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道青光从黑洞中发出,这是一道极为森然的攻击。

是一道光,这光向着大海的上空射去。

然后另一道光亮起,自大海的上空亮起,像是在回应黑洞中的一击,只是一击过后,大海又恢复平静。

是张泰发动了攻击。

只不过又是谁在大海的上空接了这一击呢?

大海之上的白云之上,是谁?

但不管是谁,都不像是张泰的朋友,若不是朋友,他为何还不走?

云上的飞船飘着,安静的飘着,仿佛他要在这里,谁能赶他走?

忽然天地色变,闪电射至似乎将空间都撕裂,向着飞船轰去。那些蕴含着天地之威的雷电还没有接触到飞船,就变成了星光,消失在了云间。

因为飞船里发出了一道火光。没有人知道这一刀是来自谁的刀。

不要说孟队长,就连张泰都看不出来。

就是简简单单的一刀,简单至极,很随意的向前一挥。那些闪电就都湮灭了。

这刀光还在继续。向着黑洞而去。

一声巨响。

黑洞之中忽然像是出现了裂痕一样。

无数绿色的荧光从黑洞中淌下,随着空中的风,化作无数光点,散落在整个星球上。

偷了的东西,给我还来。

只是还了一点,那些星球之源的精华落在了大地上,让这颗星球或许能够多支持一段时间,黑洞消失,那些荧光也消失,张泰的境界坠落回渡劫期,他的目光看向了海上,眉头紧皱。

这是哪里来的大佬?

既然出手,为什么不下杀手?

他到底想做什么?

难道他也想要星球之源,只是这东西被我炼化了。

他想要取得星球之源,就必须将我与星球之源分割。

孟队长震惊无比,他的脸色惨白,嘴巴抽动。

在典礼上的那些观礼者,还有总部的那些超能力者,看着这幕画面都一个个目瞪口呆。

那道红色的刀光似乎把天空都撕裂了一般。

强风呼啸,整个天空一直在咆哮,却不知道是什么在咆哮。

火光在彰显什么?遮住了人的眼。

如果说这一刀是要让这颗星球的所有人都明白,在这颗星球有着一个人,有着一个修士,能够一刀能够砍出这样威力的攻击,那么他们还敢大张旗鼓的对付拾荒者吗?

火光渐渐消失在云层之间,大地又重新恢复了色彩,总部上空的黑洞也消失,露出了夜空,露出了星光,但没有人注意这些,视线都在那片海上。

那艘飞船越飞越远。

天地正在接受那些自黑洞中淌落的荧光,使得整个天地再一次有了生命的气息,虽然这只是短暂的。

但飞船中的人都明白,这种短暂也只是暂时的,他们要对付张泰其实很简单,但他们要做得不只是对付张泰而已,他们要把张泰的那些坏事都一一暴露在这颗星球的每个人眼前。

阿月在城外走着,脚步踩在钢铁地板上,却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那天空的火光把他的影子拉的长长的,随着火光消散,她的影子也渐渐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无比震撼的事情,但她却看都没看一眼,只是看着眼前的影子,似乎这影子比这世界的任何事情都要有趣。没有人注意到她,自然也没人注意到她的神情变化。

她不过是笑了,微微笑了。城市里忽然响起无数哗然。是惊叫不断,是恐慌失措。

但随着天地恢复原来的样子,这惊叫,这恐慌也慢慢消散,阿月的脸却越笑的浓烈了,她脸颊上的酒窝,似乎装着甜蜜的琼浆一般,让人陶醉。

她很开心,但同时又有些忧伤。

如果不是星球中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她去做,她肯定会很开心。如果只是一刀把张泰杀了就能解决这颗星球的事情,她肯定巴不得他立刻就死。

城市里也渐渐安静。

夜色深了,大家也要睡了。人总是要睡觉的,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大事,惊天动地的大事。

就像人总是要死的,不管是谁。

当然总有些人活着,但活着有如何?

估计还在想如何去死的好。阿月忽然转身,看向了那座灯塔。

看着灯塔上方的天空,黑洞虽然消失了,但那道裂痕依旧好在,像是天空的伤疤,正在自我修复着,看着这幕她不知为何,眉头稍稍皱了起来。

她想起了卢小鱼给她说过的话,演戏正式开始后了,只是我能演好这场戏吗?

空气中满是炙热的气息,显得很是干燥。

那道火光虽然消失,但依旧影响着这座城市,那份炙热随着风飘荡着,飘到了一条河边,而后向着河流数公里,来到了一片花园中。河水涌入了花园之中分成了数十道溪流,滋润着这花园里的花朵,在花朵之间有着一张床,一张软绵绵的床,床在一间玻璃室中,玻璃室的上空也是花朵,还有很多的爬山虎。

他微微睁眼醒来,就看见悬在头顶的花,还有闻到这些香花的气味。

在他的身边还有一个与他一模一样的人,这人浑身是血,到处都是伤口,深深浅浅的露出血肉,也不知道被人射了多少枪,连衣服都破了,能够看见衣服里面的光景,真是清凉啊。

卢小鱼化作了他的样子,站在他的面前说道:“你想杀我,却被我杀了,我借用你的身体,让你继续活着,为你们的星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你应该要感激我。”

说完他就将那尸体丢道了玻璃室外已经挖好的坑里:“这些你养的花,把你当做肥料,你应该也会开心吧。”

做完这些,卢小鱼抬头,光线落在他的眼睛里。

他的眼睛就像大海一般,平静澄净,无比的深邃,又无比的宽广,但又充满了活力和热情。

他试图将所有的情绪都在这张脸上表演一遍,疑惑,愤怒,喜悦,遗憾,疲惫,还有沉默,所有所有的情绪他都要在这张脸上表演一遍,他想看看这张脸上所表现的情绪是不是他心中想要的情绪。

毕竟作为一个演员,须有有演员的基本素质。

“好啦好啦,你表现的不错,接下来就由你来拯救世界吧。”

卢小鱼自己对自己说着话。而后视线看向了床头柜上的工作牌。花园工作证。

honghuang.org