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宥胜屁股一拍,往楼上去。

方以琼朝着他的背影,给了个白眼,双手抱胸坐下,看着远处,喘着粗气,余气难消。

路上,傅墨琛瞅了陆华卿一眼,“怎么样?表现还令你满意?”

陆华卿将鞋子脱了下来,“傅二少,一看就是老司机啊!”

他不接话,倒是若有所思。

“你彻夜不归,今早也迟到,干嘛去了?”

“不该问的不别问!”他打着方向盘,修长的手指,在她的视线内划过,甚是好看。

她看向窗外,“我对你的事情,不感兴趣,只是希望,失约这种事情,不要有下次。”

红灯期间,他撇了眼她的双脚,道:“不用脱鞋,本就是给你买的。”

陆华卿一脸问号,他会知道她的尺码?

“早上来这之前,恰好撞见顾宴深,跟他了解了一下你的情况,这才好应对你家里的状况。”

这算解释?分明是在避重就轻,“你舅舅?”

傅墨琛点头,“我和他私底下,习惯叫名字,他只大我七岁。跟我回外公家吃午饭吧?”

“嗯?这也太突然了。”陆华卿是真不愿意的。

本来他们这场婚姻是十分草率,至今还连公婆都没有见过,她也没打算多认真的去和他的家人打理关系,可现在……

“本来是约的晚上,反正现在也从你家出来了,刚好我晚上有点事情。”傅墨琛道,“顾宴深你接触过的,至于我外公,你放心,他不会和你多说什么,你安静坐着,或者做你的事情就行。”

既然是已经决定好的事情,陆华卿自然也逃避不了。

转眼间,车子就在陆氏大宅停下了,不管是绿化还是房子的装修都显得严肃古板,还没见人,光是见到这场景,都让人觉得压抑。

有仆人提前进了屋子里面,随后便看见顾宴深从里头出来,今天在家,穿得不像婚礼那天那样正式,白色卫衣加一身休闲裤,原本深沉的人,看着多了几分阳光。

见到陆华卿,他赶紧将手里刚点燃的烟掐灭,脸上兜着笑容,眼角的鱼尾纹又深了些,“臭小子,提前来也不和我说一声!”

“何必麻烦!”傅墨琛甩上车门。

“谁管你?我是担心小华卿拘束!”顾宴深打量了她一眼,“看你怕也是个安静的人,算了,真要是找人来陪你玩,只怕你也不见得喜欢!”

陆华卿理了理鬓边被风吹乱的头发,笑道,“正是呢!”

“家里就老爷子古板些,你不用理会他便是!进去吧,正好准备开饭了。”顾宴深说着便带着人往里面去。

从进门开始,便有仆人分别给她和傅墨琛递上拖鞋,又接过陆华卿的包拿去放置。

从客厅到花园,每个仆人都各司其职,每处地方都井然有序,人数不少,却听不见一丁点儿话语声。

陆华卿他们被带去了花园边上的露天餐厅,这几天温度陡然升高不少,来这院子里,吹着风,倒着实舒服。

“坐吧小华卿,已经去叫老爷子了。”顾宴深掏出一盒烟来,“有我在,你尽管随意些。”

说罢,顾宴深就拖开椅子坐了下来,随后有仆人也为陆华卿拖开了椅子,陆华卿便点头坐下。

顾老爷子还没来,两个男人家长里短的聊着,陆华卿也懒得接话。

这里风大,她的头发又直又长,干脆从口袋里拿出发簪,将头发挽了了起来。

“你身体恢复得怎样了?”顾宴深眯眼望着傅墨琛。

“她帮我医得差不多了。”傅墨琛侧脸看她一眼,却被她头发上的发簪吸引了目光,发簪上简单的流苏灵巧地晃动,一时之间,他的目光变得深邃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