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华卿顾不上疼,爬起来,冲到门口,打开门却差点儿撞上一个男人,抬眼看去正是婚宴上带着她敬酒的小弟。

小弟将她推回去,瞬间关上了门。

没用了,她知道,除非傅墨琛肯放过她,不然她走不了了。

她紧靠着门,转身看着他那张要吃人的脸,慌张得有些喘不过气来。

傅墨琛脖子上冒出鲜血流进他的衣服里面,他明明有病在身,连身子都有些颤抖,却一心防备着她,“你冷静点,我现在就在你手里,你若想杀我,任何时候都可以,但如果新婚之夜我就死了,消息一传出去,就算不是你杀的,那些有心人,也会拿你大做文章。”

他置若罔闻,靠近她,一手撑着门,一手掐住她的下颌高高抬起,“我一个快死的人,还怕这些?”

“我是医生,江城医院中西医结合科的副主任!”陆华卿的脸被他掐变了形,她抬眼看着他,“只要我在,就不会让你失望。”

“你让我相信你?”他俯视她,即便此时,依然气势不减。

“我值不值得信,你试试就知道。”她见他鲜血越流越多,道:“我敢保证,最多二十分钟,你的伤口不处理,就会失血而死。”

“张旭!把药箱拿来!”几秒的沉默之后,傅墨琛松开她,将沾着鲜血的发卡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他转身,脱掉上衣丢在地上,在床头抽了两张纸巾,擦拭着已经流到胸前的鲜血。

张旭正是门口的小弟,他拿着药箱进来,放在床头,“周医生这两天不在国内,要不要带您去医院?”

傅墨琛抬眸瞪了他一眼,张旭当即低下头,打开药箱,好像自己从未说过话。

“一边儿去!”傅墨琛捂着脖子在床边坐下。

此时,陆华卿已经过来,拿了棉球为他清理伤口,“周医生不在的这些日子,我可保你无虞。另外你可以让张旭把我的车开来,我药箱里的药能让你的伤口好得更快。”

傅墨琛听闻不语,她便也不再说话了。

处理好伤口,她还想再摸摸他的脉搏,但他很快就躲开了,他看她的目光充满了警告,冷冷挤出一个字,“滚!”

既如此,陆华卿将纱布丢进药箱,转身离开了。

和傅墨琛结婚之前,她也查过关于他的资料,但仅仅只能查到他是傅老爷子继妻所生的儿子,前头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傅一霆,这些年,一直都是傅一霆在掌管着傅氏企业,而傅墨琛则一直在国外学习,独立发展。直到年前传出傅老爷子病重的消息,傅墨琛才从国外赶了回来。

除此之外,便再也查不到关于他的任何资料。

因此,当他让她滚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出了那扇门,毫无把握的事情,她不想再做。

张旭给傅墨琛找了身干净衣服来换上,傅墨琛盯着那扇门,“这个女人,比过去那些聪明,盯紧她,别让她离开这栋别墅。”

“是!”

“我书房抽屉里,有个做工精美的盒子,还有个号码,明天你找到使用这个号码的人,把东西交给她,只说,我对她有过承诺。”傅墨琛脑海里一闪而过那张戴着口罩的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