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一听狱卒这话心中多少有些不得劲,毕竟他目前还没有折磨够王硅。

不过人的命天注定他也没什么办法,事到如今也只能任由王硅死亡。

“快带我去看一看。”

秦昊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要去看看王硅,他必须要做好其死后之事。

要不然被其他人发现绝对会带来麻烦。

毕竟王硅是王健之子,以王健的实力但凡有些蛛丝马迹都有可能查到秦昊头上。

所以秦昊必须将此事做到万无一失,不然他必定会遭受到王家的报复。

“诺。”

“主公,请。”

狱卒抱拳见礼又马上做出请的姿态。

“嗯~”

秦昊点一下头随着狱卒匆匆赶往大牢,生怕王硅的事情会发生败露。

不多时,秦昊随着狱卒来到大牢门外。

“咣当~”

牢门大开。

秦昊快步进入牢中直奔刑房。

刑房之中。

此时不成人形的王硅已是魂归天外,一旁还候着俩个狱卒焦急等待。

“怎么回事,王硅如何了?”

这时,秦昊走进来快步靠近案板旁。

“拜见主公。”

俩名狱卒看清来人马上抱拳见礼。

“免礼。”

秦昊凑上案板掀起白布看一看王硅的尸体,他发现人才刚死没有多久。

“回主公,这人已经死亡。”

其中一名狱卒连忙向秦昊汇报情况。

“主公,这人我们如何处理?”

另一个狱卒忍不住心中好奇询问秦昊。

“马上把尸体就地火化,什么也不要留下。”

秦昊捂一下自己口鼻马上快步走开,主要是王硅的尸体实在太臭了。

毕竟王硅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好地方,即便他活着的时候也会散发恶臭。

如今一死各方面腐烂速度加快更臭。

“诺。”

俩名狱卒将王硅尸体从案板上取下来。

“噗通~”

他们将尸体重重放在地上开始做着准备。

一会儿。

火折子,木柴,石油等一系列生火工具,俩名狱卒也是差不多都备齐。

他们先是在尸体身上各个角落浇上石油,随后又在尸体周围铺上木柴。

紧接着他们又在木柴上也浇上石油,前后超不过一刻钟完成准备工作。

“呼~~”

最后俩名狱卒将火折子吹着扔向尸体。

“轰~”

“啪拉~~~”

下一刻,王硅的尸体上燃起熊熊大火,甚至还有不少噼里啪啦的响声。

这场大火足足燃烧差不多一天才结束,而王硅的尸体也随之消失不见。

地上除大量的灰尘之外也别无其他。

等在外的秦昊一行人直到烟雾消失,他们才一个个进入刑房之中收拾。

“你们马上把这些东西通通处理掉。”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众狱卒马上开始行动,他们是一个比一个动作快。

不过半个时辰,地上已然再无半点痕迹。

“你们把这些东西散到山上全部处理掉,记住一点蛛丝马迹也不能留。”

秦昊神色一变,整个人看起来相当严肃,浑身上下杀气外露尽显霸气。

“诺。”

众狱卒纷纷抱着怀中的东西往外走,大牢之外也有接应他们的马车。

待狱卒们全部离开。

刑房之中也只剩下秦昊和吴用俩人。

“学究,一切妥当否?”

秦昊看向一旁的吴用连忙问他情况。

“主公放心,在下早已将一切准备妥当。”

“主公仁义,留他们一命,若是他们当中有人不识好歹定然会必死无疑。”

吴用点一下头马上站出来向秦昊汇报情况,整个人看起来尽显毒辣。

“如此最好,他们一个个一定要给我盯紧,绝对不能够出现一丁点差池。”

秦昊心下多少有些紧张。

毕竟事情非同小可必须做到万无一失。

“主公尽管放心,在下已将一切安排妥当。”

“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若是真的出现什么问题主公尽管将这颗头拿去。”

吴用指着自己的脑袋向秦昊保证没问题,由此可见他对自己信心十足。

“啪~”

“好,没什么事,我先走。”

秦昊拍一下吴用肩膀快步朝外走去。

“主公,慢走。”

吴用向着渐渐远处的秦昊弯腰行礼。

秦昊一个人走到大牢门外站立良久,没有人知道他心中再想些什么。

当秦昊走回自己府上时间已然不早,他匆匆进入自己的房间里准备休息。

“咣当~”

“宁儿。”

当他刚进入房中就被什么人给抱住,同时他的心里一下猜出来人是谁。

毕竟要是连自己女人的一切他都不知道,还何谈什么当她们的丈夫。

“真没劲,竟然一下被你给猜出来了。”

张宁松开双手又将屋中灯火点起来,整个人的模样看起来尽显埋怨。

“另外俩个怎么没来,你们平日里不是一起的吗?”

秦昊环顾一下四周发现再无其她人,于是他忍不住心中好奇追问张宁。

“这次我偷偷来的,她们俩个已经睡了,我要夫君你单独一个人宠我。”

张宁嘟着嘴巴扑到秦昊身上索要亲吻,整个人秋水含情,目若秋波。

“啵~”

“今晚我有些累,你要不还是回去吧。”

秦昊亲吻一下张宁嘴唇,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疲惫甚至眼睛也开始打架。

“不。”

“啵~~~”

张宁摇头拒绝抱着秦昊脖颈霸道吻上他的唇,此刻的她显得非常热情。

由此可以看出张宁也是憋了不少天,不然今晚也不至于会如此激烈。

“呃~”

秦昊如同一个木头人站在原地动也不动,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夫君,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啊!”

“真是没趣,这让妾身怎么进行下去。”

张宁眉头一皱,整个人相当不满意,这不由的让她怀疑自己的自身魅力。

毕竟一个男人对她这个大美人无动于衷,不是自己不行就是他不行。

“宁儿,睡吧。”

说罢,秦昊将灯火吹灭一个人躺榻上休息,可以说他是直接倒头就睡。

“哼~”

张宁冷哼一声猛地扑上榻,同时她的心里也是暗下决心要得到秦昊独宠。

......

第二天早上。

秦昊从榻上醒来发现张宁就躺在旁边,顿时他感到自己身体有些异样。

“这个丫头,真是拿你没什么办法。”

“啵~~~”

秦昊笑骂一声忍不住吻上张宁的嘴巴。

“嗯~”

“啵~~~”

张宁睁开眼睛心下多少有些窃喜,只见她紧紧抱上秦昊脖颈激情热吻起来。

“嗯~”

秦昊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搞得有些懵逼,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相当的错愕。

良久唇分。

“呼~”

“宁儿,昨天你是不是偷偷?”

秦昊长舒一口气忍不住冲着张宁挑一下眉头,随后他低头疯狂暗示。

“嗯~”

“讨厌~”

“还不是你不懂风情,让人家心里难受。”

张宁俏脸一红伸出手指头点秦昊额头,整个人看起来尽显不好意思。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