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华卿也不听她说出了什么事情,将包往护士台一放,就往病房去。

杨华黎赶紧拉住她道,“陆主任,事情没那么简单。本来是十五床病人哮喘突然严重发作,岑医生过去抢救,但是她头发上的簪子掉下来,把病人眼睛给刺出血来了……”

发簪把人家眼睛刺出血来?陆华卿看了杨华黎一眼,实在想不到岑沫这是怎么做到的。

但她也来不及多想,只说,“赶紧把眼科的曾主任叫来。”

杨华黎急得跺脚,“叫了叫了,可增主任现在正在手术根本走不开,刘主任今天休假,根本不在医院,你知道我们医院眼科相比其他医院本来就不怎样,剩下的都是来实习的医生。”

陆华卿一脚踏进病房,此时,病患的家属刚好给了岑沫两耳光,把她按在墙上,看样子是不肯善罢甘休。

再看十五床的病人还是八九岁的孩子,他闭着眼睛,鲜血已经流到了脖子上了。

陆华卿赶紧拉住杨华黎小声道,“再给曾主任打电话,告诉他这里情况严重,看他那边的病人能不能暂停,或者耽误几分钟,如果可以,尽量赶过来看看情况是否严重,另外,眼科哪怕是实习的医生,也得赶紧来个人。如果严重,咱们赶紧安排转院,快去!”

身边其他的护士已经开始清场,把其他的病患,家属劝了出去,关上了病房。

陆华卿赶紧上前,查看小孩子的情况,确定他现在哮喘的情况已经算是稳定住了,然后赶紧给孩子的眼睛做基本处理。

那头家属还在对医生护士进行辱骂,瞅见陆华卿在给孩子处理伤口,抓住她的胳膊,用力把她推到一边,然后拿手机拍视频,“谁允许你动我孩子了,我告诉你,今天出了这事,我跟你们医院没完,这他妈都是什么医生?大家都看好了,这就是江城医院,这个是副主任,旁边这个医生,上班穿的花里胡哨,不讲医德,就是她头发上这个东西,把我孩子眼睛给戳瞎了。”

家属拿着被他断成两截的发簪在摄像头前露了露,然后把东西往地上丢去。

岑沫看着地上的簪子,捂着脸,站在旁边,眼泪吧嗒地掉,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她咬牙的模样,看起来充满了恨意。

“孩子爸爸,我们承担错误,并且一定会承担后果,现在重要的是孩子。你要做什么都可以,但现在,每耽误一秒,浪费的都是孩子的时间,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们,眼科的医生已经在来的路上,我只是对孩子进行简单的处理,好吗?“陆华卿尽力安抚对方的情绪。

她说完,又去了床边,继续手头的事情。

“你滚蛋,我不相信你,你们江城医院的医生连医德都没有,我不相信能有多好的医术,我的孩子的眼睛要是经了你的手,万一你们做了什么瞒天过海的事情不肯承担后果怎么办?”

陆华卿不肯理会。

家属火冒三丈,过去揪住她的头发,一巴掌甩到了她脸上,这人怕是全身的力气全都用尽了,陆华卿当即往后退去,直到身体稳稳扎扎落到了一处臂弯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