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后朱勇站出来应下这次偷袭的副将之职。

“好。”

皇甫嵩心里多少有些高兴马上敲定下来,如此一下人选已是安排完毕。

如今只要等五天之后秦昊他们的行动,若是可以成功他必然大获全胜。

到时候他皇甫嵩的名号必定会再次响彻天下,从而进一步打压宦官。

绝对能借助这场大胜让刘宏不得不打压宦官势力,使得进入平衡状态。

而今的朝廷上双方势力完全达不到平衡。

宦官的势力越来越大,而他们这些人反倒是处处受制根本占不到便宜。

毕竟张让一干人等有刘宏死死护着,他们根本没什么办法铲除宦官。

所以渐渐就造成宦官们势力越来越大,甚至宦官干政之事也屡见不鲜。

“本将希望你们俩个可以这次旗开得胜,等你成功归来本将必记你们首功。”

“本将这次拼尽全力也会为你们争取更多时间,你们尽管放心绝对没问题。”

皇甫嵩鼓励一下秦昊和朱勇又给他们吃下颗定心丸,整个人信心十足。

“谢将军。”

秦昊和朱勇马上站出来抱拳见礼以示感谢,同时心下也是多少有些暖意。

其实秦昊心中并不想带上朱勇这个人,但是皇甫嵩的命令他没办法。

这也从而让他以为皇甫嵩是派朱勇来监视他,不过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毕竟在他看来根本不需要指派什么副将,如此做法完全就是多此一举。

这场战略会议一直持续到正午时分才大功告成,后续都已是整理明白。

“诸位,此次我们必须同心协力击溃叛军,绝不能让叛军攻下三辅之地。”

皇甫嵩从首位上站起来,整个人尽显意气风发,看起来相当的有劲。

“诺。”

秦昊一行人纷纷从各自位置上站起来,他们一个个向皇甫嵩抱拳见礼。

“若没什么事,你们下去吧。”

“诺。”

随着皇甫嵩的一声令下,秦昊等人陆陆续续离开的中军大帐各回各帐。

秦昊一个人刚走出帐外就有俩人叫住他。

“贤婿,等一下。”

“秦将军,等一下。”

这俩个人分别是董卓和朱勇。

“嗯~”

秦昊停下脚步扭头转身快步向他们走去。

“朱将军,老夫有大事情要与自己贤婿说。”

“至于你,老夫看还是从哪里来回哪去吧。”

董卓扭头看一眼朱勇马上发声驱赶他,整个人看起来多少有些不爽。

“哼~”

朱勇惹不起董卓只能冷哼一声独自离开,他还不敢太触碰董卓的眉头。

毕竟董卓这个人不好惹,而且睚眦必报性格,只要招惹上他必不死不休。

所以为了防止惹上麻烦还是先走为妙。

“岳父大人,不知你找小婿有何贵干?”

秦昊走到董卓身旁马上开始装糊涂,他的心里自然清楚缘由是为什么。

“跟老夫走。”

说罢,董卓拉上秦昊快步往自己营帐走去,此刻他整个人相当不友善。

很快,董卓和秦昊二人进入营帐之中。

“贤婿,你怎么回事,老夫真是不明白。”

“今天要是不给个合理解释,老夫心里不舒服。”

果不其然,董卓坐在首位马上斥责秦昊,整个人倒像个淘气的小孩子。

“岳父大人,小婿如此做有我自己的安排,您不必担心我是不会有事的。”

秦昊向董卓抱拳见礼连忙向他解释,同时又向他打包票保证自己没事。

“贤婿,虽然成功率很大,但是风险更大,老夫还是担心你的自身安危。”

董卓无奈的摇一下头,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关心秦昊生怕他会因此出事。

“岳父大人,这世上做什么事情都有风险。”

“小婿一定会平安归来,您就放心吧。”

秦昊心下有些不耐烦随口就是敷衍董卓,他最忍受不住他人的絮絮叨叨。

“好吧。”

董卓心中思虑一下还是点头答应秦昊。

“记住发生什么危险情况,你要先顾全自己,切勿意气用事而丢失性命。”

随后他还是忍不住叮嘱秦昊。

“小婿明白。”

“岳父大人,若没什么事情小婿先行告辞。”

秦昊点一下头就马上准备转身离开大帐,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着急。

“贤婿,急什么,老夫还要交待你一件事情。”

董卓叫住秦昊连忙是招呼他上前来,此刻他整个人显得有些神神秘秘。

“哦~”

秦昊心中没有丝毫迟疑马上快步走上前去,准备听一听董卓说什么。

“贤婿,你这次出征瞅个机会把朱勇干掉,老夫早看他不爽处处顶撞老夫。”

“!!!”

董卓将秦昊拉倒自己身旁凑他耳畔小声说着。

“嗯?”

“岳父大人放心,小婿一定将此事办妥当。”

秦昊心里一阵懵逼却还是点头答应下来,要不然必定会引起董卓怀疑。

毕竟一个朱勇对他来说价值根本不大。

尤其是像他们这种忠于汉室的忠臣良将,不能收服就只能是除暗中掉一个是一个。

以此来减弱汉室的实力为未来铺道路。

而且这次出征他也绝不会让皇甫嵩麾下的骑兵活着回来,必须借刀杀人。

到时也是变相的削弱忠于汉室力量。

“好。”

“贤婿,老夫马上调出五百飞熊军为你效力。”

董卓心里一喜猛地从自己位置上坐起来,随手拉上秦昊就往外面走。

俩个人一前一后进入董卓安置军队之地。

不得不说董卓麾下的西凉士卒确实彪悍,训练方式不同和训练强度高。

各方面因素使然造就西凉士卒的厉害,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兵源地。

当然并州也不差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很快,二人就进入一处大帐之中。

此时大帐之内李傕郭汜俩人也是聚在。

“拜见主公,秦将军。”

当他们俩个看到来人马上抱拳见礼。

“免礼。”

董卓微微抬手示意就一个人坐上首位。

而秦昊则是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他全程不说话任由董卓一个人折腾。

反正他对于董卓等人就算是个外人,当然也只不过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他绝对不会掺和董卓的事情。

“不知主公今日驾临可是有何要事?”

李傕忍不住心中好奇连忙站出来问董卓。

“是啊主公,有什么事情您尽管吩咐吧。”

一旁的郭汜心中好奇无比完全想不通董卓。

“咳~”

“稚然,你马上调出五百飞熊军交于老夫的爱婿,这是老夫之前答应他的。”

董卓轻咳一声连忙给李傕下达命令,他整个人此刻或多或少有些不好意思。

“呃?”

李傕心里懵逼不已完全不理解董卓。

虽然飞熊军军中精锐,但是人数较少。

只有区区三千多人,董卓随口这么一下送出去五百人换成谁也懵逼。

“这~”

郭汜心中更是不解暗叹董卓是不是老糊涂了。

毕竟不管怎么说秦昊目前还不算是自己人,如此做简直是有失妥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