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的这一行为彻底惹怒十几个大汉,他们认为他完全是不给董卓面子。

“秦将军,你这不是打我们主公的脸,不知道你是何居心这样做又有什么好处。”

“说的不错,以茶代酒这完全看不起我们主公,我看你是在侮辱我家主公。”

“!!!”

十几个大汉一个个站出来反驳秦昊,他们看起来一个比一个义正言辞。

“坐下,马上坐下。”

“谁人若敢再如此,老夫必定不甘休。”

董卓避免事态恶化连忙出来打个圆场,他生怕因此会影响他与秦昊的关系。

“诺。”

十几个大汉又一次不甘心的坐下来,他们一个个心里憋了一肚子火。

“董将军,还请不要误会。”

“我绝对没什么别的意思,你的人实在太会歪曲事实,一个比一个心眼多。”

秦昊心下多少有些不舒适马上变相讽刺董卓等人,以此来解解心中之气。

从而使得他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呃~”

董卓一行人你看我,我看你均是懵逼不已他们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他们一个个气不过却也没什么办法,若是再度争吵下去绝对会爆发。

“秦将军,我们不谈这个。”

“老夫临时找下十几个歌姬让她们添上几分乐趣,你们马上开始表演吧。”

董卓笑着摇一摇头又马上下达命令。

“诺。”

帐中央站着的十几个歌姬马上开始表演,她们当中一个个分工明确。

十几个歌姬中只有一个女人是跳舞,其余的女人都是一个个奏乐配合。

“!!!”

跳舞之人歌声温柔似水,舞姿相当优美,整个人看起来像个画中仙子。

“董将军,不知如今西凉战事如何啊?”

秦昊瞅一眼歌姬们又看向首位上的董卓。

对他来说当下之重可不是什么欣赏舞蹈,而是了解西凉战事的情况。

如此这般才能对症下药不然俩眼一抹黑什么也不知道,这能玩个毛线。

“这?”

董卓一听秦昊这话整个人顿时愣在原地,他的心中则是酝酿该如何回答。

“秦将军,如今西凉战事我们出师不利,我们在皇甫将军带领下节节败退。”

“而今能够苦苦支撑,实属不易啊。”

“!!!”

随后他摆出一副痛惜的模样向秦昊说实情。

董卓的言外之意简直不要太过明显,他把失败的原因全部归罪于皇甫嵩。

而他自己好似跟他没什么关系一样。

“呃~”

秦昊心下一阵懵逼根本没想到如此凄惨。

如今的汉军完全被西凉叛军压着打,皇甫嵩他们可以说没有反击之力。

董卓和秦昊他们俩人一人一句聊了许久。

托此秦昊将西凉之事也了解个通透。

西凉叛军约有十多万之众,其首领有韩遂,边章,北宫伯玉,李文侯等。

而且叛军势大凉州大半之地沦陷。

凉州郡地的各地太守不是逃跑就是战死,百姓们也是生活的水深火热。

西凉叛军他们入寇三辅,侵逼园陵,气势汹汹,简直无人能挡之势。

如今的汉军士气低迷根本无法挑起大梁。

再加上大汉名将皇甫嵩的指挥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也彻底使汉军萎靡不振。

皇甫嵩可以说是汉军之中的精神支柱,他一旦倒下汉军绝对丧失战斗力。

这场宴会足足持续俩个时辰多之久,此刻的时间已是进入下午时分。

董卓一行人喝的差不多,他们每一人搂着一个歌姬看起来特别享受。

而秦昊三人全程喝着茶水根本没什么别的心思,他们已经思索着离开。

“董将军,如今我们三个也吃喝的差不多。”

“多谢盛情款待,我们还有些事情就先告辞了。”

秦昊从位置上站起来向董卓提出离开,而关张他们也是站起来准备走。

“秦将军,老夫的建议你要回去多多考虑一下,明日老夫等你的答复。”

董卓搂一下怀中美人扭头看向秦昊,整个人此刻显得要多猥琐有多猥琐。

尤其那副嘴脸当真是让人有些反感,好似他董卓一个人一手遮天一样。

“董将军,我会考虑的。”

“告辞。”

秦昊向董卓抱拳见礼马上快步往帐外走。

关张二人一人一边他们护着秦昊往外走,他们生怕会有人突然捣蛋。

一行三人刚刚走出帐外。

“董卓那头肥猪一看收大哥做女婿不成,马上又打起收大哥为义子的主意。”

“当真是好算盘,俺老张传统手艺也不是吃素的,屠猪宰狗这方面最在行。”

“!!!”

张飞心下一阵火大同时再也憋不住,他将自己心中的怒火一股脑发泄出来。

“四弟,区区董卓怎么能和大哥相提并论,一头猪又怎么能和人作比较。”

“大哥,仁义之君,董卓不足挂齿。”

这时一旁的关羽也站出来附和张飞,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狂傲和嚣张。

“三弟,四弟不可胡言。”

“我们多少要给董卓面子,当然我也看他不爽,咱们心里知道就好不必说出来。”

秦昊心里多少有些紧张,连忙忍不住瞅一下四周情况,这次松口气。

毕竟若是让董卓听见必定会引他不满,那样秦昊等人后面肯定会吃亏。

到时候董卓偷偷给秦昊等人使绊子,他们不光难以完成计划反而还有危险。

所以必须要避开董卓等人防止被穿小鞋。

“大哥,俺听你的。”

张飞连忙闭上嘴巴不敢说话。

而一旁的关羽早已识趣闭上自己嘴巴。

“依我看来董卓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我必须接受一样以此来摆脱他。”

“你们俩个怎么看。”

秦昊心中一阵好笑又忍不住问关张二人,正好也可以看看他们的想法。

“大哥,你说什么也不能当那肥猪的义子,要是做女婿好歹赚他个女儿。”

张飞一听这话当下马上抢着回答秦昊,整个人看起来尽显洋洋得意。

“大哥,那董卓不是说做他义子给五百飞熊军,这飞熊军不知是何兵种?”

关羽心中一阵疑惑忍不住问向秦昊,对他来说还是比较关心五百飞熊军。

“益德,你可真是鬼灵精啊。”

秦昊拍一下张飞夸赞他是个鬼灵精。

“这飞熊军可是董卓麾下最精锐的部队,兵种为骑兵,当属目前天下第一骑兵。”

“!!!”

随后又看向关羽认真回答他提出的问题。

“大哥,如此说来,我觉得当他义子比较合算,但我不建议大哥这么做。”

“对大哥来说名声重要,而且大哥胸怀大志岂能顺于他人,不如赚他个女儿。”

关羽心中大惊同时也越发佩服自己大哥秦昊,随便还把自己建议说出来。

“大哥,你看看三哥也说俺的主意不错吧。”

“一个女人又代表不了什么,不要白不要。”

张飞憨憨一笑整个人多少有些猥琐,像极了一个诱导孩子的坏叔叔。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