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终董宜给董媛出了一个主意。

这个主意就是她让董媛将事情告诉董卓和牛辅,让他们俩个去解决。

“姐姐,你快去告诉父亲和姐夫他们,到时候秦昊必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董宜心中思虑一下将自己的主意说出来,同时她的心也不免有些刺痛。

她不敢相信秦昊真是个人面兽心的禽兽,不过事到如今由不得她不信。

毕竟董媛是她亲姐姐,她不认为自己姐姐会骗她更何况还有伤作证。

没错,董媛为更逼真一些她不惜为此把自己的俩个肩膀弄伤来报复秦昊。

“妹妹,你那么喜欢他,姐姐我可以受些委屈。”

“如若告诉父亲他们,你和他之间再无结果,所以为了你,姐姐甘愿受委屈。”

董媛心中咯噔一下马上进入演技状态,硬生生把自己的形象变得大义凛然。

“不,我不要。”

“姐姐,你我是亲姐妹,如今他调戏你,我一定要告诉父亲他们惩治他。”

董宜坚决摇头否认非要去将事情告诉董卓他们,不然她的心里过意不去。

“不,妹妹,为了你我受些委屈不算什么,你千万不要去告诉父亲他们。”

董媛拉住董宜死活不让她去告知董卓他们,要不然迟早会露出破绽。

“姐姐,你不让我告,那你要我怎么样?”

董宜心下多少有些着急连忙问董媛对策,此刻的她也知道该怎么办。

“你替我出口恶气此事作罢,就是你们成亲那个晚上你不要与他行周公之礼。”

“不仅不行,你还好把他给赶出来,好好晾他一个晚上也好解我心头之恨。”

董媛心中思虑一下也是想出个恶搞计划,她决定要从洞房花烛夜开始。

如此这般晚上她正好可以有个机会,到时秦昊赶出来她就趁虚而入。

说不定到时候秦昊会悄然无息爱上她,俩个人之间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其实说白了就是董媛看上秦昊这个人,她想要和人家之间发生些什么。

但她又不想让自己妹妹先占上这个便宜,所以思来想去她只能使诡计。

“嗯~”

“如此甚好,只要能帮姐姐你出了心中的那口恶气,让我怎么样都可以。”

董宜点一下头答应董媛提出的意见,同时她还决定要当面问秦昊个清楚。

“真不愧是我的好妹妹,还有这件事情你可千万千万不能和秦昊提出来。”

“姐姐我可不想破坏你们俩个的感情,只要姐姐我能出口恶气就满足了。”

董媛心中多少有些兴奋又马上叮嘱董宜,不然到时候指定会出现问题。

“嗯~”

董宜心中多少有些奇怪却也答应下来,不过她还是决定要问一下秦昊。

“夫人,我回来了。”

就在这时,秦昊的声音从房外面响起来。

这一下房中的董媛心里有些小慌乱,她连忙向董宜提出自己要离开。

“宜儿,他回来了。”

“姐姐我就先走了。”

“咣当~”

随后她还没得董宜回答就直接开门走出去。

“姐姐,我送送你吧。”

董宜心中有些疑惑也是连忙追上董媛。

俩个人几乎同一个时间走到房门外。

“小弟见过大姐。”

秦昊一见董媛也在马上恭敬地向她行礼,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真诚。

“快快免礼,不必客气,我就先走了。”

董媛向自己身旁的董宜使个眼色就匆匆离开,她可不敢和秦昊对峙。

“咣当~”

待董媛的身影彻底消失的无影无踪之后,秦昊连忙拉上董宜进入房中。

“夫人,我们成亲日子已经定下来了,后天,我们俩个人就可以洞房花烛夜。”

“啵~”

秦昊心下一个激动将董宜抱入自己怀中,随口就亲吻一口她的额头。

“呃~”

“讨厌,人家不要理你。”

董宜猛地挣脱秦昊的怀抱快步坐到榻上,此刻她整个人看起来气鼓鼓。

“嗯?”

“夫人,怎么回事,难道为夫做了什么错事,不然夫人你为何如此生气?”

秦昊心下一阵疑惑,马上快步走到榻旁挨着董宜坐下来还把她揽入怀中。

“妾身想问你一件事情,你必须如实回答,不然妾身就不理你也不嫁给你?”

董宜嘟一下嘴巴整个人看起来越发生气,她的心里依旧不相信秦昊是个流氓。

“这可由不得你,如今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你是想逃也逃不掉的。”

“我答应你,快说吧。”

秦昊伸出手指忍不住刮一下董宜鼻梁,他眼神中不由的也是充满宠溺。

“好。”

“我的姐姐来找我,她跟我说你调戏她,你快老实交代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董宜钻出秦昊怀抱看着他忍不住大声质问。

“夫人,我绝对没有,你一定要相信我。”

“还有我对天发誓,若是调戏你的姐姐,我不得好死,死无葬身之地。”

秦昊一听董宜这话心中多少有些明白过来,他猜出是董媛使出的诡计。

毕竟他自己知道董媛已经看上他这个人,所以定然会千方百计得到他。

而他真心看不上董媛这个有夫之妇,最最主要他不喜欢董媛这个人。

可以说谁娶上董媛这个人肯定戴绿帽,说不定牛辅早已头顶一片青青草原。

最可怕的是有可能孩子也不是牛辅的。

因为这个时代可没有什么亲子鉴定。

至于所谓的滴血验亲完全没有科学依据,所以这种事情还真心说不准。

“既然如此我姐姐他为什么要说你调戏她,这可真是让妾身心中不明白。”

董宜撅着自己的嘴巴心中多少有些懵逼,她完全不明白董媛为什么如此做。

于是她只能将这个问题抛向秦昊。

“夫人,你是个大美人比大姐好的不知多少,我守着你不调戏去调戏大姐。”

“如此看来我怕是个傻子,反正我没调戏大姐,至于她为什么这么做。”

“我只能说大概,有可能她是看上我,为了得到我所以才会这么做的。”

秦昊心中有些无语也是马上向董宜做出专业解释,他生怕自己被误会。

“讨厌,没想到你一个大男人也臭美。”

董宜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微笑,整个人看起来是要多美有多美。

她怎么也没想到秦昊竟然会如此臭美,不过她也不排除他说出的这个可能。

毕竟牛辅长的也就那样完全比不上秦昊,而且其他各个方面也差得多。

牛辅和秦昊俩人根本没有可比性,恐怕换成任何一个女人也会选择秦昊。

“夫人,不管你信不信我,今天我告诉你,我绝对没有做出调戏大姐的事情。”

“你摸摸我的心,我绝对不会干出调戏之事。”

秦昊连忙抓住董宜的双手向她保证,随后把她的双手放到自己心脏处。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