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裳茜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蹲在地上,双手抱住自己的身体,埋着脑袋,那模样委屈极了。

陆宥胜气得不轻,几分钟没说话,那头哭得更凶了,干脆啜泣了起来。

方以琼待在一旁,冷着张脸,也不说话。

见陆裳茜哭得伤心欲绝,陆宥胜又不忍心了,俯身拍了拍肩膀,“那是你亲妹妹,咱们家虽然比不得他们傅氏,但好歹也是个有钱人家,就咱家这样的条件,本来就连个嫁妆都没给,现如今还把女儿做成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连个婚房都没有,传出去了,咱们这家也太难看了。”

“可那不是还有间客房吗?”陆裳茜抬脸哭道,“干嘛非得把我从我的房间赶出去?”

陆宥胜脸又黑了,“人墨琛说了,他们只要华卿小时候住的房间,人家那天在书房亲自和我说的,再说了,哪有结了婚的两口子住小房间的?你非得哪天他们回家来,发现还没把房间跟他们布置好,闹难看了?”

陆裳茜不说话,继续开哭。

陆宥胜看她一眼,瞬间没了耐心,指了指他,转身就走,“我怎么生了你和这么个破洞的袄子?”

方以琼听到这话瞪大了双眼,她抬眼看着陆宥胜,恰好他从她面前经过,道,“你养的好女儿,你自己把她工作做好,明天,她必须挪去小房间!”

方以琼也顾不上陆裳茜了,跟过去小声道,“咱们的女儿,要说惯,那也是你惯的。这房间她住了那么多年,现在突然让她搬去小房间,她怎么不委屈?”

“委屈那也得搬呐!”陆宥胜双手一排,被家里这点破事,闹得烦忧不已。

“搬是可以搬,可是搬,你也得给咱们女儿一些什么补偿,她心里才能平衡吧?”方以琼扒拉着他。

陆宥胜想了想,觉着,好像也是那么回事啊,这样一来,这事不就简单多了么!

陆华卿冷笑一声,合上了电脑。

她拿起床头的检查报告,一项项看了个清楚,然后拨给了傅墨琛,那头还没接,她突然挂了,万一在约会,她这么打过去,似乎不太好。

于是换成了发微信:你结果我都看了,你哪天晚上有时间,我再帮你做一次针灸!但是时间上越快越好。

那头很快就回:那就今晚吧,但今晚可能得到半夜才回。

等你。她敲了两个字发过去。

闲来无事,她下床去了藏酒室。想着今早被他嘲笑,依然觉得尴尬,然而,当她看着柜里摆放着的琳琅满目的红酒,白葡萄酒和白酒,她又有些凌乱。

她挑了几瓶上网去搜,都是度数高的,好不容易逮着一瓶,说着不易醉,她取了来,倒进醒酒器,让保姆做了俩小菜。

从上次见到柯蓝,她就对她充满兴趣,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去了解她和唯祎游戏,现在就是个机会。

了解到柯蓝手里的战队主打的是近几年国内最火爆的手游,她一时好奇,把游戏下了下来。

正要进入游戏,她手机忽然响起了电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