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莉一个人跪到秦富坟前自然难免大哭一场,直到她自己最后哭晕才作罢。

“快醒醒,快醒醒。”

见状,秦昊将李莉揽入怀中不停掐她人中。

不一会儿。

“嗯~”

李莉睁开眼睛看到秦昊心下多少有些不舒适,马上从他怀中滚落而出。

“太守大人,请您自重。”

只见她站起身来眉头不由一皱尽显不满,整个人的气质冰冷生人勿近。

毕竟这是在她丈夫坟前不能不知廉耻,她不能对不起自己死去的丈夫。

虽然秦昊是为叫醒她,但男女授受不亲的道理都懂她严重怀疑他心怀不轨。

“哼~”

“你这个女人好不懂事,我会贪图你的美色,我家里九个夫人各个是大美人。”

秦昊冷哼一声心下也是多少有些生气。

毕竟他叫醒李莉反而却被人家怀疑,这换成任何一个人恐怕也无法接受。

“我,我。”

李莉心下一时语塞又多少有些惭愧,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我什么我,你赶紧祭拜莫要浪费时间,我可没有多少时间陪你在这拖。”

秦昊此刻也不再怜香惜玉马上呵斥李莉,整个人看起来相当不怒自威。

“诺。”

李莉点一下头跪下来祭拜丈夫秦富。

“呜呜呜~~~”

此刻的她竟然又忍不住痛哭起来,整个人哭的梨花带雨要多可怜又多可怜。

不知过去多久,李莉一个人又倒在地上,非常明显她又一次哭晕过去。

“这个女人还真是痴情。”

秦昊摇一摇头猛地将李莉抱起往山下走,他生怕她醒来会赖着不走。

很快,秦昊就抱着怀中的李莉走到山下。

“你丫还挺享受?”

只见他看着怀中李莉渐渐进入熟睡状态,随手一下就把她给扔到地上。

“噗通~”

“啊~”

李莉重重摔倒在地上,整个人忍不住痛叫一声也是猛然从熟睡中醒来。

“这?”

“太守大人,我怎么下的山?”

只见她看着四周的环境才发现自己已经下山,随后她忍不住质问秦昊。

“你还有脸问我,你自己又哭着昏过去,当然是我把你从山上抱下来的。”

秦昊心生不满整个人态度相当不好,他总觉得这个女人有点不识抬举。

“多谢大人。”

李莉心中思虑一下最终还是站起来向秦昊道谢,整个人有些不情愿。

“你这个女人快跟我走吧。”

说罢,秦昊一个人率先向前方走去。

“诺。”

李莉抬头望一眼山上依依不舍的跟随秦昊走着,她心中特别舍不得秦富。

但是她也没什么办法,毕竟人生不能复生她们活着人也只能好好活下去。

秦富和李莉走着走着终于看到不远处的马车,他们俩个也快步走起来。

不过片刻功夫,他们二人也是靠近马车。

“拜见主公。”

车夫一见二人马上跑过去拜见秦昊。

“免礼。”

秦昊微微抬一抬手示意车夫站起来。

“谢主公。”

车夫站起身来连忙向秦昊行礼谢恩。

“嗯~”

秦昊满意的点一下头便钻入马车之中。

而李莉丝毫不敢怠慢也是紧随其后。

“主公,你们坐稳。”

“驾!!!”

“哒!!!”

车夫驾着马车朝九原县城飞奔而去。

九原县城内,秦富府外。

秦昊和李莉从马车上走下来双双进入府中,他准备要看看自己义子秦卫。

走入后院之中,秦昊一个人凉亭等待,而李莉则是回屋中准备将秦卫抱来。

秦昊坐于凉亭中左等右等还没见人出来,他的心里多少有些不耐烦。

“大人。”

这时,李莉呼喊一声抱着婴儿快步走来。

“快让我看看。”

秦昊一听声音连忙从位置上坐起来,随后他还伸出双手准备接婴儿。

“嗯~”

李莉点一下头轻轻将婴儿递到秦昊手上,整个人看起来相当小心翼翼。

毕竟秦富就这点骨血,若是发生什么意外她纵然身死也无法原谅自己。

“喂。”

“小家伙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义父。”

“来,叫俩句义父来听听。”

秦昊怀抱着婴儿心下多少有些激动,同时他也期盼自己亲生孩子出生。

毕竟自己亲生的和非亲生的永远不同,说到底还是亲生的比较有感觉。

有一个自己亲生的孩子肯定多少不一样,他秦昊可不是热衷于收义子。

而是单纯的喜欢孩子多,还喜欢给人当爹。

“大人,卫儿还小他不怎么会说话。”

李莉心中生怕秦昊会吓着自己的孩子,所以她马上站出来向他解释。

“咯~~~”

就在这时,秦昊怀中婴儿止不住笑个不停,俩只小手手也是扑腾几下。

当然这个半岁大的婴儿还是非常嗜睡,仅仅只是瞬间功夫进入梦乡。

“把他抱回去吧。”

“我先走了。”

秦昊小声说着轻轻将婴儿递还给李莉,随后他站起身来往府外走去。

李莉怀抱婴儿呆呆地望着远去的秦昊,她心中多么希望自己的夫君秦富还在。

只可惜终究梦一场永远也不可能回来。

—————————————————

秦昊走出府外坐上马车又赶往郡守府,此刻的时间已经是快要步入正午时分。

他刚好去处理一些文书吃个便饭。

郡守府外。

车夫赶着马车走到此处连忙停靠下来。

秦昊走下马车进入府中直奔议事大厅之中。

他一眼望去案几上的文书不出意外满满当当,没个一天时间根本批不完。

匆匆一天逝去,秦昊下班往自己府上走。

这一夜秦昊春光四射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又过去几天左右。

此时的王硅已是被折磨的体无完肤,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完好的地方。

脸上早已面目全非简直让人惨不忍睹。

这一日早上,秦昊刚折磨完王硅走出大牢外。

“主公,洛阳天使驾到乃是昔日左丰,还请主公务必要以大局为重啊。”

吴用一个人快步跑到秦昊身旁细细叮嘱,整个人眉头一皱显得甚是担心。

“这次怎么又是左丰,我看见他就火大。”

秦昊心下一阵不爽连忙冲着吴用吐槽。

“主公,事不宜迟,我们还是快去城外接驾吧!”

“好吧。”

秦昊和吴用共同乘坐一辆马车前往东门之外。

“驾!!!”

“哒!!!”

很快,车夫赶着马车来到指定地点。

“吁~”

“主公,吴大人我们到了。”

车夫一拉缰绳将马车稳稳停靠在一旁。

秦昊和吴用二人从马车上快步走下来,他们俩人摆下姿态默默等待。

一会儿。

不远处驶出一辆马车向着秦昊等人靠近。

“驾!!!”

“哒!!!”

“吁~”

车夫赶着马车停靠在秦昊等人面前。

“呦呦呦~”

“这不是秦将军,咱们俩个许久不见了。”

左丰从马车里走下来向秦昊打招呼,整个人的模样看起来相当欠揍。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