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此秦昊已经不向之前那般鲁莽行事,他明白是是非非也渐渐成熟起来。

做人绝不能太固执和倔强,适当的向人服个软也未必不是什么好事。

“拜见天使大人。”

秦昊马上向左丰抱拳行礼以示自己的尊敬,整个人多少有些不自然。

“快快免礼。”

“秦将军,我们不必客气大家自己人,宫中的赵高大人可是你的亲戚?”

左丰笑着点一下头连忙亲自将秦昊扶起来,整个人的态度也是毕恭毕敬。

“嗯~”

秦昊心中也是释然马上点头承认下来,他还以为是左丰自己良心发现。

没想到人家是给赵高面子才对他如此客气,由此不难看出赵高的地位。

“秦将军,赵高大人乃是我顶头上司,到时候还需要你写信多多美言。”

左丰从怀中取出圣旨递送到秦昊手上,整个人点头哈腰看起来尽显卑微。

“好说,左大人尽管放心。”

“一点点小心意,还请笑纳。”

秦昊咧嘴一笑接过圣旨揣入自己怀中,随后又掏出些许金子递给左丰。

“秦大人,咱们自己人你这样太过客气了。”

“这让我实在有些不好意思。”

左丰嘴上说着不好意思手上动作却不慢,只见他连忙将金子揣入怀中。

“咱们自己人,收下吧。”

“左大人随我入城吧。”

秦昊心下一阵犯恶心却没什么办法,毕竟该有的礼数这方面必须要有。

“好。”

左丰点一下头连忙走上马车之中。

秦昊等人也是坐上马车出发入城。

很快,他们一行人来到郡守府之外。

“左大人,请。”

秦昊一人率先走下自己的马车迎接左丰,各方面比之以往更为圆滑。

这也是别人的形势强不得已而为之。

毕竟左丰是刘宏身边近臣得罪的太过火,恐怕赵高也难以保得住他。

“不敢,不敢,秦将军,请。”

左丰一听秦昊声音连忙从马车中钻出来,随后摆下请的姿态以示尊敬。

若是换做往常左丰根本不会理会秦昊,可如今有赵高他不得不放下面子。

秦昊一行人入府直奔议事大厅之中,紧接着所有人各自找寻位置坐下来。

左丰的身份特殊做为天使自然上坐,不然定会落人口舌让别人说不尊重刘宏。

“咱家此来是奉陛下之命给秦将军送圣旨,至于是什么事咱家也不知道。”

“圣旨已交付秦将军,咱家想休息一下,这一路上颠沛流离甚是劳累。”

左丰扶着额头精神状态突然有些不佳,甚至他还差一点晕倒在地上。

“来人,送大人下去休息。”

秦昊叫上一个人把左丰送去驿馆休息。

“多谢秦将军。”

左丰一人随着那个人快步往外走去。

待左丰等人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

秦昊一个人坐上首位从怀中掏出圣旨,他将圣旨铺开匆匆阅览完毕。

这一下他得知自己竟然还升个官。

从之前的并州刺史麾下的虎威将军,到如今的平北将军成为独立编制。

而且还让他迅速出发支援西凉战场,并听从左车骑将军皇甫嵩调遣。

同时让允许他募集一万人马再出发。

“吴用,马上通知其余人速速来此开会。”

秦昊看一眼大厅马上给吴用下达命令。

此时大厅中没多少人,很多重量级人物也没有来,开会不能少他们。

“诺。”

吴用从位置上站起来匆匆下去办事。

不知过去多久,卢俊义一行人陆陆续续到齐,除却李冰和华雄之外。

毕竟他们俩人有重要之事根本不在。

“我这边马上要出发去凉州支援皇甫嵩,临走之际我必须分配一下任务。”

“王翦负责军事,徐茂公则是负责政事。”

“卢俊义,吴用,关羽,张飞,蓝玉,你们五个随我出征西凉。”

“其余人该干什么干什么,万不可懈怠。”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把自己的安排说出来,此刻他整个人尽显意气风发。

“诺。”

卢俊义一行人纷纷站起来齐声回应,他们当中也有不少人甚是失落。

不过他们没什么办法只能听从安排。

“俊义,你召集一万人马。”

秦昊叫一声卢俊义给他发下个任务。

“诺。”

卢俊义火速站起身来拱手行礼领命。

“我们五天之后出发凉州,你们下去吧。”

“诺。”

随着秦昊一声令下,卢俊义等人纷纷退下,他们一个比一个走的快。

不多时,厅中只剩下秦昊一个人。

秦昊准备批阅文书到晚上叫左丰出来坐上一坐,顺便领上他刺激一下。

—————————————————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间进入黄昏时分,此刻的天色已是要渐渐黑下来。

“终于批完了。”

“今天晚上我就带上左丰这个不是男人的人去快活一下”

秦昊从位置上站起来嘴角也是随之微微上扬,整个人此刻尽显猥琐。

走出府外的秦昊一人匆匆赶往驿馆。

约么时间不长,秦昊走入驿馆之中,他打听到左丰房间便着急赶过去。

“咚~~~”

走到房门之外的秦昊伸手敲响门。

“咣当~”

下一刻,左丰打开房门从里面走出来。

“秦将军,不知这个时候找咱家有何要事啊?”

他一看来人是秦昊连忙换上张笑脸。

“左大人,我来此找你是出去快活一下,让我秦某人尽一尽地主之谊。”

秦昊露出一个微笑,整个人尽显神秘。

“快活一下,好,甚好。”

左丰心里一阵好奇马上答应下来,他其实也早就想出外面找个刺激。

“还等什么,快走吧。”

秦昊连忙拉一下左丰的手催促他赶紧走,整个人的样子看起来特别着急。

“咣当~”

“秦将军,稍等一下,容咱家换个衣服。”

左丰关上房门连忙利索的换个衣服,前前后后也没有一盏茶的功夫。

“咣当~”

“秦将军,我们走吧。”

左丰打开房门整个人显得火急火燎。

“好,走。”

秦昊笑着点一下头往驿馆之外走去。

二人走出驿馆不知走多久遇上个青楼。

青楼名唤翠云居是个具有三层的建筑。

楼门外面还站有许多花枝招展的姑娘,她们一个个騒首弄姿吸引着路人。

“没想到九原竟然还有这种寻花问柳之地,由此可见秦将军能力非凡啊。”

左丰看着不远处青楼内心多少有些震惊。

毕竟五原郡地处边陲之地各方面条件拉胯,他根本想不到会有烟花之地。

“左大人,这青楼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而且还能促进就业何乐而不为。”

“至于这些个姑娘人家也是凭本事赚钱,我们多少也要给她们一条活路。”

“如此一来,你好,我好,大家好。”

秦昊指一下青楼马上头头是道的给左丰解释。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