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速度快得她甚至来不及发出声音,只是痛苦着一张脸,喉咙里挤出一丝痛苦的声音。

她双手抓住他的手腕,企图让他松手,又或是,下手轻一点儿也好。

可最后事实证明,是她天真妄想了,她的力气,根本敌不过他。

他冷着一双眸子看着她,眼神里的情绪深邃而不见底,“怎么样,背靠着傅氏,为非作歹的滋味是不是很爽?”

陆华卿不再挣扎,睁眼看着他,愣是再不肯发出一点声音出来。

“先是看不惯跟你同一批进入医院的人,担心人家把你的位置挤下来,于是便让自己手下的实习生,暗中推了人家,酿成大祸。然后又是见人家不罚反奖,弄走了你的人,你内心不爽,变本加厉,在医院就对人大打出手!”傅墨琛咬牙切齿,“你做事可真是嚣张啊!”

听闻这话,陆华卿心下一凉。

原来他那天说的那句“管好自己手下的人”,竟然是这个意思。

她依然不辩解,甚至不摇头,不委屈着脸。

唯独那双原本清澈的眸子里弥漫上一层恨意。

“你真以为自己是什么傅太太,还敢去找院长,怎么?想让院长改变结果?”

陆华卿咬紧牙关,用尽全身力气,将身子往前移去,两两用力,她的脖子便被勒得更紧,她艰难说道,“除非……你杀了我!”

“你当我不敢?”他声音高了亮度,更加凌厉,仿佛随时准备猎杀的狮子。

“你以为我怕死吗?”她用力喊出来,然而还是听不见什么声音,只是愤怒不已。

好啊!

傅墨琛动了动嘴唇,当即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眼前的女人,倔强清高的样子,真让人讨厌,他真想掐死她,让她知道她的错误。

可是,他已经加大力度了,她还是一副不肯服输的样子。此时瞪着他的模样,真像一头受了伤的狼,仿佛一旦她好起来了,就会跟他拼命。

他倒是很好奇,她能怎么样。

他推开她,最终松了手。

他的力气大,陆华卿的脑袋撞在车上,真是要命的疼。

她闭了闭眼,拼命忍住喉咙里的难受,不发出声音来,双手紧握成拳。

他轻撇她一眼,动了动手腕,看着窗外的大雨,“别把自己当根葱,你永远都不可能成为真正的傅太太!”

“即便你我签了合同,你也没资格随意利用傅氏!以后在医院里面最好低调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他补充。

陆华卿忽然笑出声来,“我天生就是这么嚣张的人,看不惯你滚呐!是我求着你合作的吗?是我要跟你结婚的吗?”

滚?

傅墨琛侧脸看着她,已经怒火中烧,“你说什么?”

“我让你看不惯就滚呐!”她对着他嘶吼。

“停车!”傅墨琛看着眼前的女人,对张旭冷冷命令。

外面雨太大,张旭停车较慢,傅墨琛当即怒吼一句,“给我停车!”

车子靠边停下,傅墨琛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轻而易举就打开了陆华卿那边的车门,吼道,“现在就滚!”

他果断而坚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