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华卿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可这头岑沫已经哭得梨花带雨,依然握住她的手,苦苦哀求,“卿姐,真的,我求你了。你一直表现优异,本来院长就挺器重你的。现在你的身份又摆在这里,只要你一句话,院长会听的!”

“就算他听我的,那也得我说的有道理他才会听吧?可我从哪里去找道理?”岑沫扶了扶额,甚是头疼,“错了就是错了,错了就得承担责任。”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这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错误,邹主任提醒过你,是你不听安排!无辜的是那个才几岁的孩子!”陆华卿拉开副驾驶门,“上车,我送你回去休息,你好好想想。”

岑沫冷眼看着她,再也不哭了,她擦了眼泪,看了眼她的豪车,微微一笑,“没事,我自己有车!”

说罢,她便头也不回。

她回自己车上,看着陆华卿的身影上了车,她双手握着方向盘,有那么一瞬,她真想撞死她。

凭什么,凭什么她从小,就可以高高在上?而她只能像个跟班,要讨好她,迎合她,时不时还要乞求她?

凭什么就凭今天这事,即使她还在休假,就让她得了主任的实权,而邹颜青却成了个挂名的主任?

因为他是傅墨琛的妻子!

前几天,傅墨琛还问她,那天晚上在停车场给他上药时头上戴的那支簪子呢?

当时她还以为是傅墨琛怀疑她了,所幸,陆华卿的那支簪子,她也有,她拿出来给他看了,他才放心。

凭什么,陆华卿靠着一支簪子就能拢获傅墨琛的心。

同样是簪子,她却只能触霉运。

上天真是不公平啊。

回想着刚才陆华卿还让她做回自己,真是可笑,只要她在,她就永远做不了自己。

岑沫咬了咬唇,打给了傅墨琛,那头接起,应了一声,她哽咽道,“我想你……”

傅墨琛正在家和刘律师谈话,听她声音不对,“怎么哭了?”

她含糊不清,也没说太清楚,但是她的目的达到了,傅墨琛让她先回家,一会儿就去找她。

陆华卿到家的时候,傅墨琛刚好送走了刘律师,他看了陆华卿一眼,“今天又加班啊?”

她点点头,没说话。

“桌上是我们吃过的,保姆还在添菜,你去吃吧!车钥匙给我。”傅墨琛对她伸手,“对了,检查报告都放你卧室了。”

“我吃过了!”陆华卿点头,把钥匙给他,“让张旭送你去。”

“你晚上和谁吃饭?”他突然出门的心也没有那么着急了。

陆华卿看他一眼,“你又不认识!你今晚还回不回?”

傅墨琛冷哼一声,眸中带着些许怒气,“不回!”

她毫无反应,只是淡淡嗯一声就进屋了,毕竟他彻夜不归,很正常。

回家无事,陆华卿洗了个澡,坐在床上,打开了笔记本电脑,画面上突然出现陆家客厅里的画面,似乎陆宥胜正在和陆裳茜吵架呢,陆华卿顿时来了兴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