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秦昊依然处于熟睡状态完全没有丝毫要醒的迹象。

而此时榻上的一角竟然被一个女人掀开,她看一看秦昊又钻入地道中。

地道之中,灯火通明。

其中有许多食物甚至各种日常用品应有尽有,完全可称得上一个房间。

还有五个大活人她们全都是柔弱女人,当然也外加之前探头观察的女人。

她们每个人身上还穿着不一样的衣服,她们的样貌身材各方面属上佳。

她们五个人的年龄都是有个十来岁。

一个红色,一个紫色,一个黄色,一个白色,一个蓝色五种不同颜色。

姑且先用衣服颜色代替五个女人的名字。

“嘘~”

“我们要小声一点。”

小红伸出中指抵在自己的嘴唇上,整个人看起来身体还有些瑟瑟发抖。

“嗯~”

其余四个女人点头完全不敢发出声音,她们身体抖个不停更加害怕。

“你们四个不要慌,据我观察外面正在榻上休息的那个男人应该是个大官。”

“我们挟持他肯定能出去,你们干不干。”

小红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说出自己的想法,不得不说她的想法着实惊人。

虽然说话时候她的身体一直都发抖,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她脑子运作。

“呃~”

另外的四个女人马上摇头表示不干,她们是一个比一个害怕根本不敢。

“其实我也害怕,可是咱们没什么办法,如果一直待在这里肯定会被发现。”

“我们必须想办法逃出去,我担心父亲大人,难道你们四个这么没良心?”

“母亲早死,父亲大人拉扯大咱们五个,你们要是不去我一个人也可以。”

小红心里多少有些不舒适又忍不住数落其她四个女人,整个人尽显霸气。

“姐姐,我反正不出去一旦被那些个男人抓住,我们肯定不会有好下场。”

“我想想男人就恶心,我死也不会出去。”

这时一旁的小蓝态度坚决表示自己不去,她生怕自己会被抓住受侮辱。

“我也不去,我害怕。”

见状,小紫马上跟风小蓝也表示自己不去。

“大姐,我也不去,我还没有嫁给表哥,我不想被抓住受那些男人的折磨。”

小黄连忙站出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

“好,你们不去,那我自己一个人去。”

小红心下多少有些生气决定要自己一个人行动,整个人尽显大义凛然。

“大姐,小妹我跟你去。”

就在这时,从头到尾没说过话的小白表示自己愿意跟着小红一起行动。

“好,果然患难见真情,五妹我们走。”

小红心里一阵兴奋马上拉着小白就往外走,她生怕自己小妹会反悔。

毕竟此行凶险光凭她一个人肯定不行,若再加上个人多少增加点胜算。

如今的小白已经走上贼船再也下不来了。

更何况小红也绝对不会轻易让小白离开,甚至她一边走一边给小白洗脑。

其余三个女人待在原地继续瑟瑟发抖,她们一个个低下头自我掩饰。

再说,小红和小白一前一后走到出口。

“咣当~”

小红伸出手轻轻将盖着的木板推起来。

随后她观察一下情况发现没什么问题,她整个人又小心翼翼的走出来。

而小白则是轻轻的从出口爬到榻上,随即她又慢慢盖上木板以防暴露。

她们俩个全程不敢说话只能眼神交流。

小红和小白俩人准备一根粗麻绳,她们准备要勒秦昊脖颈以此来威胁。

当她们俩个人一步一步靠近秦昊的时候。

“嗯?”

秦昊身为一个练武之人自然有所警觉,只见他猛地睁开眼睛发现俩个女人。

“你们俩个什么人?”

随后他坐起身来淡定的问俩个女人身份,区区俩个女人他还没放眼里。

“啊~”

小红和小白俩个女人吓得大叫起来,不过这其中当属小白最为聪明。

“大人,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我们俩个其实是专门过来侍候大人您的。”

小白忍住自己心中的恐惧向秦昊恭敬行礼,整个人乍一看还像那么回事。

“是啊是啊,大人,我们就是来侍候您的。”

一旁的小红连连笑着点头附和小白,实则她的心里早已忍不住痛哭起来。

“谁叫你们来的?”

秦昊心里早已明白过来决定戏耍一下俩个女人,顺便还可以占些便宜。

细细数一下他也有很长时间没碰女人,这俩个女人绝对纯天然不能放过。

主动送上门的肉放过可不是他的本性。

“有一个将军让我们过来服侍您的,我们也不认识他记不住他的名字。”

小白心中思虑一下开始继续装糊涂,整个人的身体颤抖的也越发厉害。

“是啊,我们俩个真的是过来侍候您的。”

小红抓着小白的胳膊一字一顿附和,此刻她整个人同样身体抖个不停。

她们俩个不仅心虚,更多的是害怕,她们知道落入男人手中会是什么下场。

“你们俩个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

秦昊心中一阵好笑忍不住问俩个女人。

“回大人,小女子叫边红,她是我的妹妹叫边白,我们俩个是亲生姐妹。”

“我今年十八岁,妹妹她今年十四岁。”

小红强作镇定马上站出来向秦昊介绍。

俩个女人紧紧相拥怯生生的看着秦昊,她们生怕他会对他们进行侮辱。

“姓边,你们俩个该不会是边章的女儿吧?”

秦昊一听俩女的介绍心中多少有些怀疑,同时他又忍不住发问她们。

“嗯~”

小红几乎下意识刚要准备点头承认。

“不,大人我们根本不认识什么边章。”

一旁的小白连忙伸出手捂住她的嘴巴。

“哈~~~”

“你们俩个拙劣的演技当真让我笑掉大牙。”

“快说,你们的父亲边章现在何处?”

秦昊哈哈大笑看向俩个女人质问她们,整个人也是脸色大变相当严肃。

“啊~”

小红大叫一声捡起地上的粗麻绳冲向秦昊。

“姐姐。”

“啊~”

小白大喊一声也快步向着秦昊冲去。

俩个女人此举丝毫没有将秦昊吓到,反而让人家觉得她们俩个白痴。

“呃~”

秦昊邪魅一笑,猛地张开自己的怀抱将冲过来的俩个女人紧紧揽入怀中。

“啊~”

“放开我,放开我!!!”

“啪!!!”

小红和小白大惊失色猛地拍打秦昊,同时她们俩个心中也后悔为什么刚才不跑。

“我说俩个小娘子,你们这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既然这样,我秦某人也就不客气了。”

秦昊一手抱着一个女人,整个人尽显猥琐。

“啵~~”

随后他嘟着嘴巴快速的在俩个女人脸上亲吻一口,以此来占为己有。

毕竟俩个女人脸上已经印上他的标志,今生今世无论如何也逃不掉。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