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岑沫走进医生办公室,还不忘回头看了眼说话的护士,语气有些不耐烦,“这不是来了吗?又不是没请假,那15床的家属就是事多,反反复复说了很多遍的事一直在问,别理就是了。”

邹颜青和陆华卿纷纷抬头看向她,她头发上的簪子倒是和平时的不太一样,一定是她那个男朋友送给她的,只是眼光不太好,太过于张扬了。

不过,倒也符合她做人的风格,陆华卿淡淡一笑。

岑沫回头来,看见几个人纷纷看着她,尤其是还有陆华卿,吓得连脚步都停下了。

陆华卿怎么突然来了?难道她都知道了?

“昨天请假一天,今天请假两小时,身体好些没有?”邹颜青问。

“没事,我已经好多了,因为请了假,来得迟,所以路上有些堵车。”岑沫过来对陆华卿笑笑,“卿姐,你不是婚假么?怎么今天来医院了?”

岑沫见她还没有换衣服,不像是来上班的样子,心里更是有些心虚。

她不敢让人知道,此时此刻,她的丈夫,傅墨琛还睡在自己的屋子里面。

陆华卿是怎么回答她的,她忘了,或者说,她压根就没认真听,就只记得她笑得有些淡,又点点头的样子。

她甚至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工位上,只是有一种回忆反复涌上心头。

前几天,有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在医院停车场找到她,给了她一个盒子,还带给她一句话,说有人记得对她的承诺,当时她就知道一定是那天晚上在停车场的那个男人。

回到车上,她就迫不及待打开了那个盒子,是一枚铂金的簪子,铂金本不算什么,主要是上面的雕花无比精致,一看就是定制,还有上面的宝石和钻石,都是真的。

她爱不释手,对着镜子,就把头发挽了起来。

陆华卿可没有这么好的东西,虽然她是陆宥胜的女儿,可她没什么钱。

她再也不用学着陆华卿去买那些东西,她真希望有一天,陆华卿看见她头发上的簪子,可以问她哪买的,可以对她满眼羡慕。

再后来的一天,她终于和那个男人见面了,她穿得很有女人味,带着自己首饰中最贵的,涂着烂番茄色的口红,披散着大卷发,还踩着高跟鞋,喷了香水。

可当他看见那人是傅墨琛的时候,差点儿腿都吓软了,她在婚礼上见过他,她确定,他就是陆华卿的丈夫。

那个时候,她总在想陆华卿问她的问题,那天晚上在停车场,到底有没有看见什么人,什么奇怪的场景。

傅墨琛是她的丈夫,万一有一天,两人把话说穿了,那她定要被千夫所指,想象着那样的画面,她颇为害怕,可是傅墨琛对她十分温柔,他英俊多金,不仅对她颇为大方,往人群中去,还很有面子啊,她享受那些女人看她时投来羡慕目光的样子。

于是,就在她方寸大乱的同时,还是和他肆无忌惮的进行下去了。

陆华卿回国那天晚上,她不是什么都没看见,相反,她十分深刻。

她看见车上的傅墨琛时,傅墨琛拉住了她的手,一直说,“不要走,我需要你,我不会辜负你的……”

刚开始,她有些摸不着头脑,害怕着,片刻时间的思考,便把陆华卿移去了自己的车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