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心里还是隐隐地难过着,只不过内心却比昨天晚上要平静许多。

陆华卿下床看见自己身上的衣服,本还有些紧张,但看到是老一辈的人的衣服,心里又稍微安心了些。

她刚一脚踏出房门,就看见隔壁房间一个中年女人从房间出来,看见陆华卿,她高兴坏了,“呀,你醒了呀姑娘?颜青,颜青呐,这姑娘醒了,你快来看看!”

邹母太过热情,陆华卿几度张嘴,却来不及说话就被她打断了,彼时,她正拉着她的手,无比亲和地笑道,“放心,是我帮你换的衣服,你的衣服呀,我洗了晾着了,我这老年人的衣服,你怕是穿不好,你先将就着,一会儿,我让我儿子按照你的尺码,去商场给你买一套衣服回来!”

“不不不,不用客气的,我……我没事!”陆华卿赶忙迎起笑脸,已经快被热情到语无伦次。

邹颜青两个台阶一步上了楼,赶紧打断她的老母亲,“妈妈妈,你别吓到人家!”

邹母赶紧点头,“哦对对对,你快帮她看看好点没有,我不说话了。”

说完,邹母哈哈地笑了起来。

“昨晚给你吃了退烧药,现在好点儿没?”邹颜青抬起手,作势要摸她的额头。

陆华卿后退一步躲开他的手掌,“我没事儿了。”

邹母在一旁点了点头,仿佛在说,没事了就好。

邹颜青看着眼前母亲和陆华卿对话的画面,不禁露出一个笑容。

那笑容,无比阳光温暖,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和邹颜青共事那么长时间,陆华卿还从来没有看见他脸上出现过这样的笑容,虽然他不高冷,但他也不轻易坦露心思,对人大多都是礼貌性的微笑。

他抬手看了眼时间,“还早,先吃早餐吧!”

她摇摇头,“不了,我得回去换身衣服,然后去上班了,不然得迟到。”

说完又看向邹母,“阿姨,谢谢您的照顾。”

邹母连连摆手。

陆华卿下楼四处看了看,寻找晾衣服的地方,邹母秒懂,拍拍她的背,“找衣服是吧,你别动,我去跟你收过来。”

她还来不及回答,邹母已经消失在眼前。

邹颜青忍俊不禁,“我妈,她就是这样!”

“阿姨人真的很好,你有个很好的母亲。”陆华卿笑笑。

彼时,邹母把她的衣服拿袋子装起来递到她手里,“衣服还没干好,你回家再晾晾。”

“谢谢您,阿姨。”陆华卿接过。

邹母点点头,推了推邹颜青,“还不快送人家回去!”

陆华卿本想拒绝,奈何时间确实紧迫,她担心迟到,只好上了他的车。

她没说傅墨琛家里的地址,而是告诉了他,自己之前租的那间公寓的地址,还好没有退租,里面也还有衣服在。

她匆匆换了身衣服,刷牙洗脸后,便跟着他去了医院,刚停好车,邹颜青的手机叮咚两声。他点开看了一眼,瞬间皱起眉头,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抬头看着在前面走的陆华卿,犹豫两秒,还是过去抓住了她的胳膊,“华卿,要不还是先别去医院了。”

突如其来,十分奇怪,陆华卿看着他难看的神情,觉得事有蹊跷,“为什么?”

“你这几天容易头疼,我帮你请天假,你回去好好休息吧?”说完,他就拉着她往回走。

陆华卿正发懵,突然间,周围有几个人围了过来。

邹颜青看着这些人,双眼骤然睁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