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童渊此话一出,秦昊心中不由陷入沉思之中,随之他马上表示绝对不是。

“前辈,你误会了。”

“我没有那个意思,你不要想太多了。”

“我手下能人甚多,还有几个比我强上不少的,你家童飞还远不够资格。”

“我是绝对不会收你家童飞入我麾下的,不是他武艺不好而是他太菜。”

“还有前辈你也绝对不会是他们的对手,真不是我吹因为根本没必要。”

秦昊露出一个微笑随口开始贬低童飞,甚至就连童渊他都没有放过。

“你小子未免太过狂妄了吧。”

“你不会真的以为老夫打不过你吧。”

童渊心下多少有些不爽马上反驳秦昊,此刻的他看起来相当的愤怒。

“前辈,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打败我,不过我知道你绝对不会和我打的。”

秦昊笑一笑整个人看起来胸有成竹。

“你这个小子老夫真是拿你没什么办法,老夫带你去见童飞,不过你要尽快。”

童渊心中有气可是他不好发泄出来,于是他只好答应秦昊带其去见童飞。

“好的,放心吧。”

秦昊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跟着童渊往外走。

此时外面的天色依然黑暗,不过天空中高高挂着的月亮是格外的明亮。

明亮月光的照射下。

府上每一处角落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童渊和秦昊俩个人走着走着停在一间房门外。

“咚!!!”

童渊快步走上前去抬手敲一敲房门。

“谁啊?”

下一刻,房间之中就传出童飞的声音。

“是为父。”

童渊马上发声做出回应等待童飞的答复。

“父亲,你快进来吧。”

“咣当~”

童渊推门走入房中秦昊亦是紧随其后,俩个人站在地下看着榻上的童飞。

“不知父亲你找孩儿有什么要事吗?”

“你带他来干什么?”

看清来人童飞心下多少有些不舒服。

毕竟他受伤是秦昊给造成的。

“飞儿,为父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并州五原郡的郡守秦昊,他有事找你。”

童渊瞅一眼秦昊马上将他介绍给童飞,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不情愿。

“原来你竟然是并州五原郡的郡守秦昊,真是幸会,你就是那个杀人狂魔。”

童飞心里咯噔一下马上向秦昊抱拳见礼,此时他整个人不由的震惊。

毕竟并州关于秦昊的传闻大多都是这样,不过也有一些爱民如子等名声。

整体来说在他心中还算是一个好官。

“呃~”

“前辈,你先出去我要和他单独谈谈。”

秦昊心下一阵懵逼随后又催促童渊,他生怕童渊在此会影响到他们的交流。

“好吧。”

童渊本想拒绝最终他还是答应下来。

“咣当~”

只见他走到房外还随手关上房门。

这一下房中也只剩下秦昊和童飞俩个人。

“不知秦将军你想要和我说些什么?”

童飞心下一阵疑惑连忙忍不住追问秦昊,他的心里多少有些迫不及待。

“没什么大事,只能想告诉你件事情而已,依你目前的实力还差点远。”

“你要知道的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麾下就有好几个人的武艺比你强。”

“若是不信尽管来找我,看看是不是事实。”

秦昊走到榻旁看着躺在榻上的童飞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目的就是为刺激他。

“呃~”

“秦将军,若是有机会我一定会登门拜访,到时候我的武艺绝对能打败你们。”

“我到要看看你说的那些人究竟有多厉害,我要打败天下无敌手成为最强的存在。”

童飞心中多少有些火大甚至扬言要成为天下无敌,由此可见求胜心有多强。

此刻他整个人的身体也止不住颤抖起来。

“好。”

“童飞兄弟,我随时恭候你的大驾,不过光这样没有什么意思不如加点赌注。”

秦昊心中有些兴奋马上也是乘胜追击,他准备一步步将童飞套入自己的圈子。

“哦~”

“什么赌注?”

童飞扭头看向秦昊连忙追问他赌注。

“你失败必须加入我们直到你打败我们所有人为止。”

“你赢我可以答应你要求,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帮你办到绝不食言。”

秦昊一听童飞这话心中觉得有戏,于是马上许下自己的承诺诱骗他。

“好,我们一言为定。”

童飞心中稍加思索便答应下秦昊。

“如此最好,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我先告辞,我会到九原县等你的到来。”

秦昊点了点头叮嘱一下童飞就快步往外走。

“咣当~”

他走出房外随手关上们就去找童渊,他准备趁着夜色钻地道离开金城县城。

—————————————————

此时房间之中的童渊一个人正合眼休息,当外面响起脚步声他便醒来。

“前辈,你快带我出城吧。”

下一刻,秦昊笑眯眯的从外面快步走进来,他没有丝毫废话直接催促童渊。

“不急,不急。”

“老夫有件事情要问一下,你习的枪法究竟是不是霸王枪法,如实回答。”

童渊摇了摇头连忙追问秦昊的枪法,以此来证实一下自己心中的猜测。

“前辈,你真不愧是前辈。”

“我的枪法确实是霸王枪法。”

秦昊没有选择隐瞒而是当场承认下来,他觉得这种事情没什么不能说的。

“呃~”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如今这个世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完整的霸王枪法。”

童渊大惊失色心中也是否认霸王枪法。

“秦将军,想必你的霸王枪法是残缺的吧。”

随后他自信满满的说出自己的判断。

在他的认知中绝对不可能有完整的霸王枪法,所以他才如此胸有成竹。

“残缺枪法,前辈你可真是太搞笑了。”

“我练的霸王枪法绝对是纯天然完整版的,而且一招一式都不带差的。”

秦昊心下一阵好笑马上摇头否认童渊。

毕竟他练的霸王枪法是百分之百完整版,至于说什么残缺完全不可能。

他融合的可是楚霸王项羽的全部数据,霸王枪法深深印入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此话当真?”

童渊心中一个激动还是有些不相信,他可不会认为自己师父会骗人。

“前辈,我根本没必要骗你。”

“咱们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快带我出城吧。”

秦昊点一下头又忍不住开始催促童渊,他的心里着急出城与关张汇合。

“秦将军,老夫想讨教一下你的霸王枪法,不知你可愿与老夫比试比试?”

童渊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当然他的目的根本不是什么单纯比试枪法,而是偷师一下霸王枪法。

毕竟霸王枪法可以说是枪法中的王者,若能学习一二枪法必能更上一层楼。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