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人扶着陆华卿站稳,然后上前一步,将她护在了身后。

陆华卿抬头看去,原来是邹颜青。

他抬着胳膊将她挡在后面道,“我是科室的主任,您的问题,我来解决。”

家属冷笑,“你?你拿什么解决?”

“只要您不干扰我们医护人员工作,事情就可以得到妥善解决。”邹颜青指了指身后跟过来的曾主任,“这是我们医院眼科最好的医生。”

“是你们的人把我的孩子眼睛弄成这样了,你竟然还说我干扰你们?”

“正因为孩子眼睛受了伤,才不能再耽误时间!”邹颜青护着曾主任去看孩子。

“不行,你们不许碰我孩子,万一你们对他做了什么,一会儿派出所人来了,你们又推卸责任,我一个外行,什么都不懂,岂不是有理说不清?”家属说着就向曾主任走去。

邹颜青赶紧拦住他,“每拖一分钟,对孩子都不利!”

一旁杨华黎忍不了,大声道,“先生,您口口声声,担心我们对您的孩子动手脚了,瞒天过海,到时候推卸责任。可是您一直拦着我们不给孩子治疗,我们还担心万一孩子病情延误,出了大问题,让我们背锅呢!”

“你……好啊,这就是你们江城医院医生护士的态度!”

邹颜青赶紧对杨华黎挥了挥手,恰好这个时候,派出所陈队长赶来了,大家才略略松气。

邹颜青回头看了陆华卿一眼,“岑沫留下,其他无关人员,各自回到自己岗位上,照常工作!”

杨华黎拉着陆华卿出去,“这人下手真狠,你脸都红了。”

她摇摇头,“没事,我带个口罩就行,赶紧去忙吧!”

医院里面出了这样的事情,所有的医护人员,仿佛变得更忙,对手头的工作也更加紧张。

而在院的病患家属,闲下来的时候,也开始三五成群地捕风捉影。

这一整天,陈队长带着人都在医院来来去去,邹颜青更是一天没出现在医生办公室。

只有中午的时候,岑沫不知道是从哪里过来的医生办公室,她凌乱着头发,脸上还带着伤,擦着眼泪,哭得很委屈,手里还握着那断成两半的簪子。

在坐的人,多不知该如何安慰她,因为本就是她的错。

她愣在门边很久,就只有杨华黎叹了口气,抽了两张纸递给她,“早跟你说了,上班不要戴这个东西,邹主任不止跟你说了一次吧?陆主任也从来不在上班时间戴。现在好了,连邹主任都免不了受处罚了。”

岑沫侧脸看着她,她紧咬着嘴唇,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眼里的倔强和不善,似乎并没认识到错误。

见她这个模样,杨华黎白她一眼,将纸巾塞她手里,转身就走了。

其他人也纷纷附和,“就是,陆主任也因为她挨了一巴掌,现在我们整个科室名声都不好了,怕是连医院都要受到影响了。”

声音虽不大,却被岑沫听得一清二楚。

她抬眸看向陆华卿,正巧撞上她的视线,陆华卿去她面前,将手里的冰袋递给她,摇了摇头,道,“我没事,你不用放心上。”

“当然!”她将冰袋往垃圾桶里丢去,“不然我还感激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