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柯蓝笑笑,“他对我……挺好的!”

陆华卿点点头,“那就好!没事我就走了,你好好休息,如果有事,让护士叫我一声就行,白天我会在医院。”

柯蓝道了声谢谢,陆华卿便离开了病房。

刚走到护士台,便看见柯蓝的老公提着早餐过来,他对陆华卿笑着点了点头。

“先生,你先去照顾柯蓝吃点东西,一会儿抽空来我这一趟,这里还有些家属信息需要登记。”陆华卿叮嘱。

他答应得十分爽快,转身就去病房了。

他穿着一身撞色的棉麻衬衫,加上黑色的裤子和黑色的运动鞋,微微驼背,一米七的个子,身材较瘦,略黑,没什么特点,老实稚嫩的样子很像一个还在读书的学生。

他动作很快,陆华卿没等多久,他就来登记信息了,因此得知,他叫范东明。

“陆主任,柯蓝她不要紧吧?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呢?”范东明挠了挠后脑勺,说着一口口音很重的普通话。

陆华卿摇头,“不要紧,一般是住院一周左右的时间,但也有五天就出院的,具体得看她情况,为防止感染,得好好消炎呢!”

范东明点头,“那好的,那我先回病房了。”

“嗯,注意今天先只吃流食。”陆华卿在护士台拿单子,余光已经瞟到了傅墨琛。

他怎么到医院来了?范东明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的,她低着头,假装没有看见他。

哪知道傅墨琛直奔她面前,对她打了个响指。

陆华卿抬头看着他,也不说话。

“昨晚打了你那么多电话,你一个也不接?”他俯身,手肘搁在护士台,手掌托着脸,抬眼看着她的脸。

“有事?”她刻意回避他的眼神,问。

“没事会打你电话?”他目光追着她,反问,“看到了未接,也不知道回我一个,万一我有事呢?”

她转身看着他的眼睛,“真有急事,你自然会继续打!打到我接!”

周围的护士和行人,纷纷看向了这边,议论道:这是谁啊?好帅啊!

有医生去了医生办公室,感慨道,“没想到在医院就能看见这么绝世的大帅哥。”

有人问:“哪里啊?我去看看。”

那医生接着道,“护士台和陆主任说话呢!好像很熟!对了!该不会是她那个有钱老公吧?”

话毕,那些八卦的人,纷纷跑到门口偷看,邹颜青听到这话,忍不住也去了门口,看着那边。

“啧……怎么好像……”傅墨琛眯了眯眼,靠近她的脸,在她耳边轻声呢喃道,“你就想让我跟你打好多好多电话似的。”

陆华卿翻个白眼,后退一步,看着他,“你来这干嘛?”

傅墨琛轻笑一声,站直身体,不再打趣她,指了指柯蓝病房那边,“来看看柯蓝!”

他正要去,陆华卿赶紧抓住他胳膊,小声道,“她老公在!”

“我看见了,他叫范东明!”他道。

眼前这几个人的行为,太谜了,几乎刷新了陆华卿的三观,“不是,你们到底什么意思?顾宴深和柯蓝到底什么情况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