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董宜见秦昊迟迟不说话心中多少有些失望,她以为他必定是不肯原谅董宜。

“夫君,你原谅姐姐吧。”

“夫君~”

于是董宜决定使出自己的杀手锏撒娇,她信心十足必定可以让秦昊妥协。

此刻的董宜就如同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我听你的就是了。”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烦,不过他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最终只能选择迁就董宜。

谁让人家董宜现在已经是他的女人,他怎么可能忍心看到自己女人伤心。

“夫君,我们明天晚上就可以成亲正式成为夫妻,我想知道你有几个女人。”

“当然这要加上我,你快点告诉人家,这样人家心里也正好可以有个准备。”

董宜钻入秦昊怀中一个劲向他撒娇卖萌,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可爱。

尤其是董宜的樱桃小嘴巴特别诱人。

“让我想一下。”

“一个,俩个,三个......”

秦昊一听董宜这话心里也没有多想,于是他就当着她的面数起自己的女人。

“呃~”

这一下董宜脸色大变,整个人气势汹汹,俩个手掌也早已是握成拳头。

“夫人,我如今有差不多十几个女人吧!”

秦昊没有选择隐瞒事实,他看着怀中董宜向她坦言自己有多少个的女人。

“十几个?”

“夫君,你真是个风流浪子。”

“夫君,那些个女人她们有我好看吗?”

董宜心下多少有些生气又忍不住追问秦昊,她想要看看自己姿色如何。

秦昊知道女人的心思,若是说董宜比其他女人不行她肯定会没完没了。

“夫人,这还用问当然你是最美的人啊。”

于是秦昊笑着勾起董宜的下巴夸赞她。

“讨厌~~~”

“一天天油嘴滑舌,未来恐怕不少女人要遭你毒手,简直就是个坏男人。”

董宜心中有些暖意嘴上却不依不饶,甚至她还拿着自己小拳拳捶秦昊胸膛。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夫人,明晚我们就可以行周公之礼了。”

秦昊抱着董宜冲她挑了挑自己的眉头,同时他的手也止不住占便宜。

“不要~”

董宜刷一下脸红马上摇头拒绝秦昊,她的俩只小脚也是不停地挣扎。

“要,女人说不要就是要。”

秦昊低下头和董宜深情的对视起来。

“嗯~”

董宜笑着点一下头默默闭上自己的眼睛,随后调皮的将自己脑袋扭到一边。

“啵~~~”

见状,秦昊内心怎么能忍连忙吻上董宜嘴巴,如此这般多少有些大爽。

“啵~~~”

董宜俩只胳膊缠绕着秦昊的脖劲处积极回应,本就大胆的她完全不怯战。

良久唇分。

“呼~~~”

秦昊和董宜俩个人倒在榻上大口喘着粗气。

“夫君,明天晚上我就可以真正嫁给你,妾身感觉自己好兴奋,实在太幸福了。”

董宜笑嘻嘻的看着一旁秦昊向他述说,如今的她已是完完全全爱上他。

可以说董宜嫁不给秦昊她宁愿终生不嫁,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命中注定。

“夫人,明天晚上。”

秦昊笑着抿一下嘴巴提醒身旁的董宜,他还时不时冲着她撅着嘴巴。

“讨厌~”

“夫君,明天晚上人家一定会遵守承诺。”

董宜双手捂着自己通红的脸蛋完全不敢去看秦昊,整个人相当的紧张。

“如此最好。”

秦昊挪动自己身体不断地靠近董宜,随即他又将她揽入自己的怀中。

“夫君~”

董宜将自己的脑袋靠在秦昊的身上,此刻她蜷缩着依偎于他的怀中。

俩个人躺在榻上渐渐的进入梦乡之中。

正午时分。

秦昊和董宜俩个人从榻上起来吃饱喝足之后,他们就继续躺榻上温存。

......

次日早上。

董府几乎所有的人都开始忙碌起来,府上到处都是人们忙碌的身影。

不过一个上午的时间,府上布满红色装束,整体看起来相当的喜庆。

甚至这些红色装束精细到各个角落。

而秦昊和董宜则是在房中试穿玄色礼服,俩个人之间也不免互相帮衬。

虽然秦昊是娶妾,但对于董宜来说她第一次嫁人所以必须要办的隆重。

毕竟她还是董卓最疼爱的小女儿。

房间之中。

秦昊和董宜俩个人也是难免有些折腾,他们时而嬉戏打闹时而相拥温存。

“夫人,时间过的好慢。”

“我们得等到下午黄昏的时候才能够成亲,不如你让我现在解解馋吧。”

秦昊看着怀中的董宜连忙开始占便宜,不管怎么说时间还长过过手瘾。

“讨厌~”

“不要。”

董宜一把打掉秦昊的手掌摇头拒绝,整个人双手环于胸前尽显傲娇。

“咣当~”

“姑姑,我来看你了。”

这时一个小女孩推门快步走入房中。

这个小女孩有个十岁左右,身材娇小再配上粉嘟嘟的脸蛋尽显可爱。

“白儿,快来小姑这里。”

董宜一见来人马上冲着小女孩招手示意。

“嗯~”

小女孩正是董卓最疼爱的孙女董白,只见她点了点头就扑入董宜怀中。

“呜呜呜~~~”

“我听娘亲说小姑嫁人之后就再也不回来,我不要小姑走,我要跟着小姑。”

下一刻,董白竟然止不住大哭起来,整个人哭的梨花带雨要多伤心有多伤心。

“白儿,小姑我会经常回来看你的,小姑不会离开你,我们曾经约定过。”

董宜心下有些悲痛连忙开始安抚董白。

毕竟自从董白的父亲董皓早早逝去,她就负责和相差不大侄女玩耍。

俩个人彼此之间也是建立深厚友谊,如今她要出嫁,董白怎么会不伤心。

“白儿,其实我有一招保证你和你的小姑永远不会分开,要不要试试啊?”

秦昊瞅一眼董白马上也是给她支个招,不然若是让她哭下去定会没完没了。

“嗯~”

“姑丈,你快说吧。”

董白一听秦昊这话心中多少有些高兴,只见她抹一下泪水紧紧盯着他。

“夫君,你有什么招啊?”

一旁的董宜心生好奇连忙追问秦昊。

“这个简单,等白儿长大嫁给我不就行了。”

秦昊笑着点一下头马上把自己的对策说出来,当然他这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哼。”

“夫君,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董宜冷哼一声嘟着嘴巴心里非常不满。

“好啊,好啊。”

“这样我就不会和小姑分开,我们永远在一起。”

董白心中思索一阵连连点头答应下来。

“白儿,你胡说什么呐。”

董宜心下不是滋味马上开始凶董白。

“小姑,反正人家长大以后也是要嫁人的,只要嫁给姑丈就永远不会和小姑分开。”

董白身为一个天真无邪小女孩想的相当简单,她才不管其他人怎么想。

如今她只顾自己可以永远和董宜在一起,只有她嫁给秦昊她们俩个才能永远在一起。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