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牢门一开,顿时一股幽暗气息扑面而来。

抬头往里面看会发现黑漆麻乌非常的暗,而且又深又长灯火还昏暗。

每个牢房门口站着一名看守的狱卒,这也使得犯人们的秩序不是太乱。

秦昊和吴用跟随一名狱卒进入大牢之中。

“拜见主公。”

“!!!”

一路上遇到的狱卒们一个个大礼参拜秦昊。

“免礼,通通免礼。”

“!!!”

而秦昊自然也是免不了向他们一一见礼。

不一会儿。

秦昊一行三人走到尽头他们又向左转。

走着走着他们停在最后一个牢房门外,此刻里面正关着一个年轻男人。

这名年轻男人整个人看起来体态肥胖,脸上还有横肉,显得相当臃肿。

而且他身上穿着的衣服都感觉快要撑开,近看是一个人远看一头猪。

“这人就是那个王硅?”

秦昊瞅一眼牢房又忍不住看向吴用,此刻的他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懵逼。

“回禀主公,这人正是王硅。”

这时一旁吴用连忙站出来回答秦昊。

“啊~”

“你们到底什么人,你们为什么要抓我。”

“你们知不知道我爹可是并州别驾王建,识相点赶紧放我走否则要你们死。”

“!!!”

突然之间牢房中的王硅大吼大叫起来,他指着秦昊等人扯开嗓子骂。

“真是一条疯狗,马上把他带去刑房。”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俩名狱卒打开牢房将王硅押出来火速带去刑房。

“学究,你叫上人把秦富也带过来吧。”

秦昊扭头看向吴用给他下发任务。

“诺。”

“你们俩个跟我来。”

吴用抱拳一礼连忙叫上俩个狱卒出发。

他们一行三人去关押秦富的牢房中提人,而秦昊则是快步向刑房走去。

当秦昊进入刑房之中的时候。

王硅整个人早已被吊起来悬于空中。

“啊~”

“好疼,快放我下来,最好不要让我活着出去,不然我一定把你们给碎尸万段。”

“啊,好痛~”

“!!!”

此刻的他忍不住疼痛大吼大叫起来,身体也是来回折腾企图挣脱绳索。

可是他尝试多次也没有得到什么结果,甚至还加重自己手腕的伤势。

“啪~~”

“蠢猪,你认识我吗?”

秦昊咧嘴一笑快步走上去抽王硅俩耳光,整个人也是瞬间杀气外露。

“啊~”

“你,你,你是谁?”

王硅痛叫一声,整个人止不住瑟瑟发抖,此刻他看起来相当的恐惧。

“主公,秦富我带来了。”

这时吴用一行人押着秦富走入刑房之中。

“噗通~”

“罪人拜见主公。”

秦富猛地跪倒在地上行大礼参拜秦昊。

“你,秦富,你不是叫我来看好戏吗?”

看清来人王硅的心中一下明白过来。

他瞬间醒悟这是一个请君入瓮的骗局,而他自己前后也一直再被下套。

“这,你,你是秦昊。”

“我不是有意的,求求你看在我爹的面上放过我,求求你,求求你原谅我。”

“!!!”

当他瞅向秦昊时,整个人尽显害怕,甚至还连连求饶生怕自己会死。

“啪~~”

“蠢猪,你也配喜欢敏儿。”

秦昊毫不犹豫反手就抽王硅俩巴掌。

“对不起,我不配,我不配。”

“你放过我,只要你放我走我什么都答应你,求求你千万千万不要杀我。”

“!!!”

王硅忍着脸上的疼痛连连向秦昊告饶,他为能够活命必须委曲求全。

他清楚自己一旦语言激怒对方马上就得完蛋,说不定下一秒身首异处。

“蠢猪,你不光买通我府上的人来害我,还要报复敏儿和她肚里我们的孩子。”

“你说我能放过你吗?”

秦昊露出一抹冷笑,整个人杀气凌然,此刻的他仿佛成为一个恶魔。”

“呃~”

“不要杀我,放过我,求求你我再也不敢了。”

“!!!”

王硅心下一阵害怕,整个人不寒而栗,此时的他如同一个待宰的羔羊。

“这一切都是秦富他这个人贪图钱财,全部是他出的馊主意,要杀你杀他。”

“放过我,我不想死,求求你放过我。”

随后他又狗咬狗狠狠反咬一口秦富,只要能够活命当狗他也无所谓。

“秦富,安心去吧。”

“从此日后你的儿子我会将他收为义子,你的女人我会给她衣食无忧的生活。”

秦昊没有选择理会王硅而是快步走向秦富,他准备要将其秘密处决。

“谢主公。”

“咚~”

秦富心里没有丝毫害怕跪地向秦昊磕头谢恩,整个人看起来相当满足。

“学究,带下去吧。”

秦昊闭上眼睛冲着一旁的吴用挥手示意。

“诺”

“你们俩个把他押上跟我走。”

听从命令的吴用连忙叫人把秦富带走。

“诺。”

俩名狱卒押上秦富跟着吴用匆匆离开。

—————————————————

吴用一行四人的离开也让王硅更加害怕,他知道接下来该轮到自己了。

“秦昊,你不能杀我,我父亲不会放过你,我王家的实力你绝对惹不起。”

“你要是放过我,我定然会既往不咎,不然我死之后你们谁也别想活命。”

王硅顶住心中的恐惧忍不住威胁秦昊,整个人此刻的胆子也大上不少。

“蠢猪,我这个人不怕死。”

“可你不一样,你怕死,你的生死掌握在我的手中,你明白什么意思吗?”

秦昊怒目圆瞪整个人看起来气势十足,仅仅只是一下便彻底镇住王硅。

“嗯~”

“明白。”

王硅吞咽一下吐沫马上点头表示明白,他生怕自己会激怒秦昊从而丢命。

“王硅,我不会弄死你。”

“多谢,多谢。”

秦昊的话还没说完王硅马上发声感谢,同时他的心里也是暗自松口气。

“我不会弄死你,但会让你生不如死。”

秦昊下一半句一出彻底将王硅吓傻。

生不如死绝对比死还要难受。

“秦昊,反正也是死,马上给我个痛快吧!”

这一下王硅经过心中纠结反而硬气起来,他知道秦昊绝不会让他活着走。

“小子,这不可能。”

“你们俩个马上把他阉了。”

秦昊笑着摇头拒绝又命令俩名狱卒。

“诺。”

一旁站立的俩名狱卒心中大感震惊,但是他们依然还是听从命令照做。

“不,秦昊你不得好死,有种给我个痛快。”

“不要,不要!!!”

王硅一听这话马上做出自己最后的挣扎,不然他从此以后再也不人道。

最终王硅依然被绑在一处案板之上,而俩名狱卒正在磨刀霍霍准备动手。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王硅喊着嗓子都沙哑马上就快要说不出话来。

“不,不要,不要阉我,求求你放过我。”

王硅嘴中絮絮叨叨声音也是忽大忽小,让人完全听不懂他再说些什么。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