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华卿当即敲了两个字会过去:假的。

彼时,傅墨琛已经醒了,看见一旁的陆华卿,皱了皱眉,质问,“谁让你到我房间来的?”

“昨晚你打我的照片被人发到了网上,多半热搜了。”陆华卿起身,“你屋子里有不干净的人。”

说罢,她便往外走去,见到忠心的张旭还站在墙边睡觉,她在他耳边打了个响指,“还睡?你老大醒……”

“老大不行了?”眼还没睁开,张旭话先蹦了出来,随后就一副要哭的表情。

傅墨琛嘴角一抽,抓起枕头用力砸过去,“你他么才不行了!”

陆华卿突然嘴角向上一勾,有些忍俊不禁,转身便想离开。

“站住!”傅墨琛叫住她,“过不了多久,一定会有人来,我不希望……”

“我知道!你只告诉我要来的人是谁?”陆华卿打断他的话,反问。

“除了傅一霆,不会有别人!”傅墨琛回答。

陆华卿回头看着她,“傅墨琛,其实你和我可以是最好的搭档,你不该不信我!你大哥……交给我就行。”

说罢,陆华卿迅速去洗脸刷牙,上妆,最重要的是往脖子上抹上一层厚厚的遮瑕,厚到足以遮住掐痕。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已经听到了车子缓缓停下的声音,陆华卿涂了口红,起身往外去,开门边见张旭一脸无奈站在门口,“琛哥说现在我是你的人。”

她懒得理,顺了床头的盒子,直径往外走去。这栋别墅外面有一个不大不小的花园,花园前头还有一个栅栏门,那是大门,此时保姆正过去要给傅一霆开门。

陆华卿大步而至,将保姆拉开的门推了回去,张旭见机便将保姆拽到了一旁,一副凶神恶煞的面孔。

陆华卿隔着门抬头对傅一霆嫣然一笑,“这么早,大哥怎么来了?”

傅一霆见陆华卿的行为,刹时不爽,“你什么意思?是墨琛不让我进去?”

“大哥可别误会阿琛,阿琛只盼着你来。”陆华卿目光瞟到远处还停着一辆面包车,傅氏二子争夺家产的新闻热度居高不下,这多半都是狗仔,她不敢放松。

“我听说昨晚墨琛动手打你了,你开门,我进去说说他!”傅一霆说着就推开门。

陆华卿上前一步,堵住他,却面不改色,“那新闻是假的,不过你真要是进来了,这新闻可就算是实锤了,风口浪尖上的,大哥请回吧!”

她拿出粉色的盒子递给他,“谢谢大哥每日都来探望阿琛,阿琛说昨天匆忙,连喜糖都没来得及给你,今天必不能忘。大哥要去公司,再晚一点就该迟到了,张旭,送客!”

陆华卿转身,张旭已经上前对他虚引。时间那保姆站在不远处,目光还看着这边,陆华卿忽然想起了什么。

“对了大哥!”她转身一笑,指了指这保姆,“这新闻上的照片,就是她拍的!还有这两天,她每天眼里没活,连我今早洗澡她也时不时来我浴室门口转悠转悠,鬼鬼祟祟的,被我抓了个正着,可她说,她是你派来的,是你让她时刻监视着我和阿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