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来是因为,傅墨琛在车上,她移他移不动,只能把陆华卿扶去了自己车上。

可当她再回来的时候,傅墨琛就抓住她不肯放手了,他长得那么帅,又有钱,如果成为自己的男朋友,一定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于是那头拉拉扯扯,她便上了车,解决了他的问题。

她知道陆华卿只是感冒加偏头痛,根本不会有什么大事。

巧在那天他穿着和陆华卿一样的大衣,连颜色在晚上看起来都是差不多的。

见到傅墨琛马上就要清醒过来,岑沫将自己一张名片丢在了车垫上,又将准备好的的口罩挂在左边耳朵上。

她低着头擦眼泪,正巧让他看见了这一幕。

“我……”

听见他的声音,她仿佛吓了一跳,赶紧擦了眼泪,将口罩戴好,“既然醒了,你还不快走,还想我怎样?”

说着,她捡起外套就下车,慌慌张张地就跑了。

回到自己车子上,看见陆华卿还是晕倒的状态,这才开车把她送去了医院,给她打针。

安排好她,再回到停车场的时候,傅墨琛已经离开了,地上的鲜血也被人清理干净了,她把陆华卿的车开去了医院停车场,又抓紧清理了车上的血迹和各种痕迹,在心里编好了说辞,这事才算完了。

幸好,虽然陆华卿觉得奇怪,反复问过她几次,却也并没有怀疑什么。

整个上午,岑沫都沉浸在这样的思绪里,一边工作,一边心不在焉。

硬是到了中午在休息室迟午饭,才回了神来。

有人说:“我看你以前也不太喜欢拿簪子挽头发,倒是陆主任几乎天天都这样,怎么这两天天天戴着它?是不是因为是男朋友送的,所以格外稀罕?”

岑沫扬起下巴一笑,“干嘛搞得好像发簪就是她的专属标签一样?我就不能这样么?”

那人接着说,“那是,她那发簪一看就是某宝上淘的十来块的水货,哪像你这个,一看就是定制的,多华贵啊!”

陆华卿因为今天还没接手病人,不太忙,午饭是去饭店吃的。回来住院部的时候,恰好经过休息室,听了个一清二楚。

她笑着摇摇头,往护士台走去,护士台的护士长杨华黎,瞅了那边一眼,翻个白眼,“陆主任,是岑沫又在炫耀了吧?一捧花,一支发簪而已,炫耀几天了,真无语。”

陆华卿笑笑,不接她的茬,只问,“她什么时候谈的男朋友?我都不知道呢!”

杨华黎撇了撇嘴,“鬼知道,反正就这两天爆出来的。”

“大家有没有见过她男朋友?是不是帅气多金?”陆华卿手肘搁在台上,撑着脸,跟着大家一副八卦模样。

杨华黎摇摇头,“没人看见过脸,就接她下班那天,在楼下看见个背影,反正特别高,衣品也好,应该还不错吧,她自己是说人家很有钱的。一闲下来就提她男朋友,各种炫耀,大家背地里都受不了。”

岑沫一直就这样,陆华卿什么样,她就什么样,她有什么,她就一定也要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