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华卿这才刚回到家,就听到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来,她懒得理他,就往自己卧室走去,“合约里有哪条规定,是不能晚归或者彻夜不归的吗?”

“合约里没有规定你就可以晚归了?”傅墨琛莫名很生气,跟在她后头絮絮叨叨,“你现在是傅太太,你是新婚休假期,万一让记者拍到了,你知道别人会怎么说?也不知道是谁要求的,人前得是恩爱夫妻?”

陆华卿嘴角一抽,他有什么资格说她?彻夜不归的是他,莫非不是他更甚?

她翻个白眼,开了门,把包放下,置若罔闻。

不是,她怎么还是这样的态度,傅墨琛皱了眉头,“我说话你听不见?”

陆华卿脱了外套挂在衣架子上,不紧不慢,语气平淡,“酒喝多了抽风呢?大老爷们儿话这么密?”

她这么说他?她竟然这么说他?

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说他!家里保姆还在呢!他不要面子的?

他张嘴正要说话,陆华卿却抢了先,“这是我的房间,请你出去!”

还轰他出去,傅墨琛一口老血差点儿没喷出来,只见她大步往外走去,他继续跟着,他必须挽回面子,吼道,“说!你到底干嘛去了?”

陆华卿无语,“上班!”

“谁让你上班了?我让医院给你放了一两个月的婚假!”他继续吼,拿出吵架的气势。

陆华卿忍不了了,停步转身怒视他,“两个月的,你确定那是婚假,而不是停职?”

疯了吧这个人?这是在外面和女朋友吵了架,回来拿她出气?

她懒得理他,大步往浴室走去。

傅墨琛下意识抓住她手腕,“就算上班,你至于现在才回家?现在几点了你知道吗?”

“医生加班不正常吗?”陆华卿挣扎着手,却挣不脱他。

他不慌不忙喝了口酒,“据我所知,中西医结合科根本没什么病患,清闲的很,连医生护士没事都可以提前下班。”

“你撒谎之前也先打打草稿吧?再清闲的科室,医生护士也不允许提前下班,还有中西医结合科一点儿不清闲,病患特别多!”她继续拼命挣扎着。

“你编……”

“你放手!”陆华卿突然一声歇斯底里地怒吼,空气突然就安静了。

傅墨琛仿佛被人当头一棒,刚开始可能他没有意识到情绪,但是张旭和保姆早已经有了紧张压迫感,看着两人的情绪,都站的远远的,大气不敢喘一下。

直到此时此刻,他才感受到了,陆华卿是真的忍无可忍,情绪爆发了。

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也才意识到自己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抓住了她的手腕,吓得赶紧松开了她。

他舔了舔嘴唇,满脸尴尬,为了掩饰尴尬,又喝了口酒。

陆华卿动了动生疼的手腕,对保姆说,“我还没吃饭,先去洗澡。你简单做两个菜!”

保姆点了点头,赶紧跑去厨房忙活起来,张旭慌了,见傅墨琛没注意到他,也悄悄去了外面。

剩下傅墨琛,觉得莫名其妙,又很丢脸,转身挠了挠后脑勺,然后指了指保姆,呵斥道,“味道做认真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