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先锋队宿舍发生入侵的时候,在总部大楼的指挥室中也有了一些争执。

因为今天有一些重要的事情,需要各部的领导都来到这里开会。

参加会议的不是总部的重要部门领导就是各个地方的领导,总之整个星球的领导都来了。

最高统帅在会议室的位置却空着,还有超能力战队的最高指挥也没有到。他们之间都听说了一个让人尴尬的事情,或许是这个事情让统帅和超能力者指挥官迟迟未来?

——统帅就是窃取星球之源的罪魁祸首!

先锋队的一个超能力者说他亲眼目睹了张泰窃取星球之源。

如果是这样的话,要不要将这个晓峰叫来对峙?

有人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那个叫做晓峰的人被袭击了!”

“死了吗?”

“没有。”

这样的感觉有点怪。

如果他说的话不是真的话,那为什么有人暗杀他?

“暗杀他的还是一位光移者。”

所以统帅和超能队长都不来?

这一点看来,这个谣言八九成是真的,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个统帅才是真正的罪人!

副统帅说道:“想必大家都有听到谣言,但这是真是假,我自会进行调查。”

会议室里忽然变得安静。

这事情是不是谣言,根据大家各自的情报网,都已经心里有数。

问题在于这如果是真的话,他们要怎么去对待他们现在的这个统帅?

难道关起来?然后将之前的统帅释放?

副统帅将目光落在了战神队队长的身上。

“这件事情就交于你去调查。”

“我自然会去查,只不过我会暗中去查。”

他这句话说的有些敷衍了事的味道。

副统帅也不在意,只要他回去查就好,至于查多久,他也不想管太多。

像他这样当大官的人,是谁也不敢得罪,有着安稳的日子过,又有谁想要搞事情?

这个张泰势力庞大,要跟他作对,实在不智。

他是这样想的,那这间会议室里自然有大部分人也是这样想的。

要让一些人升起反抗之心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的生活变得一团糟才能激发他们的反抗之心。

卢小鱼点了点头。

蔷薇看了他一眼,说道:“我是不是很坏,很恶毒?”

“那也不是。”

蔷薇走到了天台边上,看着下方的广场,说道:“你知道吗,很多人都被张泰洗脑了,如果不用一些极端的手段,这些人怕是不能醒悟。”

“你说的没错,而且需要下重手。”

“但这一点要做到有些难。”

“其实也没有多难。”

蔷薇看了他一眼。

卢小鱼说道:“你就告诉我怎么做,我替你去做就好。”

蔷薇叹了一口气,说道:“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必须梳理梳理好,一件件来。”

卢小鱼觉得有些麻烦,他这个人讨厌麻烦。

这个时候他很想去睡觉。

亦或是去吃饭。

蔷薇说道:“等我把一切都梳理好,我们按照步骤一步步来,定然可以推翻张泰的。”

卢小鱼只想回到他的宿舍,好好的盖上被子,然后好好睡一觉。

“好,我等你消息。”

组织是张泰的一只手,一只看不见的手,这只手握着不知道多少人的性命和财富。

不管这只手现在有多强大,但现在的水仙星中,这只手绝对不会搞事情。

张泰需要巩固权利,所以需要安定。

组织也会在这段时间里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

蔷薇心想,如果组织继续存在,并不断的搞破坏,会不会让人们彻底仇视组织,并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拉出来了?

如果组织这个时候,选择沉默,那么她作为组织的一员,就应该站出来。

站出来搞事情。

从这天气,在星球的某处,艘属于组织的飞船,时常出现在各大城市上空,时不时发射一颗激光大炮。

总部派人去抓他们,但却总是抓捕不利让他们逃走。

随着这艘飞船出现的频次越来越多,还有这艘飞船所造成的破坏越来越大,总部这边终于出动了战神特战队对飞船进行摧毁。

总部基地的警报声响起,战神队出动。

卢小鱼看着这些人走出基地,不由冷笑。

柳队长看见他的笑,说道:“怎么,你也想去?”

“我才不想去呢?去了就得死!”

柳队长看了眼那些战神队的队员,说道:“这些人实力都很强,没那么容易死的。”

卢小鱼说道:“我这个人预言一向都很准,我们要不要开个局,赌一把?”

“怎么个赌法?”

“这个简单,我们就赌他们几个人回来,他们此去九个人,0—9之间随便压个数,数字越小倍数越大。”

“你是说如果压零的话就能有九倍?”

卢小鱼说道:“我来做庄,你们压。”

柳队长却笑道:“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你坐庄,我来。”

柳队长心想这可是包赢不亏的买卖,因此抢着做庄。

卢小鱼吆喝着,大家快过来,快过来,我们柳队长坐庄开局,大家都来下赌注了。

柳队长看着卢小鱼说道:“你买什么?”

“我自然是押零啊。”

一下子将自己身上的钱都给了他,说道:“你就准备赔我九倍吧。”

这赌注一开,大家也没心情训练了,而是将心思落下了大门口。

心道会有多少人回来呢?

等了三天三夜都没有人回来,所以这一次出战的人都死了。

柳队长赔了卢小鱼九倍的钱但好在买的人多,他虽然赔了钱,但却依旧有盈利,不由笑着说道:“晓峰啊,晓峰,你咋猜的这么准呢?”

卢小鱼说道:“我天生就是一个预言家。”

这时警报又想了。

只不过是战神队的警报。

柳队长打听了一番回来,对着卢小鱼说道:“这一次还是九人,你猜几个人回来?”

卢小鱼笑道:“先开局,开局再说。”

于是又一场赌局开始。

卢小鱼押的是九。

果然这天九个人无功而返,当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敌人都已经逃跑了。

连续好几天都有这样的赌局开启,每一次都让卢小鱼猜中,由于卢小鱼猜的太准,这样的赌局慢慢的也没人敢坐庄了,因为都跟着卢小鱼买,庄主都要亏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