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和童飞俩个人打斗之中你来我往,他们打的甚为激烈短时间难分胜负。

“铛~~~”

俩个人的兵器相撞频繁,每每相击必是火花四溅,由此可见打斗程度。

“铛~~~”

秦昊手中的长枪每一击都是势大力沉,而童飞手中的长枪灵活轻巧。

秦昊的长枪每每快要击中童飞的长枪时,总能被人家躲过化险为夷。

如此之下,随着时间的拉长和推移。

“铛~~~”

童飞曾占据的优势早已是不复存在,他完全无法做出最有利的进攻。

而秦昊招招凶狠完全不给童飞任何机会,全程他处于主动压制着人家。

此时此刻的台下童渊早已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这大开大合之势,莫非是失传已久的霸王枪法,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传说霸王项羽身陨,真正的霸王枪法早已下落不明。”

“而现如今弥留下来的霸王枪法全是残缺枪法,不然就是假的出来骗人。”

“我有幸从师父哪里见过残缺霸王枪法,这个年轻人使得枪法真的太像了。”

“!!!”

他的心中竟然也是忍不住胡思乱想,同时暗下决心比武结束好好与秦昊聊聊。

与此同时,比武台上秦昊和童飞之间的战斗已是渐渐步入最后的阶段。

童飞处于下风整个人抵挡起来也是极为困难,他落败只是时间问题。

“铛~~~”

秦昊见童飞撑不住马上使出浑身力量,手中长枪挥舞的也是越来越快。

“铛~~~”

童飞眼见抵不住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发起反攻,企图一招击败秦昊。

“喝~”

只见他大喝一声猛地抽回自己的长枪,随后一跃而起瞬间刺出长枪。

“哼~”

秦昊冷哼一声马上挥舞长枪迎去。

“铛~”

“啪啦~”

俩杆长枪剧烈相撞,俩个枪头顿时断裂,俩个人是同时收力连连后退。

“小子,我必定打败你。”

“唰~~~”

童飞随手又拿出一杆枪猛地攻向秦昊。

“不自量力,今天就让见识一下真正武艺。”

“唰~~~”

“呼~~~”

秦昊捡起地上断裂的长枪当成双锏,运用当初从秦琼学到的锏法攻击童飞。

虽然他当初并没有跟秦琼学过多久,但是他自身悟性高完全可以无师自通。

“铛~~~”

秦昊和童飞再次打斗起来。

“砰~~”

可仅仅只是几个回合,童飞因为体力不支被秦昊俩脚踢飞下比武台。

“呃,啊~”

童飞惨叫一声自身腾空从而失去重力。

“喝~”

眼看着自己儿子童飞就要重重落在地上,童渊坐不住连忙上去将其接下。

这才避免童飞落地再次受伤的局面。

“父亲,我不甘心。”

倒在童渊怀中的童飞作势就要起来继续打。

“飞儿,休的胡闹,你快些下去休息吧。”

“这里有为父,你放心吧。”

童渊将童飞搀扶起来忍不住厉声叮嘱他,生怕他会再次冲上去和秦昊打。

“诺。”

“孩儿告退。”

童飞心中一阵不甘心但他不能不听话,于是只好一个人快步灰溜溜的离开。

“年轻人,我们俩个回屋中聊聊吧。”

说罢,童渊一个人率先往自己屋中走去。

“好。”

而秦昊则是爽快答应下来随童渊进入屋中。

房屋之中。

童渊和秦昊俩个人各自找位置坐下来。

“年轻人,老夫现在还不知道你的名讳?”

童渊看着自己面前的秦昊淡淡地问他。

“我,我叫秦昊。”

秦昊用手指指一下自己说出自己的名字,整个人看起来未有丝毫慌张。

他不相信童渊会是那种把他交出去的人,所以他心中完全没什么顾虑。

“秦昊?”

“你是并州五原郡郡守秦昊?”

童渊心下一阵疑惑同时心中有些震惊,他完全不敢相信秦昊如此胆大。

毕竟如今的金城县城处于叛军所控之地,他根本想不到秦昊会出现在这里。

同时有一个大大的疑问从他心里浮现出来,秦昊为什么会出现在此处。

“当然。”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整个人尽显风轻云淡。

“不知秦将军为何会出现在这凉州腹地,你们不应该是前线抗击叛军?”

童渊看着秦昊马上问出自己心中的问题。

“前辈,这个涉及军事机密不好透露。”

“不过我想知道你们口中说偷的重要东西是什么,可不可以告诉我啊?”

秦昊冲童渊挥了挥手凑他耳畔小声说着。

“呃~”

“秦将军,这个重要东西可是涉及到我们的身家性命,老夫实在不能说。”

童渊心下多少有些懵逼马上委婉拒绝,他来了一招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

“既然如此,那算了吧。”

“前辈,你快把我送出城吧。”

“我还有些重要事情要办,再晚可还不及了。”

秦昊抹一把头上的汗忍不住催促童渊。

“前辈,若是有朝一日你们有什么困难尽管来找我,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你。”

同时他还随口向童渊许下一个承诺,目的自然是为将来有机会收服他们。

就算不能收复童渊,他的儿子也不能放过必须想个什么办法搞到手。

“多谢秦将军美意,老夫不甚感激,愿日后你我之间不再有相见的那一天。”

童渊骨子里是个直性子他也是有啥说啥,他确确实实不想再见秦昊。

“哈~~~”

“前辈,你这人可真有意思。”

秦昊忍不住心中笑意当下大笑起来。

“事不宜迟,秦将军我们还是快走吧。”

“老夫家中有一条地道可以直达城外,你从哪里走的话绝对能平安出城。”

童渊从位置上站起来开始催促秦昊,整个人看起来要多着急有多着急。

“不急,不急。”

“前辈,临走之前,我可不可以见童飞兄弟一面,我有些话想跟他说?”

秦昊露出一个微笑,随即缓缓从位置上站起身来问童渊可不可以见童飞。

“嗯?”

童渊的心下多少有些紧张和疑惑,他不知道秦昊要见童飞说些什么。

虽然他不知道秦昊具体要跟童飞说什么,但是他的心中也能猜出不少。

他敢断定的是秦昊绝对没有安好心。

“秦将军,不知你为何还要见老夫的小儿,如今时候不早你还是快走吧。”

于是他连忙拒绝秦昊催促其赶紧走。

“不要着急,还是让我去见一见童飞吧。”

秦昊灵机一动又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以此来逼迫童渊带他去见童飞。

“秦将军,你该不会是想要收老夫的小儿入你的军中吧。”

“若真是这个想法,老夫劝你死心吧。”

“老夫绝对不会让飞儿他从军入仕的。”

童渊一下猜出秦昊目的也是严词否定他的想法,态度看起来相当强硬。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