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指定完毕便轮到雷鸣为他开大奖。

“宿主,我最后确认一下。”

“你确定这四样?”

系统空间内的雷鸣忍不住向秦昊确认。

“嗯~”

“当然。”

秦昊拉一下长音最终也是点头确认。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第一个年终奖大礼包,获取谋圣鬼谷子失败。”

“系统随机抽取中,恭喜宿主获得战国时期齐国军事家孙膑。”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第二个年终奖大礼包,获得明朝神机营失败。”

“系统随机抽取中,恭喜宿主获得开国功臣悍将蓝玉。”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第三个年终奖大礼包,获得周朝三千五百虎贲军。”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第四个年终奖大礼包,获得杀神白起失败。”

“系统随机抽取中,恭喜宿主获得战国四大名将之一王翦。”

“请问宿主是否现在兑现?”

下一刻,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脑海里响起来。

“我艹。”

“四个竟然只成功一个,不过也不亏,孙膑,蓝玉,王翦这三个人绝对无敌。”

秦昊心中震惊无比,整个人尽显激动。

毕竟孙膑,蓝玉,王翦这三个人绝对是世上一等一的人根本不存在亏本。

“雷鸣,马上给我兑现吧。”

“至于那个虎贲军先存入空间背包吧。”

随后他又命令让雷鸣为其兑现东西。

如今的他并不打算兑现三千五百虎贲军,毕竟多一个人就多副碗筷。

三千五百人长时间以来也要费不少粮食,而且现在还没有进入乱世之中。

如果他手下兵马太多纯粹就是消耗自身,还不如留着等待乱世开启。

“好的。”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孙膑和蓝玉以及王翦将于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顿时雷鸣的汇报音又从秦昊脑海里响起来。

“美滋滋。”

秦昊心里一阵得意,整个人脸上也是满满的笑容由此可以看出他有多高兴。

毕竟有孙膑三人的加入,他的实力又可提升一大截乱世之中也有大保障。

等到乱世一开启他直接可以成为大头。

至于什么挟天子以令诸侯对他来说简直小菜一碟,其余诸侯不堪一击。

以他如今积蓄的实力绝对能压制天下诸侯,到时就可以坐山观虎斗。

当然目前这也仅仅只是他一个想法而已,至于中途会有什么变化他也不知道。

秦昊一个人穿上衣服小心翼翼走到地下。

“咣当~”

只见他刚刚走出房外竟遇上小貂蝉。

“大人,妾身等你很久了。”

貂蝉一见秦昊出来马上扑入他怀中,整个人的身体瑟瑟发抖相当可怜。

“蝉儿,你等我干什么?”

秦昊心下一阵懵逼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大人,你看我,我真的长大不少了。”

“你要了我吧。”

貂蝉瞅一眼自己身体又猛地向秦昊撒娇,整个人看起来多少有些喜悦。

“蝉儿,不急。”

“我们还是再等上个几年,不必如此着急。”

秦昊作为一个男人,绝对不会忍心对一个未长大的萝莉伸出自己的魔爪。

所以他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耐,为的就是等过个几年摘取胜利果实。

到时候他肯定会让貂蝉知道什么是男人,尤其是像他这种强悍的男人。

“呃~”

貂蝉低下头俩行泪水也是止不住从脸颊滑落,整个人显得楚楚可怜。

她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与别人不一样,有些像她这么大的人早已嫁人。

说不定孩子都有,为什么到她这不可以,简直就是折磨人和活守寡一样。

“蝉儿,我不要你也是为你的身体考虑,等你长大我肯定第一时间娶你过门。”

秦昊眼神宠溺的伸出手摸一下貂蝉。

“到底怎么样才算长大,人家等很久了。”

貂蝉忍不住抬起头来直勾勾的盯着秦昊,她的心中疑惑不解已经很久。

今天无论如何她都想要一个准信,这样她等起来心里多少也好受一些。

“蝉儿,你再等个三年吧。”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又伸出三个指头。

毕竟貂蝉只有十三岁的年龄实在太小,不管怎么样至少也得十六岁。

不然他秦某人的良心会过意不去。

“三年~”

貂蝉一听心下多少有些懵逼弱弱的说着,三年对她来说需要好久好久。

期间变数也大恐怕她会被秦昊厌倦。

当然这也只是她一个人的想法而已,至于秦昊可是绝对不会这么想。

毕竟貂蝉可是这个时代第一美人,秦昊绝对不会蠢到放着她而不娶她。

“蝉儿,三年很快,眨眼之间就过去了。”

秦昊蹲下来猛地将貂蝉揽入自己怀中。

“嗯?”

“没有过去啊。”

貂蝉心下一喜连忙忍不住眨巴自己眼睛,整个人看起来多少有些蠢萌。

“你这个丫头,不要太着急。”

秦昊捏一下貂蝉脸蛋又猛地站起身来,随后他一个人便迈步准备离开。

“大人,我会一直等你。”

这时貂蝉鼓起自己俩个可爱的腮帮子卖萌。

—————————————————

秦昊没有回头而是一直向府外走去,今日的一天依然是悠闲转悠甚是恰意。

相亲大会的热度不减依旧保持顶峰,每天都有从别地方赶来的年轻男女。

阁楼之外。

秦昊溜达到此处心中决定进去看看。

一入阁楼,众人也是纷纷参拜秦昊。

“拜见太守大人。”

“见过太守大人。”

“太守大人。”

“!!!”

他们当中的人那是一个比一个热情。

不少男人主动站出来大力恭维秦昊,甚至还有不少女人也是騒首弄姿。

他们这些人的目的相当不纯。

秦昊一个个避之也是火速通往最顶层。

抵达阁楼之中的最顶层,人山人海,这里的人数比下面俩层还要多。

当然也是这里的空间最大。

此时台上坐着的岳飞三人再找各自心仪之人。

这其中当属宇文成都的呼声最高。

毕竟他相比于岳飞和秦桧要帅上不少,而且还长的又高又大威武霸气。

这简直妥妥就是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当秦昊快步走上台找个位置坐下来的时候。

“拜见主公。”

岳飞三人马上跑过去纷纷行礼参拜。

“免礼。”

“你们三个怎么样,可有什么心仪对象?”

秦昊微微抬手示意岳飞三人可以起身。

“谢主公。”

“目前我们三个还没有找下合适对象。”

“是啊主公,我们三个一直没碰上合适的。”

“主公,每每出来的女子都太过差劲。”

岳飞三人站起来马上表达各自态度,他们至今没有领会到相亲大会的目的。

“相亲大会可不能光看外表,你们更多的要看这个女人内在因素等等。”

“!!!”

秦昊心下有些想笑却也硬生生憋住,随后又告诫岳飞他们三人相亲的基本。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