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左丰营帐中走出来秦昊快步回到自己的营帐,此刻的天色也越来越晚。

他再匆匆吃过饭见过关羽等人就入睡了。

次日三更时分,此时的天色依旧黑乎乎,军营中的伙夫们已是纷纷开始忙碌。

不多时,营中生起好几百处火堆和火灶,还冒出大片大片炊烟腾空而起。

伙夫们一个个分工明确做着大军饭食,而且做饭速度一个比一个快。

毕竟他们时间不多必须尽快做好饭食,不然耽搁必定会遭受到军法处置。

随着时间渐渐进入四更,军营之中的人全部也是陆陆续续的起来吃饭。

这其中自然包括皇甫嵩,秦昊他们一干将领。

中军大帐之中。

皇甫嵩将秦昊等人全部召集于此处。

“董将军,秦将军你们俩个是自带的军队,还请你们安排下去返回各自驻地吧。”

“本将允许你们带上亲卫军同往洛阳,至于你们的其余人等完全没必要。”

皇甫嵩看向董卓和秦昊连忙叮嘱他们。

毕竟他们俩个属于自带军队不属于朝廷之军,而是属于他们当地之军。

他们俩个人有自己的军队也是理所当然,因为他们都是镇守边陲的守将。

所以他们麾下有军队再正常不过,要不然他们拿什么来保护边疆安宁。

还有洛阳驻地有限完全供不得如此多人驻扎,倒不如全部回各自驻地方便。

“诺。”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站起来行礼领命,随后他们就结伴退出中军大帐之外。

“贤婿,咱们待会此地相见。”

董卓看着自己身旁的秦昊忍不住叮嘱他。

“岳父大人,小婿明白。”

秦昊马上点一下头表示自己明白。

“嗯~”

董卓笑着点了点头就快步往自己营地走去。

“恭送岳父大人。”

而秦昊也不例外火速地往自己营地赶去。

当他回到自己的营帐马上召集关张等人。

“云长,益德,郝萌你们三个领着兵马回去,此行我领单雄信和罗成他们俩个即可。”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马上做出自己的安排。

“大哥,这不合适吧。”

“还是让我们俩个跟着你吧。”

张飞一听秦昊这话连忙站出来反对,他恨不得自己可以天天跟着自家大哥。

“是啊大哥,还是让我和四弟跟着你吧。”

一旁的关羽也是马上站出来附和张飞的意思,他心里比较想去洛阳看看。

“不行,你们俩个是除我之外的全军最高统帅。”

“难道你们俩个不留下,让他们三个留下这不乱套,更何况罗成他们才刚来。”

“!!!”

秦昊想都没想当场就是拒绝关张二人。

毕竟他们俩个熟悉,而新提拔上来的郝萌和新到的单雄信以及罗成根本不熟。

所以思来想去秦昊决定留下关张二人和郝萌,而他只带单雄信和罗成去。

“大哥息怒,弟明白。”

“大哥,俺也明白了。”

此话一出,关羽和张飞俩个人马上点头答应下来,他们再也不敢造次。

“你们三个下去集合军队回九原吧。”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关羽和张飞以及郝萌三个人领命纷纷快步退下。

“雄信,罗成你们俩个也尽快收拾一下。”

秦昊看向单雄信和罗成连忙嘱咐他们。

“诺。”

单雄信和罗成抱拳见礼也马上退下。

不一会儿。

秦昊领上单雄信和罗成俩个人来到中军大帐,他们正好迎头遇上董卓。

“岳父大人。”

“参见董将军。”

秦昊三个人也是纷纷向董卓抱拳行礼。

“快快免礼。”

董卓看见来人连忙微微抬手示意起身。

“谢岳父大人。”

“谢董将军。”

秦昊三个人点头再向董卓行礼谢恩。

“贤婿,你安排妥当否?”

董卓冲着秦昊露出一个微笑。

“岳父大人,小婿安排妥当。”

秦昊笑着点一下头将情况告知董卓。

“如此甚好,我们快入帐吧。”

“嗯~”

秦昊三个人随着董卓进入中军大帐之中。

“拜见皇甫将军。”

他们一行人不免向皇甫嵩抱拳行礼。

“免礼,董将军,秦将军你们俩个收拾妥当了吧。”

皇甫嵩连忙抬手示意又问向秦昊和董卓。

“嗯~”

秦昊和董卓俩人向皇甫嵩齐齐点头,表示他们已经将自己的事情安排妥当。

“你们也马上去集合军队咱们五更出发。”

皇甫嵩点了点头马上叮嘱另外几个人。

“诺。”

听从命令的这几个人站起来匆匆退下,他们按照皇甫嵩下达的命令行动。

—————————————————

五更时分。

皇甫嵩一行人向洛阳方向徐徐开拔,而秦昊和董卓则是送行各自队伍。

待关羽等人消失不见,秦昊和董卓俩个人才各自领着兵马开始追赶大部队。

秦昊只带俩个人,而董卓则是带着近千人以及李傕和郭汜俩个大将。

当他们一行人追上大部队也是徐徐地跟到后面,并没有走到最前面。

不知过去多少天,某一天的正午时分。

皇甫嵩等人终于抵达洛阳城的南门之外。

洛阳不愧是帝都,城池不仅异常高大和坚固,而且站地面积也特别大。

洛阳可以称得上是天下第一城池,除长安城之外再无其他城池可媲美。

皇甫嵩命令副将将大军全部带入军营,而他则是领上秦昊等人入城。

进入洛阳城之后,映入眼帘的便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景象。

成片成片的繁华热闹不断地上演着,当真不愧为天下经济中心的城池。

仅仅只是皇宫外围就让人叹为观止,尤其是从来没有到过此地的秦昊。

皇宫门外。

皇甫嵩等人抵达此处经人验明正身之后,他们一行人才匆匆进入宫中。

他们之中随行的还有小黄门左丰。

毕竟刘宏对左丰曾下过令让皇甫嵩等人回来,然后就马上来皇宫中找他。

左丰做为带头人尽职尽责,他将皇甫嵩等人送到刘宏寝宫就快步离开。

当然临走之际他也不忘向秦昊使个眼色。

对此秦昊也使出个眼色做出他的回应。

刘宏寝宫之外。

“臣皇甫嵩领董卓,秦昊等人求见陛下。”

皇甫嵩向着自己面前的寝宫抱拳见礼。

“进来吧。”

顿时寝宫之中传出一道中气不足的声音。

“诺。”

“咣当~”

皇甫嵩连忙推门领上秦昊等人进入寝宫之中。

一入寝宫。

建筑金碧辉煌,闪闪发光,奢侈之风尽显无疑。

寝宫中东西一个比一个奢侈。

此时的龙榻上正躺着一个年轻男人,此人脸色煞白仅仅只有半点血色。

要不是其身上穿着的龙袍,秦昊还以为是个宦官而不是什么天子刘宏。

“臣皇甫嵩拜见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臣董卓叩见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臣秦昊叩见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

皇甫嵩等人马上跪下来行大礼参拜刘宏,他们一个个自然也是三拜九叩。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