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傅墨琛回头看着他,皱眉,“你管得可真多。”

说是,其实没有,虽然有在岑沫家里留宿几晚,但他总觉得欠缺点什么,他想,或许是因为自己还有一段婚姻在,怕自己伤害到她吧!他希望等自己结束了这段婚姻,再和她好好在一起。

顾宴深往椅背上一靠,“说说我的感觉吧,我也查过小华卿的情况,她说的和我查到的情况,完全符合。我很看好这个小丫头,婚礼上双方宾客刁难她的人不少,但她不卑不亢。至于你的小岑沫,我反而觉得她眼里带着赤裸裸的欲望,她不真实……”

办公室门外,恰好看见柯蓝路过,傅墨琛抬起下巴点了点那边,“如果说外面的女人,眼里都带着赤裸裸的欲望,那柯蓝还不是如此?不,应该说柯蓝更过分,她享受着你对她的感情,还什么都不让你得到。”

顾宴深知道他就是那么一说,因为他也认识柯蓝不少年头了,出了顾宴深自己,就只有傅墨琛最清楚,他对柯蓝那种纯粹的感情。

顾宴深捏着烟指了指他,“行,那我不说了,你自己看着办,只不过防着些傅一霆,你在外面养着情人,万一他知道了,一定会大做文章,你的名誉一旦毁了,后面的事情进行起来就会很难。”

傅墨琛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往外走去,丢下一句,“走了。”

他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但陆华卿还没有回来。

他洗了澡,新来的保姆给他烧了两个菜,他喝着红酒吃着饭,数着时间,陆华卿还是没有回来。

张旭站在旁边总觉得傅墨琛情绪有些不对,却又看不出,于是乖乖站在边上,也不吭声,可谁知,傅墨琛硬是不肯放过他,“太太去哪儿了?”

“医院。”张旭回答。

“医院?好好的,她去医院干嘛?”傅墨琛皱了眉头,觉得奇怪。

“不知道。”张旭道。

傅墨琛回头瞪着他,“不是让你以后都跟着她么?”

张旭耷拉着一张脸,“可她不让嘛!”

“也不看看都什么时间了。她还不回来!”傅墨琛莫名觉得烦躁。

“那您打电话给她就是了,这样猜她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谁能猜得到?”张旭皱着脸,只觉得自己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谁说我猜了?”傅墨琛脸色更凶。

“您这不就是在猜么?”张旭觉得心好累。

“你……”傅墨琛快要被气吐血,站起来想拿手里的东西砸他,低头一看是酒杯,干脆大步行至他面前,靠近他的脸,怒吼,“滚出去!”

张旭吓得不行,后退一步,贴着墙,就逃命似的,跑了出去。

见他跑得飞快,傅墨琛更是火冒三丈!双手掐腰在餐厅走来走去,反复看着时间,到了晚上八点半,总算有车子开过来了,他认得,那就是陆华卿的车子。

他冷哼一声,在餐桌边坐下,冷眼看着门口。

陆华卿进门换鞋,还来不及说话,傅墨琛就抢了先,“你干什么去了?这都几点了,你才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