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和张宁嬉戏打闹一阵双双走下地,他们俩个肯定也是免不了温存一下。

“啵~~”

他们俩个相拥也是一人亲各自一口。

“夫君,我。”

张宁的眼神迷离,脸上还泛起一抹红晕,整个人看起来尽显情动表现。

甚是她还贴到秦昊身上拉着不让他走。

“宁儿,我有些事情先走了。”

秦昊心里咯噔一下,连忙撒丫子就往外跑,整个人显得多少有些慌乱。

“哼~”

张宁撅着嘴巴,俩个腮帮子大鼓起来,双脚也是狠狠的在地上跺跺脚。

与此同时,秦昊一人也是快步走到府外。

他坐上备好的马车出发直奔郡守府门外。

“驾!!!”

“哒!!!”

车夫驾驶马车火速地向郡守府移动。

很快,秦昊坐车马车抵达郡守府外,只见他从马车上走下来就遇上吴用。

不远处的吴用看清来人马上向秦昊跑过来。

“拜见主公。”

吴用跪在地上向秦昊行大礼参拜。

“快快免礼。”

“那件事情处理的如何?”

秦昊连忙亲自扶起吴用问他情况。

“谢主公。”

“那件事情在下已办妥当,所有知道内情之人也都被我派人秘密监视起来。”

“至于王硅的骨灰早已被分批撒到山上,而且永远也不可能会有人发现。”

吴用从地上站起身来向秦昊抱拳见礼以示感谢,随后又小声汇报情况。

“嗯~”

“做的不错。”

秦昊满意的点一下头,拍了拍吴用肩膀以此来表示自己对他的看重。

“主公,如今王健已是派人四处发疯似的寻找王硅,在下绝不会让他查到。”

吴用拍一下自己的胸脯向秦昊保证,他对自己的安排那是相当自信。

“学究,你有什么办法把这件事嫁祸到别人的头上?”

秦昊将吴用拉到自己身旁小声问他。

“主公,不知你想把这件事嫁祸到何人头上?”

此话一出,吴用的心中多少有些兴趣,他最喜欢的就是可以谋划别人。

“并州无人和我作对,我也还没想好。”

秦昊心中犹豫一下却是摇了摇头,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该嫁祸给谁。

毕竟如今他是并州刺史张懿的女婿和儿子,此州根本无人敢招惹他。

“啊~”

吴用心里一阵懵逼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他还以为秦昊已经想好人选。

“学究,我让你随便找个人做替罪羊,必须是一郡之守到时我可以扶你们上去。”

“我们必须要暗自加快掌控整个并州,到时我不是并州刺史却更胜并州刺史。”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说出他心中计划,整个人沾沾自喜看起来相当自信。

“主公,在下明白。”

吴用咧嘴一笑点头表示自己完全明白。

“好,你下去忙吧。”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吴用快步离开。

而秦昊自己则是进府直入议事大厅。

批阅文书进入正午时分竟然等来左丰。

“秦将军,咱家今日来乃是向你辞行的,咱家必须尽快回去不能耽搁太久。”

“一路上路途遥远走太慢陛下会怪罪的。”

左丰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说出自己目的,同时他还有一种言外之意。

“左大人,些许小意思还请务必收下。”

“这封书信劳烦左大人交给我的亲戚赵高。”

秦昊走下来从怀中掏出些许金子递给左丰,同时还有一封写给赵高的书信。

“好说,好说。”

“秦将军尽管放心,在下一定会办到。”

左丰将金子揣入怀中整个人笑的合不拢嘴,随手还把信装入袖口之中。

“左大人,一路走好。”

秦昊向左丰抱拳见礼恭送他。

“秦将军,咱家走了。”

“等你什么时候来洛阳,咱家带你去快活一下。”

左丰猥琐一笑便急急忙忙往外走去。

“一定,一定。”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心下多少也有些期待。

毕竟洛阳可是帝都,大汉天下最为繁华的地界各种东西均是天下最好。

他的心中也早就想去一趟洛阳长长见识,看看与他想象中有何不一样。

—————————————————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进入出发之日。

这一天早上,卢俊义一行人召集一万人早早等候在城外随时准备出发。

而秦昊一个人则是在府上左右为难。

毕竟这一次他若出征必定赶不上自己孩子出世,如此将成为一个大遗憾。

可是圣旨已出还是他自己主动请缨,若是推辞不去他肯定会惹来大麻烦。

秦昊的府上,张敏房间之中。

一家人全部聚在此处以来告别秦昊。

秦昊给自己女人一人一个大大拥抱。

“敏儿,我这次一去恐怕要错过我们的孩子出世,你要多多体谅我一下。”

秦昊捋一下张敏秀发心中多少有些愧疚,整个人全神贯注盯着她的肚子。

“夫君,你放心去吧。”

“妾身有这么多姐妹帮衬,绝对不会有事,妾身一定可以平安生下孩子。”

张敏露出一个微笑看向秦昊示意他放心。

“敏儿,记住我的话一旦出现什么问题,你一定要保自己,孩子我们可以再生。”

“你人要是没了,我会痛苦内疚一辈子。”

秦昊心下顿一顿还是把心里话说出来。

“夫君,你放心吧。”

“我们一定母子平安。”

张敏心里咯噔一下选择性逃避问题,同时她也特别感动觉得没白嫁给秦昊。

若是让她做出选择肯定会保自己孩子,如今她的心中多少有些动摇。

“好。”

“你们几个听好,若是万一发生什么意外一定要保大人千万管住敏儿。”

秦昊点了点头又马上叮嘱红月众人。

“诺。”

红月众人看一眼张敏点头答应下来,她们心中自然也不想意外发生。

但这个时代生孩子危险性实在太大,很多女人生下孩子就难产死亡。

要不然就是身体虚弱没过多久也会死,反正生孩子危险性大绝不能马虎。

对于秦昊来说夫人的性命远比孩子重要。

孩子没了还能再生,夫人没了他可就什么都没了。

试问他这些女人当中他最喜欢原配夫人,毕竟自己的第一个女人意义非凡。

“夫君,你太敏感了。”

“我和孩子一定会平安无事等你回来的,还有夫君你先给我们的孩子取个名字吧。”

张敏笑着摇一下头又拉住秦昊的手。

“嗯~”

“夫人如果你生下一个男孩我们叫他秦锋,若是一个女孩我们叫他秦萱。”

秦昊点了点头心中思虑一下说出想法。

“大哥,姐姐很有可能怀着俩个孩子,你看姐姐她的肚子实在是好大。”

这时褚飞雪跑到秦昊的身旁提醒他。

“嗯?”

“你还别说敏儿她真有可能怀的俩个孩子,若是一对龙凤胎可就好了。”

秦昊经过提醒心中一下也明白过来,他可以肯定张敏怀着俩个孩子。

主要是张敏的肚子大的完全可以容纳俩个,绝对百分之百俩个孩子。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