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邹颜青摇了摇头,喃喃道,“不会!”

他看着她的背影,任何时候,她都坐得笔直。电话悄然响起,他起身出去拿了个外卖。

再转身进来时,她依然双眼盯着屏幕,十指在键盘上跳动得飞快,那认真到甚至注意不到身边的人和事的模样……让他想起一句话:认真的女人最美。

他从纸袋里拿出一碗盒饭和一杯奶茶,放在她的桌头,“吃了再弄!”

“没事,马上就好了,你别打断我思绪!”她盯着屏幕,头也不回。

邹颜青这便不再说话,只是坐在她旁边的工位上,看了会手机,直到听见打印机开始工作的声音,他才放下手机,帮她把所有的材料拿了过来。

她接过资料时才看见桌上的晚餐,诧异,“你干嘛不先吃啊?”

“你没听说过一句话?”邹颜青搬了把椅子过来她工位旁边坐下,“人多吃饭更有味!”

她若有似无一笑,没接他的话。

他帮她扎破了奶茶递给她,“你今天的事情怕是到这里还没结束呢!”

她点了点头,“你倒是挺了解她,还有我和她之间的关系。”

邹颜青说的是岑沫,陆华卿也早就想到了,岑沫今天必然还会找她一次的,医院人多,她拉不下脸来,就看她在什么地方堵她了。

“忙你是帮不了了,但见面了,你总得安慰安慰她,你打算怎么做?”他问。

陆华卿停下筷子,看了看窗外已经漆黑的天空,这真是个大难题啊,还不如让她值个晚班呢。她最讨厌与人人情世故这种事情了。

“岑沫这个人,因为自卑,所以自尊心过于重了,又过于缺乏关爱和被关注,才会造成这些错误,大概和她原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邹颜青道。

她侧脸看向他,玩笑道,“说来说去,还不都怪你御下不严?你要让她不敢戴那簪子了,也不会今天的事情。”

邹颜青点头,“你说得也对,我这不刚才会上就检讨道歉了吗?”

吃过饭,陆华卿和邹颜青各自回家了,陆华卿刚到停车场,就看见岑沫正守在她的车边,“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休息?”

岑沫过来抓住她的手,“卿姐,你帮帮我吧,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在哪儿读书,我就在哪儿读书,你来这上班,我也就拼命努力来这里上班,你知道的,你知道我为此付出过多少努力。你是傅氏的儿媳,只要你一句话,院长看在你的面子上,会对我从宽处理的。”

“正像你说的,从小到大,总是我在哪儿,你就在哪儿,我选择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可是你想过没有,这都是我个人的想法,可那不见的也是你内心的想法,在这里当医生,有可能并不适合你呢,趁这两天在家休息,你不如好好想想自己的内心,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活。”陆华卿打开车门,把包放在车上。

岑沫哭着摇头,“我确定在这里发展是我最想要的,真的!卿姐,你帮我跟院长说说吧,只要不开除我,让我干什么都可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