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一听秦昊竟然要领上关张俩人去金城县,他们心中大大的疑惑不已。

他们根本不知道秦昊究竟要做什么,他们心中不由的一个比一个好奇。

“主公,你为何还要领上关张俩位将军去金城县,在下心中实在想不明白。”

吴用马上忍不住站出来询问秦昊缘由。

毕竟秦昊选择扶持边章,只要干掉韩遂三人,他们此行就算大功告成。

到时边章只需要统领剩下的兵马退出三辅之地稳固地盘,将来可成助力。

不过仅仅凭借边章女儿来牵制远远不够,他想自家主公秦昊肯定另有良策。

不过他始终想不明白秦昊去金城县干什么,至于焚毁粮草绝对不可能。

谁家焚毁粮草仅仅三个人这完全不可能,一支军队都有可能做不到更何况三个人。

吴用此话一出,其余人也越发不解起来,他们的心中也是越来越疑惑。

“你们放心,我这个人自有我的分寸。”

“事不宜迟,今日我和云长他们就出发,这城中事宜交给你们几个了。”

秦昊看一眼吴用马上打个马虎眼敷衍,他可不能把系统的存在说出来。

“诺。”

见状,吴用等人也不好再去追问秦昊,他们只能听从命令处理好各自事宜。

“好,你们俩个把边大人送回去吧。”

“记住一定好生照料,不可怠慢边大人。”

秦昊瞅一眼边章又看向旁边站着的俩个士卒。

“诺。”

俩个士卒站出来抱拳领命将边章带下去。

“你们也下去吧。”

“云长,益德你们俩个收拾好东西去东门外等我。”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吴用等人纷纷离开。

不一会儿,厅中也只剩下秦昊一个人。

秦昊站起来急忙赶往后院准备收拾一下东西,不多时他来到房门之外。

“咣当~”

秦昊推门走入房中整理一下自己的兵器以及包袱,还有一些重要东西。

一会儿。

秦昊将自己的东西是全部收拾妥当,随后他一个人快步走入里屋之中。

榻上的小红和小白俩人依旧是被捆绑着,她们的进食全由丫鬟们喂。

俩个女人一见来人是秦昊马上害怕起来。

“俩个丫头,我今天出去有些重要事情,我特意通知你们一声要过些天才回来。”

“你们俩个可不许胡闹,不然我会惩罚你们。”

“比如说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和这个。”

秦昊快步走到榻旁细细叮嘱小红和小白,同时甚至还做出四个肢体动作。

此时他的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猥琐。

“嗯?”

小红和小白心下疑惑同时她们看的云里雾里,她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意思。

秦昊的四个奇怪动作看起来特别滑稽,她们不仅不害怕甚至有些想笑。

“临走之际,你们俩个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秦昊一屁股坐到榻上,还不停挪动自己的身体慢慢地靠近小红和小白。

“呃~”

看到这一幕,小红和小白俩个女人赶紧相拥挪动各自身体往角落里。

“你们俩个不要害怕,我不会怎么样的。”

秦昊猥琐一笑干脆整个人躺倒榻上,随即伸出双手抓住俩个女人的小脚丫。

最后一拉就将她们俩个拉倒自己身边。

“啊~”

小红和小白大叫一声各自使用小脚丫狂踢秦昊,可惜根本无济于事。

“我说俩个小娘子,你们父亲已经把你们交给我做丫鬟难道你们要反抗?”

“你们俩个亲我一口嘴巴,不然我一定让你们父亲和那三个姐妹吃苦头。”

秦昊放开小脚丫又嘟起自己的嘴巴,他准备调戏一下俩个可爱小姑娘。

“大人,我们是丫鬟,你不能这个样子。”

小白眼角落下泪水整个人尽显不情愿。

“大人,我们是丫鬟。”

一旁的小红也附和小白还把丫鬟俩字咬的很重,她生怕秦昊会听不到。

“丫鬟,丫鬟更要听我的。”

“我是主人,我说什么你们必须听什么。”

“我其实不喜欢用强希望你们不要逼我。”

秦昊搂紧着小红和小白让她们俩个贴住他的身体,整个人相当霸道。

“呃~”

小红和小白俩个人的脑袋一片空白,让她们主动去亲秦昊那绝对做不到。

毕竟她们俩个还是未出阁的黄花大闺女,主动亲男人这事简直可怕。

“嗯~”

秦昊见小红和小白俩个女人吃吃不动嘴巴,于是他瞪一眼故意拉长声音。

小红和小白心里咯噔一下她们不好拒绝,生怕秦昊会让边章他们吃苦头。

“啵~~”

于是她们只得强忍着亲一口秦昊的嘴巴。

“啵~~~”

结果可想而知俩个女人必然被秦昊占据大便宜,她们根本反抗不得。

秦昊将小红和小白一个个强行亲吻许久,最后他才将自己嘴巴依依不舍的挪开。

小红和小白她们俩个想擦拭自己的嘴巴,可是她们被束缚根本做不到。

“呸~~~”

于是她们俩个只好不断吐舌头以此宣示抗议,不过她们动静也不敢太大。

不然她们一旦让秦昊发现肯定又被强吻。

—————————————————

秦昊站在地下向榻上的俩个女人挥了挥手,随后他便从里屋走到外屋。

“咣当~”

只见他拿上自己兵器背上包袱出门。

快步走出府外的他就看到自己的坐骑乌骓。

“伙计,今天我们出发。”

秦昊快步走到乌骓身旁摸一下它的马鬃,随后他翻身一屁股坐上马背。

“驾!!!”

“哒!!!”

一人一马向着东门的位置快速靠近。

东门之外。

关羽和张飞俩个人早已骑马等在此处,他们全副武装只得着秦昊到来。

“大哥,每次都迟到,没有一回准时的,你看看他现在又迟到了。”

“!!!”

张飞心下有些不满忍不住发起牢骚,此时此刻他的嘴巴是说个不停。

“四弟,多等一会大哥你又不会死了。”

“我们兄弟多等一会就多等一会吧。”

关羽马上止住张飞连忙将他给安抚下来,他的心中多多少少有些无奈。

“三弟,四弟我来了。”

“驾!!!”

“哒!!!”

就在这时,秦昊骑着马飞奔来到关张二人的身旁。

“大哥。”

看到来人,关张二人马上向秦昊抱拳见礼。

“事不宜迟,我们快走吧。”

“好。”

秦昊一行三人达成共识朝着金城县城方向出发。

三人胯下皆是良驹,日行千里易如反掌,可以说是根本没有什么压力。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进入夜晚时分,秦昊一行三人依旧骑马飞奔在路上。

今晚月色格外明亮,照在路上清晰可见,托此他们也不需要举火把。

若是他们举火把必定会引来不少麻烦,而且他们目前处于小路之中。

周围大山林立,必定有山贼巢穴安置,他们不是怕山贼而是嫌麻烦。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