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华卿从进门开始,就是来者不善,方以琼不是感受不到,只是刚才太过突然,她有些紧张,此时已经逐渐平静下来,对于陆华卿不友好的提问,她已经没什么耐心了,陆宥胜又不在家,不过是当年那个并不受宠的小丫头片子么。

她轻笑,“送快递的,你看不出来么?”

“我倒是看出来了,这不就是随口一问么?”陆华卿掩唇笑出声来,“主要我平时要寄快递的时候也多,刚在门口看见他,本想要个号码,这人也不理我,您要是有他号码,一会儿给我个吧。”

“没有!”方以琼连想也没想,便脱口而出。

陆华卿的笑容有些凝固,“那也没关系,我知道这一片就一个快递站点,一会儿去问问就有了。”

方以琼再也笑不出来了,这不就是挑衅么。

她起身,双手抱胸,“其实何必这么麻烦呢?我房间还有个快递小哥的名片,只不过可能不是他。你等着,我上楼拿给你!”

陆华卿对她点点头。

行至楼梯拐角处,方以琼停下步子,回头看着陆华卿,目光阴鸷而歹毒。

喝着咖啡的陆华卿,似乎也感觉到了敌意,抬头与她四目相对,她笑里藏刀,无辜而坚韧。

时间仿佛凝固在了这一刻,这两人相隔甚远,空气中却满是擦枪走火的火药味。

方以琼从房间出来的时候,陆华卿正站在陆裳茜的房门前,过去,那是她的房间。

“你怎么上来了。”方以琼看着她的背影,满眼讨厌。

“许多年不回来,上来看看,过去,这是我的房间呢!”陆华卿转身,将她手里的名片接过来,说了声谢谢。

“可如今,你已经飞上枝头,有了更大的豪宅,咱们家这点地方已经容不下你了。”方以琼指着楼梯,对她虚引。

陆华卿看着名片,浅笑不语。

“出了嫁的女儿,得多顾着些婆家,何况姑爷又是个要人伺候的。”方以琼带着她下楼去,“其实,你又何必要这名片呢?你有了自己的家,还能有几个时候在咱们家寄东西呢?”

从楼上下来,陆华卿站定对她笑笑,“你错了阿姨,现在可不流行过去‘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那一套了,以后的事,谁又知道呢?你说是吧。”

方以琼正要说话,陆华卿打断了她,“爸和姐也不在家,我改天再回来,谢谢您的咖啡。”

方以琼松了口气,便也懒得再和她计较,只说,“不送!”

陆华卿行至门口,想着方以琼话里有话,只觉得还有余气未了,便又道,“对了阿姨,你这煮咖啡的手艺可不如我妈的好呢,我爸应该喝不惯吧?”

话毕,她已经甩上了门。

陆华卿到家的时候,来了电话,对那头说,“早干嘛去了,打你电话也不接?行了,我懒得和你说,具体发你微信了。”

走一半,才想起锁车门,再一回头,便生生地撞了……撞到傅墨琛身上,脚下高跟鞋一崴,就摔倒在了地上。

抬头看是傅墨琛,她瞪大了双眼,气冲冲对电话那头说,“对!你提前安排好,我打你电话,你就送过去!”

说完就挂了电话。

正要问个清楚,却被傅墨琛抢了先,“眼睛长着做装饰的?走路不看路啊?花瓶!”

陆华卿脱下鞋子砸过去,却不偏不倚被张旭接在了手里,丝毫没碰到傅墨琛。

傅墨琛看她狼狈又撒不出气的模样,被逗得嘴角一抽,差点儿就忍不住笑,双手插口袋里,硬生生从她身边经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