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一个人坐在首位上继续与雷鸣沟通,他想要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办法。

毕竟吴用是个文臣此行绝对吃不消。

若是能够融合李存孝永久融合卡绝对事半功倍,说不定还能有奇效。

吴用看到首位上的秦昊一动也不动,他也不敢说话而是选择默默等待。

此时的秦昊依然还是在心中与雷鸣进行沟通,可惜结果一样完全做不到。

“雷鸣,难道真的就一点办法都没有吗?”

秦昊心里多少有些绝望又忍不住问雷鸣,他自始至终都抱着一线希望。

“宿主,我真的没有办法。”

“宿主,你不要再问我,我真没什么办法。”

系统空间中的雷鸣自己也是相当无奈,他不是不办而是真的没有什么办法。

“好吧。”

“雷鸣,你随机指定一个人植入李存孝的永久融合卡,我需要这个战力。”

秦昊心下有些无奈最终他还是选择妥协。

“好的。”

“叮,恭喜宿主使用李存孝永久融合卡成功,植入之人会在半个时辰内前来。”

顿时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脑海里响起来。

“嗯~”

秦昊点一下头便结束与雷鸣的沟通,同时心中也是期待植入之人的到来。

“学究,若没什么事早些下去休息吧。”

随后他顶住内心的尴尬让吴用离开。

毕竟他让人家吴用留下有事情交待,谁成想最后却是闹这么一场乌龙。

不过只要自己不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此刻的秦昊就是这样想法。

“呃~”

“诺。”

吴用心下微微一愣马上从位置上坐起来,随后他便匆匆忙忙转身离开。

这一刻帐中也就剩下秦昊一个人,他此时此刻并没有上榻入睡的想法。

他还准备等到半个时辰内来的植入之人,他到想要看看究竟是何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半个时辰马上就要到,可植入之人依旧未来。

“这人怎么还不来,真费劲。”

正当秦昊心中吐槽之际外面响起一个声音。

“郝萌求见主公。”

这个声音中气十足必定是个精壮男人。

“郝萌?”

“进来吧。”

秦昊听到这个名字总有一种熟悉感,但是他自己却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诺。”

下一刻,从帐外走进来一个年轻男人。

此人大约二十多岁,长相比较普通,身高约么七尺左右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郝萌拜见主公。”

这名年轻男人跪在地上行大礼参拜秦昊,整个人眼神中是炙热无比。

“免礼~”

秦昊马上微微抬手示意郝萌起起身来。

“谢主公。”

郝萌连忙站起身来向秦昊行礼感谢。

秦昊满意的点了点头,为确认一下郝萌是否植入李存孝的永久融合卡。

“打开五维检测。”

随即他心里默念一声打开五维检测。

姓名:郝萌

年龄:二十二岁

统帅:95

武力:105

智力:75

政治:70

魅力:70

配偶:暂无

子女:暂无

物品:暂无

兵种:暂无

神兵:暂无

坐骑:暂无

技能:暂无

顿时郝萌详细数据出现在他的眼前。

这不看还没什么事,一看不由的吓一跳,当真是让秦昊没眼看下去。

“我艹。”

“这人简直浪费李存孝的永久融合卡,竟然这么废连一个技能都没有。”

秦昊心中暗骂一声忍不住吐槽起来。

“雷鸣,这到底怎么回事?”

“你不是说过融合卡里的数据可以全部继承给植入之人,可这是什么?”

随后懵逼的他又马上心中沟通雷鸣,他希望自己可以得到一个合理解释。

不然他一定会跟雷鸣闹个没完没了。

“宿主,这个解释起来可是相当复杂。”

“按道理来说植入之人可以全部继承融合卡中的数据,不过也分资质。”

“郝萌资质不行,他自然不能全部继承融合卡中的数据,再说你也没指定人选。”

“!!!”

系统空间的雷鸣听到呼唤马上进行解释,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无辜。

“早知道我就指定人选,结果绝对不会这样。”

秦昊一听雷鸣的解释心中多少也是释然。

毕竟他经过仔细一想确实是他疏忽,要不然也绝对不会出现如此结果。

如今埋怨雷鸣屁用没有只能默默接受事实,不过好歹也多一个顶级打手。

“嗯?”

“郝萌,这人不是吕布麾下八健将之一。”

突然脑海灵光一闪,秦昊终于想起郝萌为何许人也。

郝萌就是反骨仔,不过如今已成死忠,他完全不用担心其会背叛他。

“郝萌,不知你如今在军中现居何职啊?”

秦昊露出一个微笑忍不住问向郝萌。

“回主公,末将如今军中任曲长职位。”

郝萌不敢有丝毫隐瞒马上如实汇报情况,同时他的心中也是暗自窃喜。

“嗯~”

“从今往后你升任为校尉,我看好你。”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随口就给郝萌升职加薪。

“谢主公大恩。”

郝萌连忙抱拳见礼,整个人激动不已。

—————————————————

时间没过多久,由于天色已晚的缘故。

“哈~”

秦昊不停打着哈欠整个人多少有些困意。

“郝萌,时候不早,你快快下去休息吧。”

于是他就让郝萌下去休息。

“诺。”

郝萌点一下头连忙转身快步离开大帐。

待他走后,秦昊一人也是躺在榻上休息。

次日一早,外面天色刚刚微亮的时候。

“嗯~”

秦昊悠悠睁开眼睛从榻上缓缓坐起身来,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有些疲倦。

接着正准备走下地的他想起今天是个签到之日,这一下心中兴奋到不行。

“签到。”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唐朝开国功臣尉迟恭,请问宿主是否现在兑现?”

下一刻,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脑海中响起来。

“雷鸣,马上兑现。”

“尉迟恭是个猛将,这下门神凑齐了。”

秦昊一个激动自己差点从榻上摔倒地下,所幸只是虚惊一场没什么事。

不然脸上要是落个疤痕,可对不起他的这张帅脸,不知要有多少妹子伤心。

“好的。”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唐朝开国功臣尉迟恭将会于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顿时雷鸣的汇报声音又从秦昊脑海里响起来。

“舒坦,又是充实的一天。”

秦昊穿上衣服走出帐外决定散散步,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巨佳。

这一整天秦昊都心心念念尉迟恭的到来,他的心中巴不得马上第二天。

一天很快过去,转眼间进入第二天早上。

秦昊一个人迫不及待的早早等在营门外。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辰时也越来越近。

果不其然,辰时刚刚一到不远处就有人骑着马向秦昊的位置快速靠近。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