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此话一出,皇甫嵩心中多少有些刺痛,毕竟朱勇是他麾下的心腹。

如今朱勇一死他的实力也是减少不少。

“唉~”

皇甫嵩重重叹口气,整个人尽显难过。

“皇甫将军还请节哀,这打仗就没有不死人的。”

“朱将军做为一个军人战死也是光荣的,马革裹尸可是咱们军人的最高荣誉。”

这时一旁偷笑的董卓马上站出来安慰皇甫嵩,实则他的心中笑个不停。

同时他还向秦昊使个眼色挑个眉头,意思简直不要太过明显干得漂亮。

看到这一幕,秦昊心神领会也是冲着董卓使眼色和挑眉以做自己的回应。

“董将军所言不错,朱勇也算死得其所。”

“如今西凉叛军只剩下一个边章不足为虑,我们休整一段时间乘胜追击。”

皇甫嵩点了点头马上下达自己的命令。

“诺。”

秦昊和董卓一行人连忙向皇甫嵩抱拳行礼。

“今晚我们大摆宴席为秦将军接风洗尘。”

“本将已将秦将军你的战功上奏朝廷,想必用不多久朝廷的圣旨就回来。”

皇甫嵩一脸高兴的看着自己面前的秦昊,他的心中有很多复杂心思。

其实他准备收秦昊为徒将来接他的班,到时候可以代替他继续守护大汉。

可是当他得知秦昊和董卓是翁婿关系时,他的心中多少又有些犹豫不决。

毕竟董卓是个什么人他的心里相当清楚,所以他不得不慎重考虑一下。

“谢皇甫将军。”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激动马上行礼感谢,他特别期待朝廷传下来的圣旨。

“嗯~”

“你们刚刚回来,快些下去休息休息吧。”

“我们走吧。”

皇甫嵩满意的点一下头,连忙叫上自己的人往不远处的中军大帐走去。

而秦昊一行人和董卓则是留下来。

“贤婿,你待会来老夫帐中,老夫有些事情要和你一个人说,切勿让我久等。”

董卓走到秦昊身旁凑到他耳畔小声说着,整个人脸上挂着笑尽显猥琐。

“岳父大人,小婿知道了。”

秦昊向董卓抱拳见礼表示自己明白。

“嗯。”

“我们走。”

董卓笑着点了点头又叫上自己的人离开。

“云长,益德你们俩个下去把兵马安顿好。”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关张二人马上下去执行命令他们领着兵马离开。

而秦昊则是一个人快步向董卓大帐走去。

当他进入大帐才发现整个大帐之中只有董卓一人,这下他心中猜出不少。

“贤婿来了。”

“快坐下,咱们翁婿正好可以好好聊一聊。”

董卓一见秦昊到来连忙换上副热情的嘴脸,整个人看起来相当高兴。

“多谢岳父大人。”

秦昊行礼道谢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

“不知岳父大人这次叫小婿前来所谓何事啊?”

随后他忍不住心中好奇询问董卓。

“明知故问。”

“贤婿,快说说,你究竟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干掉朱勇的,老夫想知道?”

董卓心下多少有些好奇马上追问秦昊,此刻的他是越看秦昊越喜欢。

“回岳父大人,战斗中我躲在暗处抓住个机会一箭射出穿过了他的脑袋。”

“朱勇当场死亡,根本没人注意到我。”

秦昊露出一个微笑随口就将实情告知董卓,他完全不怕董卓会说出去。

毕竟董卓如今和他算是一个绳上的蚂蚱,再者说俩个人关系还是翁婿。

“好,干的不错。”

“贤婿,你这次斩杀韩遂三人可是立下大功,升官加爵简直易如反掌。”

“到时候贤婿飞黄腾达,可不要忘了老夫啊。”

董卓心中多少有些羡慕秦昊立下大功,而且这次的大功还非同小可。

秦昊斩杀韩遂,李文侯,北宫伯玉三人,这些功劳可是完全有资格封侯。

而且还不仅仅只是封侯,再加上一州刺史或是朝廷将军也根本不为过。

“岳父大人,你说笑了。”

“小婿绝对不会忘记您的,只要您日后需要我帮忙,小婿定然义不容辞。”

秦昊连忙从位置上站起来表示自己态度,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真诚。

实际上只是他逢场作戏,敷衍董卓而已,为的就是让其对他充分信任。

“好,老夫得贤婿当真是如虎添翼啊。”

董卓一听秦昊这话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

此时此刻他要是个女人都恨不得嫁给秦昊,毕竟这个男人可是个极品。

如今秦昊二十多岁的年纪当上将军,而且还快要封侯简直就是配偶中的绝配。

最重要的是人长的又高又帅又牛逼。

“多谢岳父大人夸奖。”

秦昊心下有些不好意思又坐会自己位置上。

—————————————————

正午时分,吃过饭的董卓和秦昊俩个人依旧有说有笑,他们聊的不亦乐乎。

“贤婿,不如趁着休整的这段时间你跟老夫回一趟家把你和宜儿婚事给办了吧。”

董卓喝一口茶水试探性的问秦昊意思,他整个人显得多少有些着急。

“嗯?”

秦昊心下一阵懵逼多少有些猝不及防,他完全想不到董卓会如此着急。

毕竟原来董卓说等西凉之事结束再说,可如今却又把婚事给提前了。

这让他心中有点琢磨不透董卓的心思,不过有神级读心术完全小儿科。

秦昊用神级读心术瞬间洞察董卓的心思,他的心中也是随之明白过来。

董卓只是单纯的着急想让秦昊和他女儿成亲,如此也好稳固俩个人的关系。

“小婿全凭岳父大人做主。”

最终秦昊还是向董卓做出他的回答,他心中经过深思熟虑选择答应下来。

最主要的还是他想要尝鲜行个周公之礼,这种事情必须得多多益善。

至于什么自己身体问题他根本不担心,毕竟他一切有系统雷鸣帮助。

“啪~”

“好,你休息一个晚上明日我们就走。”

董卓一拍大腿叫好心中是高兴的不行,他就怕秦昊会不同意从而拖沓。

可如今事实证明只是他心中想多了。

“诺。”

秦昊笑着点一下头表示自己完全没什么问题。

“贤婿,你下去歇着吧。”

“明日老夫亲自叫你,我们共同向皇甫将军请个几天假回去给你成个亲。”

董卓看着疲惫的秦昊马上催促回去休息。

“岳父大人,小婿先行告辞。”

秦昊从位置上站起来向董卓抱拳见礼,随后他就一个人快步往外走去。

当秦昊回到自己的大帐刚躺倒榻上不久。

“主公,郝萌求见。”

这时外面突然响起一道声音。

“进来吧。”

秦昊从榻上坐起身来冲着外面大声回应。

“拜见主公。”

郝萌快步走进来跪在地上大礼参拜秦昊。

“免礼。”

“谢主公。”

郝萌猛地站起身来马上向秦昊行礼道谢。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