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见边章如此心中多多少少有些欣慰,不过他更多是对边章的作为感到厌恶。

原本他还以为边章是一个好父亲,没想到一听儿子被抓转手就卖女儿。

如今的行径当真是让人嗤之以鼻。

事到如今,秦昊心中一个计划诞生出来,他不可能会给边章讨价还价的机会。

他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的坑边章。

“边大人,红儿和白儿她们俩个本来就是我的丫鬟,你这算盘打的太精了吧。”

“不如这样,你把剩下的三个女儿也送我吧。”

秦昊咧嘴一笑凑到边章的耳畔小声说着,此刻整个人看起来尽显猥琐。

“呃~”

边章心中气不打一处来可他又能怎么办,终究还是儿子对他来说重要。

“主公放心,我做主把五个女儿都送于你为妾,还请主公好生对待她们。”

“我希望主公一定要好生对待我的儿子。”

于是他只得咬咬牙答应秦昊提出的建议。

这一下他亲手将自己五个女儿送入虎口,他的心中多多少少有些愧疚。

可是为保证他的儿子他必须如此做,只有这样的关系才可以算得上是牢靠。

不然他的儿子势必要受秦昊的虐待。

“边大人,尽管放心,我一定会好生对待。”

“事不宜迟,还请岳父大人去做工作,今晚我就要你的五个女儿来侍寝。”

秦昊点了点头又凑到边章耳畔小声说着。

“主公放心,我这就去办。”

边章点了点头连忙快步下去操办事情。

当然他的行踪自然也少不了被人监视,全程就有俩个士卒会跟着他。

秦昊目送边章离开又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你们看我干什么?”

这时他才发现厅中的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呃~”

反应过来的卢俊义一行马上扭头回避,他们生怕秦昊会察觉出些什么。

他们不敢想象的是自家主公又要五个女人,他们心中对他是佩服不已。

他们同时也是暗叹秦昊的能力强大,不愧为他们的主公当真是全方面的强。

秦昊知道众人心中的想法他绝不能不管不顾,不然迟早会成为不好风气。

“你们不说,我也知道你们几个的心里想些什么。”

“你们肯定说我这个当主公的太贪恋美色,你们要是有如此想法必定错误。”

“你们以为我想要边章他的五个女儿,其实我也是没办法不要也不行。”

“只有这个我才能边章之间建立羁绊,如此才能更好的控制他为我办事。”

于是他一本正经向众人解释自己的用意,当然这些话全都是用来敷衍。

“大哥英明。”

关张二人一听马上站出来恭维秦昊。

“主公高明。”

卢俊义和蓝玉以及尉迟恭三人也不落后。

“呃~”

只有吴用一个人心中是笑个不停,他早就知道秦昊的心思是何种心思。

毕竟秦昊是主公他只能是看破不说破,不然他肯定是少不了一顿惩罚。

“如此牺牲我的美色当真不是什么长久办法,我以后一定要控制我自己。”

“一个男人长的太帅也是一种罪过。”

秦昊摸一下自己的脸嘴上自言自语。

“呃~”

卢俊义一行人听得也是心中懵逼无比,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主公。

“学究,如今的允吾县城各方面可恢复原样否?”

秦昊扭头看向吴用连忙忍不住问他情况。

“回禀主公,如今允吾县城的各个方面已是恢复原样完全没有什么问题。”

吴用连忙站出来向秦昊如实回答情况。

“嗯~”

“你们下去再巡视一下,以确保万无一失。”

秦昊满意的点一下头又叮嘱吴用等人。

“诺。”

吴用等人向秦昊拱手一礼纷纷退了下去。

而秦昊则是坐在位置上等待晚上的到来,此刻的时间已是渐渐步入黄昏。

不知过去多久,睡着的秦昊从位置上悠悠醒来,映入眼帘的是黑天。

秦昊心中一阵兴奋吃过饭就马不停蹄的飞奔后院之中,他准备今晚大战一场。

“咚!!!”

“咣当~”

秦昊走到房门之外象征性的敲敲门,随后他就推门快步走入房间之中。

当他进入里屋中就看到五个女人正蜷缩着的坐在榻上,由此可以看出她们对害怕。

她们一个个默默抽噎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喂~”

“你们五个吃过饭没有?”

秦昊看一眼五个女人忍不住问她们,他生怕她们会饿着肚子。

“嗯~”

五个女人看见来人是秦昊心中不知有多害怕,她们马上又摇头又点头。

“呜呜呜~~~”

她们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回答才好,反正一个个只管哭根本不说话。

“你们五个哭什么,到底吃没吃饭啊?”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烦躁,他最烦女人哭,整个人脸色一变尽显严肃。

“呃~”

这一下五个女人马上闭上各自嘴巴,她们生怕下一秒秦昊会对她们不轨。

“你们吃没吃饭?”

秦昊一屁股坐到榻上看向五个女人。

“没有。”

五个女人中的大姐大小红马上摇头表示没有。

“你们好好等着,我马上给你带饭菜来。”

秦昊交待一下五个女人就往外走去。

—————————————————

很快,秦昊领着一帮子人回到房间,这一帮子人放下手中的饭菜便急忙退下。

秦昊一一将饭菜全部转移入里屋之中,饭菜摆放在塌上不断散发着香味。

五个女人看着饭菜也是止不住吞咽唾沫,由此可以看出她们有多饿。

“你们快吃吧。”

秦昊心中一阵好笑马上催促五个女人。

“嗯~”

五个女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纷纷开始吃饭,她们一个个吃相非常斯文。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看美人吃饭也是一种乐趣。

“哦对了,你们赶快吃,这样我们好办事。”

秦昊猥琐一笑,整个人又止不住向着五个女人慢慢靠近企图占便宜。

五个女人自然也是注意到秦昊的小动作,她们五个心照不宣的挪动身体。

秦昊很快发现这点也不再动自己身体,他心中决定要等五个女人填饱肚子。

可五个女人心中早已是将秦昊的话记在心上,她们吃饭不由的越吃越慢。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五个女人她们依旧细嚼慢咽吃着各自的饭菜。

而秦昊坐在榻上如坐针毡快要坐不住了。

“你们五个平日里吃饭都如此费劲吗?”

“还是说你们专门吃这么慢?”

最终秦昊心中忍不住马上问向五个女人,他总觉得她们是故意而为之。

“呃~”

五个女人一听她们心中多少有些紧张。

“大人,并非如此专门,我们平日里吃饭就是这么慢,这个速度刚刚好。”

“这样才不会长胖,不然会变丑的。”

这时作为大姐的小红率先带头向秦昊解释。

“大人,我们大姐说的对,不然会长胖。”

“是啊大人,我们吃饭不能吃的太快。”

“!!!”

其余四个女人也是纷纷发声附和小红。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