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吗?”岑沫目光直勾勾地盯着陆华卿笑,一副不善的模样。

陆华卿气定神闲回看着她,问,“你想说什么?”

岑沫没有立刻回答她的问题,只是四目交接,像是在暗中较劲,奈何陆华卿一向清冷惯了,因此在气势上,岑沫还是输了,最后她动了动嘴唇,“房也查完了,所有人,现在去医生办公室,开会!”

说完,她转身,大步往办公室走去,再也没了当初见人就曲意逢迎的模样,现在,她满身傲气。

陆华卿回头看柯蓝一眼,“我一会儿过来看你!”

说完,她也跟着去了办公室。

杜若诗是陆华卿手底下的实习生,刚刚跟着查完房,这会等了几步,跟陆华卿走在了一起,“师傅,我听说,岑沫现在是副主任了,和你平起平坐。”

岑沫若真是副主任,她倒也不在意,只是觉得诧异,她这两天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不受处罚,已经是万幸,怎么倒还往上升了?

她对杜若诗笑笑,拍了拍她的肩膀,“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好好努力,其他的,不听,不管!”

杜若诗一向喜欢陆华卿的性格和做派,此时就仅仅这一句话,就让她觉得瞬间充满了动力。

到办公室的时候,全员都已经到齐了。

邹颜青看着陆华卿过来的方向,脸色并不好看。

他抬手示意陆华卿坐下,“前几天的事情,有了新的调查结果,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实习生杜若诗,在此之前和岑沫发生活口角怀恨在心,于是趁岑沫在对十五床病人实施抢救的时候,蓄意报复,推了她,才导致岑沫的发簪掉下来,误伤了病人。”

真是让人意外的一段话,陆华卿当即抬头望着邹颜青,“不可能!”

邹颜青抬手打断她,继续道,“在医院安抚好病人和家属后,考虑到岑沫在咱们医院工作也有些年头了,加上平时积极勤奋,实力也摆在这里,为对她表示道歉,在恢复我职权的同时,从今天起,正式升岑沫为副主任,并协助我处理科室里的事务!另外,辞退杜若诗。”

这代表陆华卿手里的主任实权没了,倒是岑沫还拿了半个实权。

杜若诗瞬间红了双眼,她抓住陆华卿的手,小声委屈道,“陆主任,我没有!”

陆华卿紧紧抓住她的手,“稍安勿躁。”

邹颜青听着这些议论声,补充道,“岑沫是和陆主任一起帮我协理事务。陆主任更有经验些,平时还请你多带带岑主任!”

刚刚露出笑容的岑沫听到这话,脸上的表情就僵住了,“邹主任,院长是这么安排的吗?”

“院长是院长的安排,我有权力对手下的人进行另外的安排!”邹颜青语气无比肯定,“还有,今天的结果是幸运,希望岑主任,对前面的事情能引以为戒!散会。”

大家各自离开,去忙自己的事情,杜若诗在陆华卿面前再也憋不住了,低着头就开始哭,“卿姐,我真的没有推她!”

岑沫心里不满,看着眼前这一幕,冷冷道,“会哭就能抹掉错误了吗?你就是这样让陆华卿一直包庇你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