙站出来表忠心。

“好,我有俩位将军在外,未来无忧矣。”

何进快步走下来亲自将秦昊和董卓搀扶起来,整个人看起来相当高兴。

“谢大将军。”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装出受宠若惊的模样,他们的演技一个比一个精湛。

“大将军,若没什么事,我们先告辞了。”

“是啊大将军,我们就不再打扰你了。”

随后俩个人又向何进提出告辞离开。

“你们俩个留下吃个便饭再走也不迟,我正好与你们聊聊日后的计划。”

见状,何进心下一急连忙挽留秦昊和董卓。

“诺。”

秦昊和董卓不能拒绝只得乖乖留下来。

—————————————————

日落西山。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才从何府走出来。

“贤婿,这何进明显就是想拉拢我们成为他的外援,难道他准备要谋逆?”

董卓脸色阴沉扭头看向身旁的秦昊,整个人看起来也是尽显小心翼翼。

“不可能,何进怎么可能会选择谋逆,就算他要选择谋逆也是陛下死的时候。”

“!!!”

秦昊果断摇头否定凑到董卓耳畔小声说着。

“贤婿,你果然高明,没想到这种棱模两可的事情你都分析的如此透彻。”

董卓一听秦昊这话心中多少有些忌惮,他觉得自家女婿绝对是个不简单的人。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