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此话一出,其余四个女人心中吓一激灵,她们一个个鬼哭狼嚎起来。

“啊~~~”

“呜呜呜~~~”

“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你赶紧走开啊。”

“!!!”

这四个女人一个个对秦昊出言不逊,事到如今她们也没什么可怕的。

毕竟无论她们如何求饶秦昊也不可能放过她们,倒不如态度强硬一点。

“你个禽兽,不要碰她们,不要碰她们。”

“禽兽,禽兽不如,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

小红疯狂挣扎一边痛哭一边大骂秦昊,此刻她的内心简直不要太崩溃。

“啪~”

“我是禽兽,你们落入我的手中已经很好了。”

“你们要是落入他人手上恐怕尸体都凉了。”

秦昊停下脚步转身猛地甩小红一个耳光,整个人看起来相当凶神恶煞。

“啊~”

小红惨叫一声被打的脸颊顿时红肿起来,此刻她整个人的样子楚楚可怜。

“啊~”

“你个畜牲,禽兽,有种冲我来啊。”

“你这个禽兽不如的东西,有种冲我来。”

“畜牲,不要打我大姐,冲我来吧。”

“不要打大姐,你这个臭男人冲我来。”

“!!!”

看到这一幕,其余四个女人大叫起来,她们一个个抢着发声保护小红。

“你们五个可真是姐妹情深,今晚我就成全你们,让你们一直做姐妹。”

秦昊将小红和小白俩个女人抱到榻上。

随后他一个个将她们单独捆起来,同时为防止大喊大叫还捂住她们的嘴巴。

一切大功告成,秦昊正准备办事的时候。

“报,主公,吴军师他们现已在大厅等候,他们求见主公有要事禀报。”

突然一下,房外响起一道汇报声音。

“好,我知道了。”

“你告诉他们我马上过去。”

秦昊走到地上连忙冲着房外回应一声。

“诺。”

房外汇报的士卒马上离开下去回复。

“你们五个要等我回来好好疼爱你们,还有你的父亲边章已经被我抓住了。”

秦昊看一眼五个女人快步往外走去。

“呜呜呜~~~”

榻上的五个女人一个个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她们只能干着急没办法。

她们听到自己父亲边章被抓心中凉到极点,如今她们只能祈祷边章没事。

再说,秦昊一个人火急火燎赶到议事大厅。

此时吴用一行人一个个坐在位置上等待,而且厅中央还绑着一个男人。

这男人头发花白,年纪大约有四十来岁,身材消瘦,高约么七尺左右。

最关键是这四十来岁的男人长相不错,怪不得他的五个女儿颜值也高。

当秦昊的身影进入议事大厅的时候。

“拜见主公。”

“拜见大哥。”

吴用一行人马上站起身来抱拳见礼。

“免礼。”

秦昊微微抬手示意连忙快步坐上首位。

“谢主公。”

吴用一行人行礼谢恩坐会各自位置。

“边章,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你若投降我可以放你一条命。”

“你若不投降,你的五个女儿我会丢入军营之中,其结果你应该清楚。”

秦昊看一眼下面站着的边章恐吓他。

“秦将军,如今我是反贼你要怎么样都可以,我的五个女儿求你放过她们。”

“其实这个叛军首领我也早就不想当。”

“当初要不是北宫伯玉和李文侯逼迫,我一代名士何至于此我也不想造反啊。”

“!!!”

边章说着说着跪在地上开始痛哭流涕,整个人看起来要多悲伤有多悲伤。

精湛的演技当真是让秦昊心下有些汗颜,要不是他知道实情必被骗过去。

“少废话,边章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韩遂也有举事之心,最好不要糊弄我。”

秦昊心下一阵火大毫不留情揭穿边章。

“呃~”

边章一听这话心中语塞竟然无法反驳。

毕竟当初北宫伯玉和李文侯将他和韩遂劫走,他们确实是有心举事。

而今被秦昊看穿心思的边章有些无地自容,他也只能是选择默默认命。

“边章,我可以给你一次活命的机会,你的五个女儿我也可以完好无损还给你。”

“不过你必须帮我个忙,你要帮我把韩遂和北宫伯玉以及李文侯他们骗来。”

“我处决掉他们,你来担任这个西凉叛军首领,我需要你暗中掌控凉州之地。”

“!!!”

秦昊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他相信这个条件边章不会拒绝。

毕竟天下没有多少人会跟权力过不去,只要除去三人边章可独揽大权。

不过自此边章也会沦为秦昊的傀儡,所以他自己不得不做出慎重考虑。

边章心中一阵犹豫不决迟迟做不出回应。

“喂,你能不能快点,不要浪费我们时间,俺还等着回去睡觉快点吧。”

张飞心下难以忍受马上站出来催促边章,此刻他整个人看起来尽显疲惫。

其余人也好不到那里去,吴用他们是一个比一个困,心里一个比一个着急,他们恨不得撬开边章的嘴巴。

“边章,你最好快一点,不要耽误时间,否则我马上叫人侮辱你的五个女儿。”

秦昊心里有些不耐烦连忙催促边章,整个人脸色一变看起来相当严肃。

“好。”

为活命,为保住自己五个女儿性命的边章,最终点头答应秦昊提出的所有条件。

“合作愉快,还有你最好不要玩什么花样,因为我随时都可以弄死你。”

秦昊满意的点了点头快步地从首位上走下来,只见他凑到边章耳畔小声说着。

“你放心,我觉得不会玩什么花样,还有我要见我的五个女儿是否平安。”

边章从地上站起来点头表示自己的态度,事到如今他已经无路可退。

若是不跟着秦昊干,他马上会离开这个世界,而他的一切也将烟消云散。

每个人都有野心只不过是大与小而已,边章也有自己的野心而且还不小。

他想独揽大权必须干掉其他三个人,如今秦昊愿意帮忙他高兴还不及。

只要他真正的独揽大权,完全可以再找机会摆脱控制成为一方霸主。

这个想法已是在边章心中生根发芽,至于会不会成功目前还尚未可知。

“好,我带你去见你的五个女儿。”

“学究你们回去休息,这里交给我一个人没问题。”

秦昊点头答应下来又命令其余人回去。

“诺。”

吴用一行人纷纷抱拳行礼匆匆退下去。

他们本想留下协助秦昊,可当他们看到人家的眼神也只能乖乖退下。

“走。”

秦昊亲自一人押着边章往后院中走。

俩个人抵达房门之外。

“咣当~”

秦昊押上边章进入房中又直奔里屋。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