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一听雷鸣汇报说自己签出个单雄信,他的心里可是别提有多高兴了。

要不是董宜休息他自己恨不得跳起来,毕竟单雄信是隋末唐初时期的猛将。

而且其本人骁勇矫捷,善用马槊,勇武过人,最重要的还有个称号是飞将。

由此也可以看出他的武艺有多厉害。

“雷鸣,马上给我兑现吧。”

“还有把那个大礼包和抽奖机会也用了吧。”

“我要乘胜追击看看能得到什么好东西。”

秦昊心中马上沟通雷鸣下达自己的命令,此刻他整个人看起来尽显焦急。

毕竟签个到就得到一个猛将单雄信,他不敢想象大礼包和抽奖机会可以得到什么。

从签到出来个单雄信来看,大礼包和抽奖机会绝对能开出好的东西。

当然这仅仅只是秦昊心中美好幻想,至于究竟会开出什么他也不知道。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赤发灵官单雄信将会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三十天大礼包一份,获得冷面寒枪俏罗成,请问是否现在兑现?”

“叮,恭喜宿主成功使用抽奖机会一次,获得五万金现已存入空间背包之中。”

下一刻,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的脑海中响起来。

“可以,这下把罗成也给开出来了。”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从系统中召唤过女将,也不知道日后有没有机会啊。”

“如今空间背包中的钱粮我也囤积不少,再囤积个几年留到乱世再说吧。”

秦昊一听雷鸣这话心中越发激动起来,同时他又有些怀念召唤女将的日子。

如今他手下的女将也就花木兰她们三个人,不过如今已经成为他的妾室。

其实女将也挺好,她们不光可以上阵杀敌,而且必要时还可以替他暖床。

女将简直就是出外征战回家的必备之人,所以女将很有必要多多益善。

“雷鸣,马上也把罗成给我兑现了吧。”

随后秦昊从自己的幻想中反应过来,于是他马上沟通系统雷鸣为他兑现。

“好的。”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冷面寒枪俏罗成将会于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顿时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脑海中响起来。

“好,这一下有多俩个猛将。”

“如此我麾下已是猛将如云,若是再多来几个谋臣,我的实力无人匹敌。”

秦昊心中一阵兴奋,整个人看起来相当激动,他恨不得马上再搞几个谋臣。

只可惜想要得到谋臣只能等下次的签到时间,或是得到下个月月底。

当然还不一定会抽出谋臣,可以说签到,大礼包,抽奖机会能搞出什么,完全就是看秦昊的个人运气。

秦昊和雷鸣俩个人之间结束对话之后。

系统空间的雷鸣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而秦昊则是穿衣服起榻。

当秦昊穿上衣服走下地,榻上休息的董宜依旧还在睡梦之中没有醒来。

“这个丫头可真是头猪,怎么这么能睡。”

“啵~”

秦昊笑着摇一下头快步走到榻旁,随即他俯身下去亲吻一下董宜额头。

“咣当~”

亲毕,秦昊一个人小心翼翼地快步走出房外,随手又关上董宜的房门。

秦昊走在后院之中不由的瞎溜达起来,他的脸上挂着微笑心情不错。

当他走到后花园之中就迎面遇上个女人。

这个女人抱着个孩子,年龄差不多二十岁,她的长相与董宜有些相似。

只不过这个女人各方面比董宜差点,此人正是董宜的亲姐姐,牛辅的夫人董媛。

“你是什么人,我怎么好像没有见过你这个人,你该不会新来的下人吧。”

董媛看到自己面前的秦昊心中多少有些疑惑,同时她还有种心动感觉。

这一切的原因主要是秦昊本人长的太帅,他的气质不凡自然吸引女人。

当然还有部分原因就是牛辅长的不咋地,所以她第一眼便看上秦昊。

当初她喜欢牛辅也是因为牛辅此人听话老实对她好,不然她根本也就不会嫁。

这也怪她当时被牛辅迷住,不然她肯定不会以死相逼董卓使得她嫁给不中用的牛辅。

“回禀姑娘,在下可不是什么新来的下人,在下叫秦昊乃是董家女婿。”

秦昊猜出董宜身份不过也没说出来,而是郑重的向她介绍自己的身份。

“董家女婿?”

“原来你就是父亲给宜儿挑选的女婿,我昨天听牛辅说你是官居平北将军?”

董媛心里咯噔一下也是马上追问秦昊,她的双眼转个不停好似想什么。

“没错正是,我如今官居大汉平北将军兼任并州五原郡的郡守俩个职位。”

“小弟拜见大姐。”

秦昊心中毫不顾忌连忙点头承认下来,随即他还恭敬地向董媛抱拳见礼。

“不必客气,如今你已是宜儿的丈夫,那我们也就是一家人,千万别见外。”

见状,董媛马上向秦昊回礼以示礼数,她生怕自己会留下不好影响。

“多谢大姐。”

秦昊点了点头又向董媛行礼以示感谢。

此时他整个人的言行举止翩翩公子形象,早已是深深印入董媛脑海中。

“宜儿好福气,她嫁给你真是令人羡慕,还望秦将军成亲后好好待我妹妹。”

董媛的心脏完全是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她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回事。

此时她脸上也是异常通红,整个人看起来羞涩难当完全不敢去看秦昊。

她生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投入秦昊的怀中。

“大姐,你没什么事吧?”

秦昊看出董媛的异样马上对她嘘寒问暖。

“没,我没什么事。”

“秦将军长的真是一表人才,那个女人见了也心动,连我也有点忍不住。”

董媛连连摇头否认随后也是语出惊人,她这完全就是疯狂暗示秦昊。

“大姐,你别开玩笑了。”

“小弟的长相谈不上什么一表人才的,若没什么事情小弟就先行告辞了。”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紧张,他那里听不出董媛的暗示只不过装糊涂罢了。

毕竟他从来没遇到过如此主动的有夫之妇,而且这个人还是董宜的大姐。

同时他心中怀疑董媛是不是早就给牛辅带上绿帽子,要不然怎么会这样。

“秦将军,我听说昨晚上你在宜儿闺房睡的觉?”

董媛还想多多调戏一下秦昊怎么可能会放他走,于是马上拦在他面前。

“嗯~”

“其实我也不想,但岳父大人非要我跟宜儿睡,我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同意。”

“不过没成亲之前我是绝对不会碰宜儿。”

秦昊没有选择隐瞒而是点头承认下来,他的心里对董媛可没什么兴趣。

至于这说一说也不会有什么事情,所以他才能肆无忌惮的告诉董媛。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