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并没有什么电话,只是弹来了几条微信。

几段视频,一条留言:姐,就这几个应该够了吧?

打开视频,是那些沙发,摆件,细微看去,嵌了些什么东西。

陆华卿发了条语音过去:你知道我的目的,既然交给你了,万一没弄好被发现,出了什么事情,你别怪我翻脸无情就是了。

那头秒回语音:哎哟俺姐诶,你就放一百个心吧。

陆华卿没有再回,这是从小和她在乡下长大的发小,邻居家的小弟,叫席聪,从小就逃学打架,泡妞蹲网吧,无所不干,但就是脑袋瓜子比谁都好使,胆儿大,聪明。偏巧,和她关系还不错。

他做事,陆华卿是放心的。

这天到天黑,傅墨琛都没有回家。

张旭只要陆华卿不找他,他就在稍远的地方待着,她也不习惯,就让他回去休息了,明天一早再来就行。

陆华卿趁着没什么事情,晚上把家里仔仔细细逛了一遍,便早早回房睡了。

睡前刷着手机,岑沫好像突然就谈恋爱了,晚上,群里有人发了张照片,是好大一束玫瑰花,应该是九百九十九朵。她的朋友圈也是鲜花红酒,高档的美食。

大家都在八卦她,为什么之前一点谈恋爱的消息都没有透露。

确实,一点儿消息都没有,陆华卿关了手机闭上眼,短短几天时间,仿佛错过了很多事情。

翌日一早,已经快八点了,不见傅墨琛出来,陆华卿让张旭去叫,结果张旭回来却告诉他,傅墨琛不在家,似乎昨天出去就没回来。

陆华卿一脸问号,在他眼里,傅墨琛还是个病人,彻夜不回,万一病情反复怎么办?

她翻个白眼,“打电话给他!”

张旭拨了电话很长时间,双手一摊,“没人接!”

“接着打呀!”陆华卿坐下来,想着昨天还交代了他今天回娘家的。

等了很久也没听见张旭开口说一句话,想来还是没人接的,她叹了口气,“他昨天去哪儿了?”

张旭摇头,“没说!”

“那他去干嘛你总知道吧?”陆华卿外头,打量着张旭,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

“见人!”他皱着眉回答。

“见谁?”她问。

张旭瞅了她一眼,咬咬唇,“那不能告诉你的!”

陆华卿指了指他,拎起包就往外走,真是气不打一出来,“你老大还生着病,要是在外面出了什么事情,你看傅氏和顾氏会不会放过你!”

张旭听着也是蛮吓人的,可又真的不敢说,想着想着,脸又皱到了一起,他真的很无辜。

“愣着干嘛?过来开车!”远处陆华卿一声呵斥,张旭赶紧小跑过去,好生伺候着。

陆华卿上车给席聪打了电话,“东西送过去吧。”

挂断后,又给傅墨琛打了电话,依然无人接听。

算了,一个富二代,要他诚实守信听她的安排,她有什么资格?

陆华卿到陆家的时候,席聪的人已经到了,刚好把原本的沙发撤了出来,看见陆华卿,四目交接,只装作不认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