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陆华卿摇了摇头,“不用了,谢谢你的茶。”

说罢,她回了自己工位上,喝了口茶一只手扶着额头,一只手继续手头的工作。

“我知道,你为了若诗的事情,十分烦恼,但是,越是这个时候,你越是应该放松,一直耿耿于怀,只会加重你的头疼。”邹颜青去她身边坐下说道。

陆华卿回头对他笑笑,“我没事!”

这笑容何其礼貌。

共事多年,他当然知道她说的“没事”是某种安慰,她的真实内心也很少对人袒露,但他比谁都知道她的内心。

“就像若诗说的,这里有人事事针对她,她离开这里或许是好事。”他看着她的眼睛,“你放心,我有个同学,在江城一家做得非常好的私人医院,能说的上话,只要若诗愿意,我马上可以把她安排过去,待遇可能比咱们这里还要好!”

陆华卿眼帘逐渐上抬,“所以其实,你得到通知的时候,就已经在心里做好安排了?”

邹颜青轻轻嗯了一声,“这事儿,其实很明显,大家都能看出其中的奥妙,也正因如此,几乎不可改变,所以,与其费力周旋没有结果的事情,倒不如,另寻他路。”

她低着头,掩饰着内心的感动,此时此刻,医院里的安静,他轻柔的话语,让她感到舒适和温暖,最后她扑哧一笑,托着脑袋看着他,玩笑道,“算了,大恩不言谢啦。”

她想说,如果将来,有她发挥价值的时候,她一定不遗余力。

但她始终没说出口。

邹颜青抢走她手里的鼠标,“有我能帮你做的事情嘛?如果我可以,交给我,你在旁边看着就行。”

确实已经头很疼了,她就懒得再和他推搡了,干脆起身移去了其他座位上,看着他把事情处理完。

彼时,外面下起了大雨,电闪雷鸣,她看着窗外给张旭打了电话,“来医院接我下班!”

“我现在……”那头顿了两秒,迟疑的语调突然变得果断,“马上就到。”

陆华卿正想问是不是会妨碍他的事情,那头便挂了电话。

她趴在桌子上看着外面,十几分钟的时间过去,突然看见傅墨琛和顾宴深还有张旭一同从电梯里面出来。

怎么都来了?顾宴深是连停顿都没有,就往柯蓝的病房去了。

陆华卿站起身,和邹颜青打了声招呼就去了外面,傅墨琛刚看见她,就抓住了她的胳膊,拉着她往电梯里去,语气有些不善,“走吧!”

她头疼的厉害,他拉着她动作太大,加上他腿长步子大,她为了跟上他的节奏去,脑袋都感觉得疼肿了。

好不容易进了电梯,她甩开他,“你干嘛?我自己能走!”

他侧脸,目光阴鸷地瞪着她,一言不发。

她不理会他,心想,定是他恰好也有事,顺路,这才顺便来医院接她吧。

住院部楼下,张旭给傅墨琛撑起伞,率先去了车上,陆华卿想也没想,冒着雨过去,打开车门,一只脚刚拿上车,傅墨琛忽然死死抓住她头顶的头发,一用力便将她拽上了车。再一翻身,另一只手掐住了她的脖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