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汉第一漫画家,对此张飞表示相当不解他完全不明白这是个什么意思。

“大哥,什么是漫画家?”

张飞心下一阵懵逼忍不住询问秦昊。

“漫画家,就是你创造出几个虚拟人物......”

秦昊一个人耐心的给张飞解释漫画家。

“原来如此,我还从来没有想过这样。”

“大哥,我感觉这样画出来肯定有意思,可我只擅长画仕女图其他不行。”

张飞心中恍然大悟却也多有些无奈,毕竟他本人差不多只会画仕女图。

至于其他什么类别的人物他不咋会画,不过也能画出来就是不尽人意。

“三弟,你回去试试我觉得可以搞一波,好好画,好好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最好不要喝酒,还有不要鞭打士卒,否则我也找条鞭子鞭打你屁股。”

秦昊安慰一下张飞又忍不住叮嘱他。

毕竟张飞平日只要闲下来就会喝酒,每每喝醉都要鞭打自己麾下的士卒。

虽然他也曾多次劝说,但是依然收效甚微,张飞是怎么改也改不了。

不过有他在张飞也不敢做的太过分,如今的张飞多多少少安分不少。

“诺。”

“大哥,自从我跟上你酒也喝的少,我怎么可能会喝醉去鞭打自己的士卒。”

张飞向秦昊抱拳见礼嘴里忍不住一阵嘀咕,整个人看起来相当不满意。

“你小子还有脸说,那次你不偷偷的喝。”

“我告诉你,要是再这样下去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怎么死的,好自为之吧。”

秦昊心下一阵火大有些恨铁不成钢。

毕竟今生今世关羽和张飞拜他为大哥,他绝对不能让历史上悲剧重演。

关羽的脾气太狂傲不过如今也好上不少,军中有不少人武艺比他强的多。

这也使得他自己收敛脾气不再看不起人,不过也仅仅只能说是好上不少。

其实他自己的脾气中依然存在狂傲,这是根深蒂固,与生俱来很难改变。

而张飞做事粗中有细,做人太过粗鲁尤其对待自己麾下的士卒们非打责骂。

只要时间一长士卒们心中积满怨恨,张飞最终定然难逃身首异处的悲惨。

所以秦昊才每每告诫他一定不要虐待自己麾下士卒,而是要善待他们。

至于张飞听没听进去秦昊也看在眼里,他的话多少对其也有些用处。

“大哥,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跟女人一样啰哩啰嗦,俺听得都快烦了。”

张飞心下一阵不爽又开始大大咧咧,他自己大嗓门可是有什么说什么。

“少废话,你小子现在还不赶紧回府。”

“难道你小子还准备要让我管你一顿饭?”

秦昊瞅一眼厅外马上催促张飞赶紧离开,整个人的样子看起来相当嫌弃。

“哈~~~”

“大哥,你不说还好,你这么一说俺不走了。”

张飞大笑数声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

因为他已经看到有人端着饭菜往这边走,所以他决定干脆不走蹭顿饭。

“你小子赶紧滚蛋,不然我马上撤你职。”

秦昊心下一阵不爽忍不住威胁张飞,当然这撤职也就是说说不可能真撤。

“撤就撤,俺还不愿意当呐。”

张飞撇一下嘴巴整个人显得嚣张跋扈。

“呦呵~”

“反了你了。”

秦昊脸色一变,整个人神情故作严肃,让人看起来多少会有些害怕。

“大哥,我错了。”

张飞一见秦昊如此马上认错求原谅。

“大哥,俺在你这吃一顿饭不过分吧。”

“咱们可是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俺不信你吃饭能让俺饿着肚子。”

随后他又忍不住冲着秦昊小声嘀咕。

“你~”

秦昊刚说出一个字发现自己没啥说的,于是他便不再多言任由张飞。

就在这时,一个士卒端着饭菜走进来。

“主公,您的饭菜趁热吃吧。”

只见他毕恭毕敬的将饭菜端到案几上。

“嗯~”

“还有你再去端一份饭菜过来给他。”

“诺。”

“见过张将军。”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这名士卒匆匆下去操办临走之时也不忘向张飞见礼。

“快去吧,快去吧。”

“你小子可快点,俺这肚里正饿着呐。”

张飞冲着这名士卒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去,整个人显得特别粗鲁不堪。

“诺。”

这名士卒快步走才去为张飞端饭菜。

不一会儿。

之前走的那名士卒端着饭菜回来了。

“张将军,你的饭菜。”

“拿来吧,饿死俺了。”

张飞一把接过饭菜猛地狼吞虎咽起来。

兄弟俩人吃的一个比一个快。

秦昊先吃着结果还没张飞后来的快,由此可见二人之中到底谁比较快。

当然这男人要是快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

时间过的何其快,转眼间过去三天。

这一天早上,秦昊刚走到郡守府外。

“主公。”

“拜见主公。”

这时吴用火急火燎跑过来行大礼参拜秦昊,整个人看起来相当兴奋。

“学究,王硅抓来了?”

秦昊心下一个激动马上把吴用扶起来。

“回主公,王硅我已派人将他给秘密抓来,现如今就关在我们的大牢之中。”

吴用向秦昊抱拳见礼以示自己感谢,随后他又说出此来汇报的情报。

“好,快带我过去,这次我要亲自教训一下这个王八蛋,让他知道我是谁。”

“还有你马上把大牢中的秦富秘密处决,记得给他一个痛快不要折磨。”

秦昊心下一阵兴奋也不忘处置秦富。

毕竟秦富犯下大错绝对不能容他活命,必须要将他给解决以儆效尤。

“主公,秦富吃错能改我们就不能给次机会吗?”

吴用心中再也忍不住替秦富求个情,他知道秦昊其实不怎么想处决秦富。

“不能。”

“他犯下弥天大错竟然企图想要帮助别人杀我,我怎么能留他马上去执行吧。”

秦昊心中犹豫一下态度越发坚决起来。

“主公,在下明白了。”

吴用抱拳一礼表达自己心中的态度。

“主公,请。”

“好。”

随后吴用和秦昊坐上马车直奔大牢位置。

“驾!!!”

“哒!!!”

很快,车夫赶着马车来到大牢之外。

“吁~”

“主公,吴大人我们到了。”

只见他一拉缰绳将马车停靠的最右边。

“好。”

听到这话秦昊和吴用二人从马车上走下来。

他们俩个站在地上正对着大牢门外,此刻门口还站着俩个狱卒站岗。

“拜见主公,吴大人。”

这俩个狱卒看清来人马上过去参拜。

“免礼。”

秦昊微微抬手示意俩名狱卒起身。

“谢主公。”

俩名狱卒站起身来向秦昊行礼谢恩。

“打开牢门,让我们进去。”

秦昊神色一变连忙给俩名狱卒下达指令。

“诺。”

俩名士卒抱拳一礼马上打开牢门。

“咣当~”

“主公,吴大人,请。”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