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华卿回过神来,道,“前几天墨琛还不太好,我在家守着他,这两天他好多了,你又突然谈了男朋友,我这不是好奇心使然,就想来八卦八卦吗?”

陆华卿敲了敲桌子,“偷偷谈恋爱,连我都瞒得密不透风,今天你最好给我交代清楚,我也好替你把把关。”

她说着就给她递了个眼神,对她伸手,“照片呢?”

岑沫打开她的手,“长得又不帅,普通人一个有什么好看的。”

“那你也得让我见见啊!”陆华卿说着就要去抢她的手机。

“哎呀卿姐,这是在医院呢!”岑沫对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等有合适的机会,我们请你吃饭。”

岑沫说罢,对她笑笑,“我先去忙啦。”

岑沫在认识傅墨琛之前,总想超过陆华卿,所以在工作上还算努力,最多也只是天资不足。

可自从认识傅墨琛之后,就仿佛自己有了依靠,在工作上再也不肯用心,甚至是偷懒。

这段时间,她不值夜班,下午还不到下班时间,就把手里剩下的事情,悄悄交给了实习医生,自己就走了。

到家的时候,打开卧室,却只见掀开的被子,不见人。

她叹了口气,将买好的菜,往桌上一放,拨给了傅墨琛,“墨琛,你去哪儿了?”

“我在唯祎游戏,你这么早就下班了?”那头声音沉稳。

“是啊,你知道的,我们那个科室没什么病人,所以这会儿没什么事就下班了。”岑沫带着微笑,哑着嗓子,温柔道,“我买了好多菜呢,你快来啊,等你回家,饭就做好了,绝对都是你爱吃的。”

“不了,今天晚上我得回家,你好好休息。”傅墨琛道,“过去的房子,你说住着害怕,就搬到这里来吧,我给了一年的房租。”

“可是墨琛……”

“沫沫,我不能每天待你这里。”傅墨琛语气严肃起来。

“是卿姐发现什么了吗?”

“没有,我明天再来看你!先挂了,这边有事。”傅墨琛说完就挂了电话。

彼时顾宴深正坐在办公室里,盯着他打电话。

岑沫将手机往沙发里一丢,脑海里面浮现陆华卿的脸,顿时心情糟糕,只要有她在,她就永远都没法和傅墨琛彻底好起来。

顾宴深眯着眼打趣着傅墨琛,“你那个小情人?”

傅墨琛瞅了他一眼,“我不喜欢你那么说她,毕竟那天晚上,多亏了她。”

“就那样,你就死心塌地喜欢上她了?”顾宴深问。

“也说不上喜欢。”傅墨琛站起身,走到床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只是当时,她给我上药的样子,我十分心动,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觉得,她很不一样,好像她的眼睛里装着星辰大海的光芒,又好像装着冷酷无情的黯然,还有很多说不清的东西。”

“那现在呢?”傅眼神问。

“现在……似乎没有刚开始的感觉了,但或许是因为,她知道我结了婚,要担心顾虑的很多。”

“真要担心,她还会日日把你缠在身边?”顾宴深点了支烟,“我冒昧问一句,你和她有发生关系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