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见秦昊如此他们一个个也是感同身受,毕竟他们现在也成家立业。

若是换作有人暗中图谋他们的家人,他们或许还会比秦昊更加残忍。

“大哥,这个奸细找出来你把他交给俺。”

“俺老张定要让他尝一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张飞心下一阵火大,整个人尽显愤怒。

“大哥,奸细定然是府上哪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找到关某一定要他好看。”

一旁关羽心中的怒火丝毫不比张飞少。

“云长所言不错,肯定是主公府上的人,对付这种吃里扒外的东西不能留情。”

“吃里扒外的东西绝对不能轻易放过他,我们要让他尝一尝生不如死。”

“说的不错,绝对要让他后悔做奸细。”

“!!!”

卢俊义一行人一句又一句的附和着,他们每个人也是一个比一个愤怒。

“俊义,我有件事需要你配合宇文成都。”

“我准备组建一个亲卫军,名唤镇龙卫,打算初建规模为三千人左右。”

“!!!”

秦昊看向卢俊义马上给他交代任务。

“诺。”

“主公放心,末将一定全力配合宇文将军。”

这时卢俊义也是连忙站出来行礼领命。

“多谢卢将军。”

宇文成都站出来向卢俊义行礼感谢。

毕竟如今卢俊义乃是军队中的最高统帅,他挑选兵源必须要仰仗人家。

所以提前搞好关系才能方便后续的工作展开,不然肯定会有不少麻烦。

“宇文将军,不必客气。”

见状,卢俊义马上向宇文成都回礼,同时他的眼睛里也流露出不少羡慕。

而其他人也是或多或少的有些羡慕,当然这其中自然也有一些不服气的。

他们对于宇文成都一个新人刚来就担任亲卫将军的结果那是相当不满。

众人中当属吕布和关羽二人最为厉害,他们俩个对宇文成都甚是不满。

“主公,我认为宇文成都不过个新人,这刚一来就担任亲卫将军我不服。”

“若是他能打过我,我服他,若是不能的话,我看这亲卫将军我来当合适。”

吕布从位置上站起来整个人显得傲气十足,而且还隐约外露出不少杀气。

原本他以为能震慑住宇文成都这个新人,可事实证明他只是自己想多了。

宇文成都一个人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他完全不受吕布一丁点威胁。

“大哥,关某这心中也多少有些不服,若他真的打败吕将军,关某便服他。”

“!!!”

关羽捋一下胡须猛地从位置上站起来,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霸气威武。

同时他这一下彻底把吕布推入火坑之中。

“关将军,说的不错。”

“亲卫将军可不是儿戏必须由武艺高强之人担任,否则又何谈保护主公。”

吕布一见有人站出来挺自己他的心里多少有些得意,整个人也飘飘然。

“吕布将军,当真要我一战?”

宇文成都向吕布抱拳见礼忍不住追问他。

“少废话,你我今日必须要一决胜负。”

“我绝不会把主公性命交到一个新人手上,说句实话我压根就信不过你。”

吕布心下一阵不屑,马上借机夸大自身形象仿佛自己才是正义的化身。

而宇文成都也仿佛成为邪恶的化身,这一下也是有不少人开始质疑他。

秦昊自己也是把吕布当一个笑话看。

毕竟宇文成都对他可是百分之百死忠,至于吕布的忠诚度也没有多少。

所以他信得过宇文成都也信不过吕布。

要真让吕布当上亲卫将军指不定会怎么样。

说不定他也有可能会落到丁原和董卓的下场,而且还极有可能会更惨。

“好,我应战。”

宇文成都心中一阵不爽果断答应下来,他准备要好好教训一下吕布。

众人之中大部分的人赌宇文成都会输,而只有少部分人赌他会赢吕布。

这少部分人中只有裴元庆和李存孝二人,他们认为宇文成都必定会赢。

“我们移步去校场吧。”

说罢,秦昊一个人带头往校场走去。

“诺。”

其余人也是一个一个跟在他的后面。

一行人进入校场之中直抵比武台下。

宇文成都和吕布二人也是跃跃欲试,他们俩个已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比试。

“成都,你过来一下。”

秦昊叫一声宇文成都招手示意他过来。

“主公。”

宇文成都应一声马上快步走到秦昊身旁。

“成都,待会我希望你能够手下留情,切勿取吕布性命给他的教训足够了。”

秦昊凑到宇文成都耳畔小声告诫他。

毕竟吕布与宇文成都之间差距太大,到时候打斗起来极有可能收不住手。

所以他非常有必要通知一下宇文成都,以免之后会造成无法逆转的局面。

—————————————————

比武台上宇文成都和吕布准备就绪,二人也是各自摩擦拳脚,活动筋骨。

再者本次的比试也不允许动用兵器。

毕竟宇文成都和吕布的兵器也不属于一个量级,所以便取消兵器比斗。

不然到时候宇文成都随便使出兵器碰一下,吕布恐怕就要被打飞出去。

“你是新人,我也不欺负人。”

“我让你三招,来吧。”

吕布摆下姿势冲着宇文成都勾手示意,此刻的他是要多自信有多自信。

台下观战的秦昊差点就控制不住心中笑意,好在他最终还是把控住了。

不然到时候指定会闹笑话。

“好。”

此时台上的宇文成都也没有丝毫客气。

“喝~”

只见他大喝一声猛地挥拳向吕布冲去。

“呼~”

出拳的速度快,力量大隐隐还有拳风。

“呃~”

吕布心里多少有些震惊连连开始躲闪。

一连躲过俩拳的他没有躲过第三拳。

“砰~”

宇文成都的这一拳重重打在吕布的肩头。

“啊~”

“噗通~”

“呃~”

吕布躲闪不及惨叫一声重重摔落在地上,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狼狈不堪。

“三招已过,该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了。”

只见他忍着剧痛又猛地从地上站起来,整个人依旧是忍不住装模作样。

实际上他连身形站不稳明显已不行。

从刚才的三拳中他便已是什么也明白,可如今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若是他就此认输定然会被人给笑话,这会让一直高傲的他无地自容。

“喝~”

吕布大喝一声挥舞双拳攻向宇文成都。

“来的好。”

宇文成都大喊一声猛地是迎上吕布。

“砰!!!”

二人拳拳相对,仅仅瞬间胜负分出。

“咔嚓~”

“呃~”

吕布的俩只手通红骨头也有碎裂声,若是在比斗下去他必然会失去双手。

此刻他的双手止不住颤抖已无法再战。

“啪~”

宇文成都忍不住拍一下双手也没有再进攻,而是停在原地静静等待。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