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门被打开,瓢泼大雨飘进车内,不过开门的一瞬间,陆华卿半边身子已经被打湿。

她毫不犹豫,当即下车,跨进了雨里,甩上车门,看着车子扬长而去。

眼泪瞬间落下,她失神往前走着,雨水倾泻而下,她瞬间被雨淋湿透。过往的车子一一飞驰而过,路上的积水一次次洒到她身上,她浑身冰冷,狼狈不堪。

成片的路灯也照不亮夜空的黑暗,此时,独自一人,没人会注意到她,她受不了这可恶的偏头疼,她控制不住内心的情绪,便肆眼泪往下流去。

想想小时候,也曾有过和岑沫玩的很开心的时候。

所以这些年,即便知道很多岑沫做的那些拿不上台面的事情,即便知道岑沫因为讨厌她,而一次次欺负自己的实习生,她也装作若无其事,从不挑明,只想继续保持和她过去的关系。

然而今天,她还是一气之下,把一切撕碎了。

她撕得毫不留情,毫无退路。

她保护不好自己手里的人,她眼看着杜若诗受了天大的委屈,却无能为力,枉她接收杜若诗的那天,她还喊了她一声“师父”。

她恨自己明知道自己母亲死的冤枉,却还是无以辩驳,被方以琼抢了自己的家,甚至让自己失了父爱。

想着回门那天,陆宥胜是如何指责他,而傅墨琛又是如何及时护着她。

当时又多让她惊喜,刚才那一幕就让她多痛心。

陡然间,雷声和闪电同时出现,她吓得一哆嗦,眼泪便越流越凶。

她害怕雷声闪电,非常怕,是所有人想象不到的怕。

她颤抖着手,在网上叫车,没有人接单,出租车也拦不到。

再看了看周围,没有可以躲雨的地方,一时之间,害怕无助,加上内心的崩溃,她干脆就在马路边上蹲下来,蜷缩着身体,双手捂住耳朵,紧闭双眼。

算了,都是命,听天由命吧。

车子还在路上跑着,傅墨琛回想着刚才那个女人,对他憎恨的目光和讨厌的语气,他一拳捶在了前面副驾驶的座位上。

张旭用余光偷瞄了一眼,大气不敢出,他的印象里,傅墨琛很少这样生气。甚至说,他们从来没有吵得那么凶过,即便两个人动手打架,他都觉得没有这么凶。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丝毫也没有停下的意思。

记得刚才见到的那个女人的时候,她还来不及拿外套,就被他带走了。

这个时候,只怕已经淋成落汤鸡一个了。

傅墨琛阴暗着一张脸,看着窗户上成片的雨滴将外面的路灯模糊掉,长叹了口气,他换了个姿势,突然命令,“掉头!”

张旭赶紧掉头,一边问,“去哪儿啊琛哥?”

“沿着原路回去!”傅墨琛不耐烦,声音又提高了两倍,“开慢点儿!”

说完,他便一直转动目光,看着马路两边,寻找那个女人的身影。

回头的这段路仿佛走了很久很久,最后他终于在前面马路边上看见了那个女人,她蹲在马路边上,那可怜的模样,让他已经不像刚才那么生气了。

车子还在移动,他拿起雨伞,移去车门边上,目光光紧盯着她那边。

直到看见陆华卿面前停下另外一辆车子,他的瞳孔骤然缩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